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總是彈出這個錯誤怎麼解決

2021-05-02 22:13:28 字數 951 閱讀 6945

1樓:時間旅途中

應該是系統方面的問題,直接重灌系統就可以了,新系統不會遇到類似的問題,一般出現這樣的原因有估計是使用了一段時間,不小心觸碰了某些設定或刪除修改了某些關鍵檔案,才會導致開機時logo介面宕機的現象。

2樓:水草香

如果頻繁提出這個提示那就是系統有問題啊,可以用360衛士裡的系統修復工具來修復一下

3樓:元亨利貞

windows10總是彈出這個錯誤,你用360軟體修復試試。

4樓:猴子技術宅

損壞的映象說明這是一個系統找不到的啟動檔案,系統都找不到,你當然也找不到。

解決辦法是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魔方,這檔案屬於魔方的附屬功能。如果魔方並非正常安裝的,那你就得找個能管理啟動項的autoruns軟體,手動刪除這個啟動項在登錄檔裡的記錄,比較麻煩也有一定風險,實在沒有把握還是找明白人來操作。

5樓:美麗世界溪

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6樓:925拾光追影

將office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個吧

7樓:醉墨空樽

在硬體方面,要觀察一下硬體有沒有安裝完好,是否出現了鬆動,變形或者是硬體壞了。這些狀況都有可能讓電腦關機,尤其是要注意顯示卡、記憶體條這兩個硬體.

8樓:洪波嘯江

重新插撥一下記憶體條、顯示卡、cpu電源插頭、散熱器、風扇,特別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黑屏且報警,cpu的散熱器、散熱風扇如果接觸不良,則系統會檢測到cpu的溫度過高,會停機保護。

9樓:農寄春

你的office是哪個版本?付費的嗎?如果不是的話,建議解除安裝從裝下,應該就可以了

win10記憶體錯誤,win10 記憶體錯誤

光憑圖中提示無法準確判斷問題所在,出這種提示大多是系統的問題,最靠譜的辦法是直接重灌msdn的原版win10,不想重灌系統的話,就是點確定後重啟電腦,再進系統後執行360衛士之類的系統軟體掃描修復系統,可能有用也可能無效,如果是硬體問題,比如記憶體不穩定,需要換記憶體才能解決。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 ...

Win10怎麼建立wifi熱點,win10如何設定wifi熱點

win10開wifi熱點方法 一 命令操作 1 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jingyan key jingyan147258 回車解釋一下 ss...

win10怎麼刪除連線過的,win10怎麼刪除連線過的wifi

1 在win左下角的網路連線處單擊,出現如圖所示的彈窗,選擇網路設定。2 這裡選擇wlan設定,出現如圖所示的右側列表。3 將列表滾動條往下拉到管理已知網路。可以看到已經連結過的網路。4 單擊已知的win10連結過的網路,然後選擇忘記就可以了。你應該是因為更改了wifi密碼,然後連線wifi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