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學完之後,該學什麼?c 還是c

2021-05-02 22:13:28 字數 1644 閱讀 2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學c#,這個會是潮流

2樓:匿名使用者

c++是基礎,應該先學它。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完c語言之後可以考慮c++,畢竟是c的基礎上發展來的

c++學完後應該學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c++學習完畢之後,可以找編譯原理的書看一看,不過有些深度和難度。

如果樓主是想從事軟體開發行業的話,建議先把資料結構,常用的一些演算法,這些基礎性的課程學紮實了,到最後,您可能會發現程式語言是一個工具,更加重要的是思想。

5樓:

根據我大學學習軟體課程程序,

你可以去買本 c++課程設計 的書,學了之後你會發現自己有了很大的提高。再者可以學一下《資料結構》,你會發現 c++除了陣列連結串列還有許多對程式設計更有用的結構,比如棧,樹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再去看c++會有更多的收穫.

不僅要清楚c++,也要清楚編譯器是怎麼工作的比如 虛擬函式是怎麼實現的!

7樓:

我是在校大學生 大二計算機專業 我給你講一下我們學習的課程 和培養方向

我們是軟體開發方向

大一學了 c語言 sql2000資料庫 windows2003 unix基礎教程 c++語言 internet原理

大二 orale資料庫 unix下網路程式設計 vc++6.0大三待定了 呵呵

8樓:

那還是要在繼續學 現在沒有東西可以說是學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句:什麼叫「學完」?

從你那句話我可以看出你還是個大菜鳥!

10樓:匿名使用者

c++++ (c#)

11樓:匿名使用者

c++是現在最高的語言 你掌握的差不多了

去考證吧.

我是程式設計新手,大家覺得先學c語言還是c++還是c#好?

12樓:旁文玉建媼

c/c++更接近底層,是很好的初學語言,就是難一點,作為專業的程式設計師,應該是c/c++為初學語言的。

c#雖然很高階,但跨平臺特徵不比c/c++要好,而且語言繫結微軟的產品,市場份額不比c/c++多,用途也不比c/c++廣。

c語言與c#與c++有什麼區別?學哪種比較好?

13樓:宦蝶辜蔓

開始有c語言然後c++,c#後面的都相容c。屬於高階語言,但編寫簡單程式一般用c。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種語言的基本語法很相似,但是c#運用的領域主要在應用層,c語言則主要運用於底層,c++在應用層和底層都可運用。另外,c語言的語法跟c++是一模一樣的,只是c++比c語言的內容多。所以你只要在c++和c#之間選擇就可以了,兩者適用的平臺不同,看你需求了。

15樓:

c#=c++++,c++,c。就是c,cplusplus ,cplusplusplusplus

學完課本上的C 之後做點什麼,C 學完後應該學什麼

最好當然是馬上開始著手做一個專案,具體做什麼可以上網搜搜適合自己的,不僅會提高程式設計能力,以後也可以在求職的過程中新增自身的籌碼 對c 感興趣就找本c primer plus或者thinking in c 深入吧,後面的習題質量都很高,光看書不實踐肯定是不行的 先把那些之前練習過的多練,到圖書館弄...

C語言怎麼學,C語言怎麼學?

用眼,用手 打 用腦袋 思考問題 用書 潭浩強的書 用電腦 裝上vc6等工具進行 吧!把專用名詞詞彙及用途記下來,還有一些邏輯關係!等等 c語言怎麼學?50 學習c語言的方法有 1.可以先看一些關於c語言的書籍,對c語言有一些瞭解,可以為自己以後的學習有幫助,知道c語言程式設計的基本知識,學習c語言...

C語言學了用來幹嘛的,學C語言到底幹什麼用?

學c,你需要有電腦有網路還要有書。電腦不需要太好,p3,512m就差不多。網路不需太快,線就可。主要是練習,加上上網找資料。書不用太多,入門書來幾本就可。c語言是學習其他語言的基礎,學了它,以後的程式設計路會好走的多,但是你的初中水平是遠遠不夠的,你看看外面學程式設計招生物件就知道了,要高中以上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