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人民幣值多少,1960 年的五元值多少錢

2021-05-03 21:57:52 字數 1882 閱讀 8229

1樓:

「2023年的5元人民幣」屬於第三套人民幣。2023年10月20日開始發行,2023年7月1日停止收兌和流通使用,俗稱」鍊鋼工人「。

中國人民銀行發行的「2023年的5元人民幣」,面額5元。票面尺寸為142x 63mm  ,採用正背面凹印印刷工藝;正面圖案為鍊鋼工人生產圖,背面圖案為石油礦井和露天煤礦圖 。 正背面均印有「1960」年號。

當年曾獲得「年度世界最佳紙幣」的設計大獎。

2023年的5元券分為二個版別:三字冠七號碼和二字冠八號碼。同樣的」鍊鋼工人「,版別不同,價值也不同。

目前在錢幣收藏市場上,單枚全品相」鍊鋼工人「的交易價分別是:三字冠七號碼350元、二字冠八號碼300元。

圖示:5元「鍊鋼工人「(票樣)

2樓:

60版5元屬於第三套人民幣,

鍊鋼工人生產圖案,

二羅馬冠字號全新品相單張300元

三羅馬全新品相單張350元

三羅炭黑版全新品相單張450元

收藏的人都喜歡全新版本品相,如果是舊的需要的人很少、五品以下不值錢,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版五元,全新單張二百多,圖中品相一般,五十左右!

4樓:

品相差……市價70到90

5樓:西蘇瑪瑙

品相不太好了,**在二百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留著收藏 **還會很高

1960、年的五元值多少錢

7樓:朱春陽

2023年5元值多少錢,目前細分後有三種:三羅馬普通2023年五元紙幣,三羅馬炭黑版五元紙幣,二羅馬2023年五元紙幣,其中最貴的是三羅馬炭黑版,最大特點是五元背面左側山坡上很明顯的看出有幾根電杆,普通三羅馬用放大鏡都看不到。清晰、透光看半透明是其主要特點。

這樣的2023年5元人民幣**為450元左右,普通的2023年三羅馬五元紙幣**為350元左右,二羅馬2023年5元人民幣**為300元左右。

2023年5元人民幣值多少錢? 10

8樓:怒火

60版5元屬於第三套人民幣,

鍊鋼工人生產圖案,

二羅馬冠字號全新品相單張300元

三羅馬全新品相單張350元

三羅炭黑版全新品相單張450元

收藏的人都喜歡全新版本品相,如果是舊的需要的人很少、五品以下不值錢,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資訊僅供參考。

9樓:藺涉波清心

好像是一套才值錢吧,單張的也不太清楚,關鍵是有人收藏這個,拿到銀行去肯定是不值錢。

10樓:琴儉嘉緞

2023年鍊鋼工人伍圓紙幣二羅馬全新300元;三羅馬全新360元。

11樓:載建碧盼柳

1.2023年的10元值80元2.2023年的1角2元,兩角4元3.2023年的5元值100元

12樓:懷群完康伯

一張不值錢

要值也是一套那樣的10元。20元。50元.......都有那種相信我把

一張真的不值錢

我爸爸就收那些舊幣

2023年5元人民幣現在值多少錢五星水印

13樓:來自紫蓬山絕色難求的大平原狼

全新的真幣2023年5元也就2百6,7

14樓:帥傲厹

2023年的五星水印五元現在值多,?

15樓:

五星水功600,古幣水印1500

5元人民幣硬幣值多少錢,pi幣值多少人民幣?

你的那5元人民幣是世界文化遺產四組 麗江古城 青城山 紀念幣,2010年12月的價錢37元!那是紀念幣 不值錢 紀念幣,要是全新的30左右,使用過,有磨損的10 15元,好好收藏!好像是紀念幣,收藏一下吧,現在不值錢,以後就不好說了。pi幣值多少人民幣?無法確定 幣圈交易漲跌起伏,看似簡單卻內含門道...

這張五元人民幣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有收藏價值,品相還不錯,大概可以賣15元到20元左右,好好儲存,以後會升值。收藏人民幣有哪些必懂的常識 一 成套收藏才有價值 對於一些人民幣來說,單張的價值不大,只有成套收藏才有價值。比如說早期發行的第一套 第二套 第三套人民幣都很值錢,甚至有價值百萬一說,但是你要是隻有一套人民幣其中的一兩張顯然不...

元人民幣值多少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1965年的10元也有很多種類 2.其實很多人家裡都有這種10元的鈔票,而對於我們的父母來說,這種鈔票也是他們最熟悉的。一般流通的收藏 在幾十元左右,而全新的非流通的 在200元左右。3.中國一共發行了5套人民幣。第一套人民幣於1948年發行,第二套人民幣於上世紀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