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cpu處理器I54590效能怎麼樣

2021-05-04 00:51:38 字數 2008 閱讀 8407

1樓:滴答人生

看你幹啥用,這個cpu的效能已經很不錯了,目前我用來玩吃雞,坦克世界都無壓力。不過玩遊戲的前提是 記憶體 顯示卡 網速都要跟得上。

2樓:七彩虹科技****

1、i5-4590處理器基於四核四執行緒,預設主頻高達3.3ghz,並擁有6m**快取,效能上會有出色表現,i5-4590是一款效能中等偏上的中高階四核處理器,其屬於i5-4570的升級版,是2023年新推出的cpu,相比上一代i5-4570更值得推薦

2、intel酷睿i5 4590核心引數:

適用型別:桌上型電腦

cpu系列:酷睿i5

cpu主頻:3.3ghz

最大睿頻:3.7ghz

核心執行緒:四核心四執行緒

二級快取:1mb

**快取:6mb

核心顯示卡:intel hd graphics 4600插槽型別:lga 1150

針腳數目:1150pin

記憶體支援:雙通道 ddr3 1333/1600mhz64位處理器:是

turbo boost技術 支援

製作工藝:22奈米

熱設計功耗(tdp):84w

電腦. i5. 4590cpu 如何 效能如何? 家用的 夠嗎 ?

3樓:北緯自由行

適用型別: 桌上型電腦;

cpu系列: 酷睿i5;

cpu主頻: 3.3ghz;

最大睿頻: 3.7ghz;

插槽型別: lga 1150;

針腳數目: 1150pin;

核心數量: 四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足夠 配上一塊好顯示卡目前市面上的遊戲都可以玩 建議配合b85主機板 因為 i54590 不是超頻cpu 高階主機板有些浪費 主流的b85晶片組完全滿足你的要求 顯示卡建議800元以上的為宜 太低階的浪費cpu效能

4核應對多開也是無壓力

5樓:石河子易修

目前cpu效能過剩,i5. 4590cpu效能足夠了。

電腦問題答疑解惑。

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足夠了 這款i5在同型別中也算中上 價效比很高

i54590算什麼級別的cpu

7樓:

i54590按照效能分佈的話和i3-7350k以及amd的fx-8150屬於一個級別。

intel 酷睿i5 4590是一款cpu處理器,適用於臺式電腦。

intel 酷睿i5 4590主要引數如下:

拓展資料intel core i5-4590屬於桌上型電腦/準系統筆記本使用的高效能cpu,2023年第二季度釋出,lga1150插槽,採用22nm的haswell架構,擁有四核四執行緒,6mb**快取,執行頻率k3.3~3.7ghz,實力不俗。

最具價效比的***i5cpu:雖然不是最便宜的i5四代cpu,但是在不能超頻的i5處理器中,預設頻率屬於非常高的水平,這樣的話就保證了這顆cpu的單核效能,論多核效能由於都是四核四執行緒,**快取也都是6mb,不會輸給其他不帶k的i5 。而其他比如i5-4570比i5-4590主頻低0.

1ghz但是**幾乎沒有差距,類似i5-4670/4690的cpu雖然最高睿頻會比4590高0.1~0.2ghz。

8樓:匿名使用者

i5 4590四個核心睿頻能在3.5以上,有兩個較高3.6和3.7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級別這個見仁見智,

在民用平臺的處理器中,i5 4590效能算是比較好的了,中高階產品。

搭配高效能顯示卡或者執行大型應用都不存在瓶頸。

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0樓:班巧燕

我也用的這u,帶的1065顯示卡,吃雞賊爽

電腦配置i7 處理器,電腦配置, I7 處理器

感覺你顯示器 記憶體短時間不用換了。其他的麼。3年吧。哦。記憶體估計也撐不到3年現在ddr4在日程中了。你這個配置我敢保證超過400w 多核f1沒有任何意義 買個額定功率400w以上的就行了 執行速度。1g ddr2筆記本記憶體條大概130 140的樣子吧。兩年內是主流,五年後是下流,十年後你還在這...

現在換新的臺式電腦的話,需要換I7的處理器的嗎

玩遊戲的話不用刻意追求i7 i7和i5的遊戲效果差不太多。一般9400f就可以帶動2070左右的顯示卡如果再往上配顯示卡最好u也提升 如果你現在用臺式電腦的話,只是處理一些辦公軟體,那麼不需要太好的配置,用普通的i3,甚至都可以 看你的預算和用途 詳細說一下 我幫你看看 主要是看你的預算。現在第九代...

能不能換個處理器 30,臺式電腦 處理器可以換嗎?

如果要換cpu,可以換amd 閃龍3500 不過你應該是軟體問題,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 在安全模式下清理惡意軟體,一般都是惡意軟體和外掛 病毒引起的。其實你的這個處理器還不算慢,處理器顯示使用率100 是不是有別的原因呢?比如開機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或者有很多流氓軟體在後臺執行,也有可能中了蠕蟲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