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果吃著有點像口香糖的味道

2021-05-03 22:02:06 字數 1001 閱讀 8600

1樓:我就呵呵你怎

榴蓮把這個

榴蓮殼是可以食用的,煲湯或水煮後的榴蓮殼是降火良品,同時還有美膚滋陰等功效。

2樓:夜未央夢尚

菠蘿蜜食用價值

現代醫學研究證實,菠蘿蜜中含有豐富的糖類、蛋白質、b族維生素(b1、b2、b6)、維生素c、礦物質、脂肪油等。 菠蘿蜜中的糖類、蛋白質、脂肪油、礦物質和維生素對維持機體的正常生理機能有一定作用。

綠色未成熟的果實可作蔬菜食用。成熟時的可食部分每100克含碳水化合物24.9克,以及鈣、磷、鐵等。

菠蘿蜜雖然好吃,但在吃的時候也要多加註意,以防出現過敏的現象。因此在吃菠蘿蜜之前,最好是將黃色的果肉放到淡鹽水中泡上幾分鐘,這樣不僅能減少過敏的出現,而且還能讓菠蘿蜜的果肉更加新鮮。還需注意的是蜂蜜不要和菠蘿蜜一起吃,菠蘿蜜水分少,糖分很多,如果和蜂蜜一起食用的話會互反應生成一些氣體,造成飽腹、脹氣等症狀,還會引起腹瀉,如嚴重會導致死亡。

藥用價值

服用菠蘿蜜後能加強體內纖維蛋白的水解作用,可將阻塞於組織與血管內的纖維蛋白及血凝塊溶解,從而改善區域性血液、體液迴圈,使炎症和水腫吸收、消退,對腦血栓及其它血栓所引起的疾病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園林價值

菠蘿蜜樹幹通直,樹性強健,樹冠茂密,產果量多,是優良的園林綠化用材,在園林綠化中可用在庭院內種植、行道樹的種植及小遊園的種植,起到遮陰及觀果的園林效果。

經濟價值

菠蘿蜜材質略硬而輕,色澤鮮黃,紋理細緻美觀,百年不腐,白蟻不近,是上等的傢俱用材,樹根可製作珍貴木雕。

這是什麼,吃的有點像棗的味道?

3樓:平凡快樂之

這個我在長白山那塊兒見過,就是叫山棗吧嗯,類似於那種,那種藍莓,形狀有點長長

4樓:沉魚落

看這個水果的形狀有點像蓮霧,不過蓮霧可能比這個紅。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就是棗,只是品種的原因,他就長這樣。學名葫蘆棗。

這是什麼牌子的口香糖,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口香糖?

黃箭 juicy fruit 是歷史最為悠久的箭牌品牌產品,1893年即已推出,迄今已達120年。在中國,黃箭 口香糖是從1995年10月開始面市的。箭牌公司還將要推出更多口味的 黃箭 口香糖產品以滿足消費者更加多樣化的口味需求。果味系列的推出,給 鮮甜鮮果味 增添了更多的 甜頭 嚼黃箭口香糖果味系...

這是什麼水果長得有點像枇杷果又像梨底部直接能撕開果肉軟

無花果,我家樓下有一顆無花果樹,不過都還沒長大就被麻雀吃了 是木瓜嗎?木瓜也有紅瓤的。皮像梨,又像琵琶!水果叫什麼?枇杷枇杷,別名 蘆橘 金丸 蘆枝,拉丁文名 eriobotrya japonica thunb.lindl。薔薇科 枇杷屬植物,枇杷原產中國東南部,因葉子形狀似琵琶樂器而名,其花可入藥...

樹上的果子有點像木瓜是什麼果啊,樹上結的果子,誰幫忙看看是什麼果子?

你說 木瓜 應該是常吃的那種番木瓜吧!樹上結的才是真正的木瓜,木瓜是不能食用的,聞起來有香味,肉質卻是木質的,能用於中藥 樹上結的果子,誰幫忙看看是什麼果子?這是沂bai州木瓜的果實。沂州du木瓜,產于山東省臨沂zhi市河東區湯河鎮,具有三千dao多年的悠專 久歷史。經當地人民群眾的辛屬勤培育,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