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優泉的粉底液有人用過嗎?持妝久不久

2021-03-19 18:27:20 字數 1344 閱讀 8350

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剛到的稚優泉baic位粉底液,du擠出來在手背上當時zhi就感覺涼涼的,比較dao潤**內,質地是水潤清透容的,沒有油膩感,今天我上班就用這個粉底液化妝了,上妝比較自然服帖的遮瑕力也不錯,我臉上的痘印都遮住了。雖然這個粉底液號稱持妝度好,不過我早上還是拍了散粉,一天下來妝也沒有怎麼掉,感覺還不錯。

稚優泉新出的粉底液持妝怎麼樣?

2樓:超級讓我很開心

稚優泉新出的粉底液名字叫做c位粉底液,這個粉底液是比較輕盈服帖的,遮瑕力較好。它的持妝度是比較久的,我是混幹皮,早上化完妝後到晚上,中間只需要補1-2次妝。怕掉妝可以再用一下稚優泉的蒲公英定妝散粉,能幫助持妝更久。

有誰用過稚優泉的粉底液能告訴我有多白嗎?白的讓人看出來嗎?

3樓:小窩零食

還好,啥化妝品往臉上摸都能看出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也得看自己的膚色

稚優泉有沒有比較好用的粉底液?求推薦

5樓:xunhua的海角

稚優泉最近新出了一個c位粉底液,這個粉底液是比較水潤清透的,上妝是比較服帖的,遮瑕力蠻好的,可以遮蓋掉痘印,而且妝效比較自然。混幹皮可以搭配稚優泉嘭潤保溼原液一起用,還可以改善膚質的。上妝的時候也可以把稚優泉嘭潤保溼原液的早間原液滴入粉底液一起使用,有助於妝容更服帖不容易起皮。

稚優泉新出的粉底液用起來怎麼樣?好推開嗎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稚優泉新出的c位粉底液質地比較輕盈,比較容易推開,用起來遮瑕力比較好,能夠遮住毛孔、斑點和痘印等**上的瑕疵,官網上的介紹是會比較養膚,這個我需要長期使用才知道。上妝是比較服帖的,持妝效果比較自然,不會浮粉,現在雙十一活動力度比較大,比較實惠。

稚優泉的粉底液怎麼樣?冬季用會不會幹?

7樓:匿名使用者

稚優泉有一個c位粉bai

底液,這du個粉底液用起來還zhi可以,有兩種質地dao的,我入手的內是水光質地的,可容以打造奶油肌,質地是比較水水的,容易推開,而且塗起來比較服帖,這個質地有2個色號,c1號是比較透白的,適合偏白膚色,c2號顏色自然白,適合自然膚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油皮用著不幹,幹皮的話滴一兩滴乳液

稚優泉新出的c位粉底液禮盒裡面有哪些東西啊?這個禮盒值不值得買?

9樓:

差不多吧~對於你們學生黨來說~比較實用~

過期的粉底液能用嗎,粉底液過期還能用麼

當然不可以,就算沒有過期,對於孕媽媽來說用一些化妝品也要格外注意,儘量選清淡的,孕婦專用化妝品,而且能不化妝就不要去化,產品的味道也不要太濃。最好別用。規定保質期是為了提防存放過久變質,雖然一個月並不可能就會加速粉底液變質,但是現在不良商家太多,誰知道出廠日期是不是標註的是推遲了的呢?如果是大廠名牌...

美寶蓮的彩妝可以嗎?猶指粉底液。拜託各位用過的MM提點建議

粉底質地很粗糙,不能有效地遮蓋毛孔,而且他家的粉底有種啞光的效果,給人的感覺就是你臉色不好,沒有光澤.他家的幾個產品比起來,驚顏和控油著哩粉底液做的不錯,但是僅僅和他的其他幾個產品比起來.固體粉和loose powder不要用,你有更好的選擇.這牌子大多數人都覺得不怎樣,因為它市場 低,中間倒手時也...

聽說韓芳泉祛斑 祛痘效果很好。有人用過嗎?怎麼樣

使用韓芳泉祛斑祛痘問題解答 2009 7 26 12 21 38 1 請問遺傳的雀斑能祛嗎?韓芳泉能解決哪些 問題?答 遺傳雀斑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一次性單純點斑,只需點一次,結痂後斑沒了。一種是祛斑的同時全臉美白,祛黃,嫩膚,祛皺同時完成,這大概需要用藥20 30天。韓芳泉產品的 範圍 雀斑 黃褐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