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優泉怎麼樣?稚優泉都有哪些產品

2021-05-04 00:38:34 字數 3905 閱讀 4624

1樓:中年人說電影

你好!我前段時間正好入手了稚優泉的口紅,用起來還不錯,慢慢地對稚優泉也有了一定的瞭解,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吧。

稚優泉起源於上海,主打彩妝產品,**親民。稚優泉的產品可以分成3大類:

1)彩妝;

2)護膚產品;

3)美妝工具;具體包括啞光脣釉、水光脣釉、粉色之戀口紅、十色眼影、水母**、酵素卸妝水和蒲公英控油散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稚優泉是國內彩妝為主的一個品牌,主要是口紅和眼影盤比較火,所以網上的評價比較多而且具體,你可以看一下脣釉評價稚優泉水光脣釉測評

以及十色眼影的測評十色眼影對比測評

護膚方面,這個品牌的**銷量比較高,網上測評這個比較公正稚優泉深海補水**

我前段時間正好入手了這個牌子的口紅,粉紅之戀的黑櫻桃色,膏體比較滋潤,顯色還好,持妝度較高。

這家口紅的公司起源於上海,產品主要包括3大類:

1)彩妝;2)護膚產品;3)美妝工具;

具體包括啞光脣釉、水光脣釉、粉色之戀口紅、十色眼影、水母**、酵素卸妝水和蒲公英控油散粉等。

稚優泉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稚優泉的產品還是比較不錯的,值得推薦。稚優泉採用的是環保理念,他承諾採用純天然原料,並提供優質、安全、高效的產品。只採用純天然的有機物質作為原料,產品配方絕不含激素,提出天然護膚新主張,倡導安全、天然和溫和。

近些年,素顏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無論是普通的愛美人士,還是明星大腕兒,個個都在追求素顏之美。與濃妝豔抹相比,素顏之美更容易打動人心,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

稚優泉的彩妝還不錯,尤其是口紅,顏色超級美,還特便宜,一張大票子買幾隻口紅都不是問題,便宜到讓人懷疑是不是走錯地了,還有就是心裡止不住的想,這口紅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還有他們的眼影盤也是,顏色超級的低調,絕沒有其他眼影盤那樣的花哨,我都懷疑流行風又變向了麼。

其實說到稚優泉的護膚,就不得不提他們的一款**,做活動時好便宜好便宜,平時十幾塊錢一張的三四塊就可以買到,且用起來非常的水潤舒服,讓肌膚喝飽了水,看起來美美噠,就算第二天起來,臉上也好像白淨了許多一樣。稚優泉真不愧是國貨之光,這幾年大火也是必然。產品又好還不貴,誰不喜歡呢。

只是希望他們的**活動多點、再多點。

4樓:白日娛樂家

稚優泉是這兩年來大家種草種的比較多的品牌之一,我在使用了他家的化妝品之後覺得,大家喜歡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個人覺得稚優泉是個給人驚喜的國貨品牌。

我個人買過他家的幾款產品,一個是**,一個是卸妝水,還有一個是口紅。我簡單說一下我的使用感受吧,**首先是真的很補水,他家的**打**的時候買的真的很便宜,超級適合貧民窟女孩的,**的補水保溼效果都還不錯,功效性好像沒有那麼強,不過日常補水我覺得還是可以用的。

卸妝水這個我個人覺得一般,因為它眼脣可能卸的不乾淨,不過你如果真的想要卸眼脣的話也最好用專用的眼脣卸妝水啦,他家的卸妝水也是打**的時候買的,49兩大瓶可以用很長時間。

最後我一定要來說一下稚優泉家的口紅和脣釉。他家的護膚品我不怎麼用,但是他家的化妝品我倒是經常買,他家的口紅更是非常好看,可以當作很多大牌的替代色來用,而且**很便宜,不會有那種不捨得買的感覺。我就介紹一下最近我特別喜歡那一款,天空之鏡水光脣釉,這款脣釉上脣就會打造那種bling bling的玻璃脣,特別好看,這款脣釉會有輕微的染脣效果,如果很介意的話就不要買了,我用的是g06這個色號,就是番茄色,這個顏色超級顯白,上嘴更是超級好看!

總體來說,我覺得稚優泉家的彩妝都是非常不錯的,如果你想去化妝或者你是個化妝新手,你可以買他家的用來練手,**不貴而且效果很好。

5樓:水煮酸菜

稚優泉是上一年火起來的國產品牌,其中最為知名的應該是他家的眼影盤,真的是吹爆了!價效比超高而且特別好看。有人稱他為「國貨中的戰鬥機」,也說明了它的好。

顏色上看還是比較齊全的,基本上你能想得到的他都有,不過稚優泉家的眼影盤最大的特點就是比較日常,大地色是他家的經典款,眼影比較好上手,對於新手來說難度也不大,而且眼影也不容易飛粉,出門的話持久度也還不錯,是我最近最pick的眼影盤。

除了眼影意外他家的脣釉色號也很好看,對於黃**的小仙女來說非常顯白,而且質感也比較水潤一點,嘴脣比較乾的也不用怕!

6樓:匿名使用者

稚優泉的彩妝還不錯,尤其是口紅,顏色超級美,還特便宜,一張大票子買幾隻口紅都不是問題,便宜到讓人懷疑是不是走錯地了,還有就是心裡止不住的想,這口紅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還有他們的眼影盤也是,顏色超級的低調,絕沒有其他眼影盤那樣的花哨,我都懷疑流行風又變向了麼。

其實說到稚優泉的護膚,就不得不提他們的一款**,做活動時好便宜好便宜,平時十幾塊錢一張的三四塊就可以買到,且用起來非常的水潤舒服,讓肌膚喝飽了水,看起來美美噠,就算第二天起來,臉上也好像白淨了許多一樣。

稚優泉真不愧是國貨之光,這幾年大火也是必然。產品又好還不貴,誰不喜歡呢。只是希望他們的**活動多點、再多點。

7樓:知之鶯

稚優泉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國貨之光了!

我買過她家的口紅,塗在嘴上不會感覺很乾,而且不容易沾杯,雖然有時候會沾在牙齒上,但這是很正常的。我最喜歡他的西柚色,正紅色和爛番茄色。西柚色顯得人很溫柔,再配上一身粉嫩的衣服,是淑女本人了!

正紅色適合膚色深的女孩紙,爛番茄色很顯臉白;

也用過她家的卸妝水,很溫和不刺激,其實我的**很敏感,容易長痘,但用了這款卸妝水感覺挺舒服,而且卸眼妝脣妝都挺乾淨。

8樓:偶珈藍惠

稚優泉是近幾年才興起的"網紅"國貨。雖然作為國貨產品,但是稚優泉絲毫不輸大牌,贏得了很多年輕女性的信賴。稚優泉的產品也是價效比超高的,有口紅、眼影還有卸妝水等等,一般都在幾十塊錢上,非常適合學生黨的使用。

稚優泉最火的還是它的口紅和脣釉,有著和大牌接近的顏色,質感也是相當不錯的。口紅外殼設計很粉嫩,有種小女生的感覺。在脣釉的瓶口,並沒有洩露的現象。

它的口紅和脣釉都帶著一股淡淡的味道,很溫和,而不是刺激性的氣味。剛塗上脣釉的時候,嘴脣表面會出現一層保護膜,透過這層膜看上去有著色澤明亮的感覺。稚優泉的口紅和脣釉都是比較滋潤,不容易使嘴脣起皮,但是在塗口紅之前還是建議塗一下脣膏,這樣塗出來的口紅更持久一些。

稚優泉這個牌子的東西質量還是挺不錯的,除以上之外,還有很多的美妝產品都是值得購買的。

9樓:廣坤長頭髮了

說起稚優泉好不好用,我可是很有發言權的哦,畢竟我雙十一可是在他家剁手了呢~根據實際使用情況來說,當然是吹爆他家的產品了,國貨之光其一的稱號可真的是一點沒白叫!

稚優泉水母**

首先要誇的就是它家這款**,雙十一搞活動買下來超級便宜,而且買一根脣釉還送一片**噢~淨含量25g的它擁有超薄**紙和超多的精華液,即便是塗脖子塗手也用不完,但是身為貧民窟女孩的我絕不允許浪費,所以我的腳踝每次都會跟著沾光咯,每次敷完**第二天**潤潤的真的美滴很~噥,就是下面這款了,我可是上圖了~

稚優泉啞光脣釉666

顏色簡直美爆了,超級無敵巨顯白的一個顏色,即便是黃黑皮的我上嘴之後也毫無壓力,無論是沉悶的秋冬季節想要來點活力,還是溫暖的春夏想要打造少女妝容,都可以輕鬆駕馭,雖然它有點粘杯,但是絕對在可接受範圍內,畢竟它不是染脣液,只是一個我花30塊就買到的脣釉而已啦~

稚優泉天空之城鏡面脣釉03

這隻脣釉我太愛了,雖然塗上之後並沒有太顯我白,但是!!!太美了,畫上一個合適的妝容搭配,可鹽可甜,當然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打扮得酷酷的跟男朋友上街,做一個高冷的小姐姐(雖然只能堅持幾分鐘),強烈推薦這款脣釉的這個色號,借用口紅一哥李佳琦的話「omg」!

(◎`・ω・´)人(´・ω・`*)

所以稚優泉好不好用,好用,真的好用!

稚優泉的護膚品怎麼樣?有沒有人用過啊

10樓:席生

沒有,先看成分,不要盲目相信,

11樓:tong寶很乖

稚優泉的護膚品比較溫和,補水效果好,另外它也做彩妝,上妝效果不錯,比較親膚,質感還可以。

稚優泉的粉底液有人用過嗎?持妝久不久

昨天剛到的稚優泉baic位粉底液,du擠出來在手背上當時zhi就感覺涼涼的,比較dao潤 內,質地是水潤清透容的,沒有油膩感,今天我上班就用這個粉底液化妝了,上妝比較自然服帖的遮瑕力也不錯,我臉上的痘印都遮住了。雖然這個粉底液號稱持妝度好,不過我早上還是拍了散粉,一天下來妝也沒有怎麼掉,感覺還不錯。...

泉立方洗衣片效果怎麼樣,是三無產品嗎

第。一 不含熒光劑。兒童衣物 女性內衣褲你可以放心洗滌!洗過的水還可以養魚,可以澆花,絕對的安全無害。第。二 不含磷,綠色環保,天然無害,保障全家老小穿衣健康。第。三 首創奈米清洗技術,能針對油漬 菜汁 墨水等各種頑固汙漬。潔淨力是洗衣液的6倍!殺菌除蟎率更是高達99 第。四 採用溫和中性的ph值配...

盛泉養老怎麼樣,有哪些養老的模式

盛泉養老抄藉助創新融資模式,實現快襲速發展,發bai起成立了全國老齡辦du資訊中心養zhi老技術研究dao院,成為全國第一家進入全國養老技術研究院的養老企業。借力資本市場,依靠科技支撐,形成了盛泉獨有的 養老 資本 科技 生態 的幸福工程網的養老模式,盛泉養老品牌影響力迅速提升,涵蓋範圍由最初的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