如何設定在excel中輸入的19位數字,而且讓數字不重複輸入

2021-06-26 18:47:13 字數 528 閱讀 1283

1樓:簡淨軒語

excel的單元格,超過十五位數字,後面的數字就會顯示為0,最典型的就是身份證的輸入,所以,不是countif函式不合適,而是你要輸入超過十五位的數字,先要將單元格的格式設定為文字,或者在輸入數字前加上半形的撇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數字的前方加“ ‘ ”因該就可以顯示所有的數字了,不用設定文字格式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已經找到問題了:對於數字,countif只對15位有效!

若你要在a列輸入資料不重複的19位數字,選中a列,ctrl + 1,設定為:文字!

【資料】【有效性】【自定義】【公式】填寫:

=sumproduct(($a$1:a1=a1)*1)=1請仔細觀察一下,這個和“推薦答案”是不同的!!!

去試一試吧!你會成功的!!!

4樓:e俠兔

用:=sumproduct(1*(a$1:a1$00=a1))<2這樣的公式。

excel中如何輸入角度符號,在EXCEL中怎麼輸入表示角度的那個小圈圈呀?

41443 41444 41445 41423 excel要輸入上述符號,在按住alt鍵的同時,輸入上述編碼數字 1 計算 excel中,對於角度的運算是用 弧度 的,所以計算時要注意,若是 角度 則要進行轉換,入sin30 公式應為 sin 30 180 pi 結果為0.5。2 輸入和顯示 exc...

EXCEL中,在C1列中輸入條件,D1列輸入數量,然後在

b if a a c c,a a d d,0 意思是 如果a列 c列,b列 a列 d列,否則為0.excel中如果單元格c1中的資料等於a列中的某一個,則單元格d1等於另一列b列中與a列行對應的資料,怎麼實現?如果a列都是唯一的話可以用vlookup,vlookup的用法如下圖,望採納。這個可以用v...

excel中如何設定讓sheet1中的資料自動儲存到sheet2中,sheet1中的資料是不斷更新的

這個只有用vba能實現。private sub worksheet change byval target as range with target if count 1 or row 3 or column 11 or cells row,1 then exit sub if text 已付款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