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換個處理器 30,臺式電腦 處理器可以換嗎?

2023-03-25 16:40:04 字數 5634 閱讀 2080

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要換cpu,可以換amd 閃龍3500+。

不過你應該是軟體問題,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 在安全模式下清理惡意軟體,一般都是惡意軟體和外掛、病毒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這個處理器還不算慢,處理器顯示使用率100%是不是有別的原因呢?比如開機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或者有很多流氓軟體在後臺執行,也有可能中了蠕蟲病毒?如果實在想換處理器的話,就需要知道你的處理器是多少針的,939還是940針如果是後者那麼選擇餘地就很多了3200+或者雙核心的都可以,也可以加記憶體來改善整體效能,自己斟酌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中病毒了。殺哈毒啊。不行就重灌系統。cpu最好不要換,不耍大型遊戲就夠用了。即使要換也不用換主機板的,你主機板支援am2的cpu.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加個記憶體式看吧.不要100塊能解決的弄到1000塊去.要換就換個好用點的,雙核不錯價錢嘛980這樣.

5樓:網友

中病毒了,換,當然可以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感染病毒了,重灌系統吧。

7樓:┊後起新繡

不可能吧 中病毒了 建議重新做系統 如果想換cpu就需要換主機板了。

臺式電腦 處理器可以換嗎?

筆記本的處理器可以自行更換嗎?

8樓:來自卞和洞般般入畫的韓當

部分支援更換處理器。

一些筆記本支援更換處理器,支援表示筆記本中的cpu是可以拆卸的。原理上就和桌上型電腦找個相同介面(針腳數)一樣的,進行更換。但有的筆記本是高度整合的,不可更換。

不過筆記本大多是整合的。升級後的cpu一般功率都會高些,需要考慮散熱是否能跟上,電源帶不帶的動等非常重要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筆記本的處理器在製作工藝上要比同時代的pc處理器要更加的先進,筆記本處理器要具備pc處理器不具備的電源管理技術,所以要使用更高的微米精度,所以各個要求都要大於普通pc處理器上的要求。

外頻就是cpu與主機板之間同步執行的速度,而且目前的絕大部分電腦系統中外頻也是記憶體與主機板之間的同步執行的速度,由於處理器發展速度快速,記憶體、硬碟等配件逐漸跟不上處理器的速度了,因此倍頻的概念出了,很好的解決了這一點。

二級快取是影響處理器的讀取速度,一般原則上是越大越好。二級快取可以將經常需要讀取的資料儲存使處理器在再次讀取同樣資料時避開對記憶體的讀取,可以大大提高處理器的讀取速度和效能。

9樓:合靜佛

可以,顯示卡也可以換!但技術要求比較高了,大部分筆記本cpu和gpu是焊上去的,想要換第一步就是無損解焊,很顯然市面上擁有技術的人並不多,而且成本大,所以一般來說市場上不提供這項服務,大家自然而然的也就預設了無法更換這項「事實」。

10樓:網友

一些老款的筆記本cpu是可以自行拆卸的,但是**的話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自己沒法更換,需要用到bga焊臺。

11樓:枷鎖酷男

筆記本的處理器更換問題建議到當地電腦維修點進行更換。

筆記本的處理器可以自行更換嗎?

12樓:華碩服務

筆記本處理器一般整合焊接在主機板上,不支援更換升級。需要具體機型確認實際情況,僅有極少數機型可以更換升級處理器。

13樓:順德都市心理坊

不可以,目前絕大部分新研發的膝上型電腦都不支援更換處理器了。處理器都已經整合在了主機板內。

筆記本cpu封裝有bga和pga兩種,bga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個人玩家沒有那個條件來換,因為需要bga焊臺和相應的技術,pga的是插槽連線的,擰幾個螺絲就能拿下cpu來換,更換方式和桌上型電腦基本差不多,拆卸下散熱管,擰開cpu鎖釦,然後卸下處理器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買到相同規格的cpu相同規格的那個睜眼那個蒸餃,如果蒸餃相同的話,速率相同,還有你主機板支援的話就可以更換。

15樓:網友

筆記本的處理器的話,最好不要自己更換,因為有很多型號的筆記本啊,處理器都是焊到主機板上的。根本沒有辦法,自己進行更換。其實很簡單,你可以把筆記本的後蓋兒開啟,自己看一下就行了,如果是那種可以更換的處理器,你再更換就可以了。

筆記本的處理器可以換嗎?

16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更換。

1、首先是瞭解cpu的介面,用軟體檢視cpu的情況,主要看介面和功耗。替換的cpu必須符合功耗和介面相符。第二是看cpu的晶片組,一定要主機板支援才能正常使用。

2、是拆機,整個拆機過程如果自己不熟悉建議不要自己拆。可以叫別人幫忙。如果要自己拆可以參考拆機教程。

首先是拆背面的螺絲,把光碟機和記憶體硬碟都可以拆下來。然後再拆下鍵盤就可以把正面螺絲拆卸。(有的要拆顯示器,有的不必)把主機板拆卸下來就是更換cpu的過程了。

3、把散熱器拆下來,把散熱器上的矽膠擦乾淨。順便把散熱器風扇清理乾淨這也算順便清理灰塵了(所以可以送到修理店清理灰塵時順便更換cpu)。

4、將cpu的鎖釦擰到開啟的位置,將cpu取下。將新的cpu平整的放上去,然後擰上鎖釦。

5、 將矽膠均勻塗抹在cpu上,另外均勻塗抹在電腦的顯示卡晶片上。將散熱器按上去(先別擰螺絲,讓矽膠充分接觸一下。

6、 將散熱器螺絲擰好,然後看每個螺絲,將散熱器裝牢固。

7、 最後就是將整個電腦復原的操作。執行電腦,更新驅動。如果電腦正常執行,這樣就可以。

17樓: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是整合度非常高的電子產品,其內部結構和臺式計算機有很大不同,大部分筆記本cpu是固化在主機板上的,沒有單獨的cpu插槽,無法提供升級。

具體還請諮詢筆記本官方售後。

18樓:宣贊封獻儀

筆記本的處理器分為兩種,一種是可以換另一種不能換,可以換的,出現在比較早的時候,現在的筆記本處理器一般都無法更換了,所以說如果你是最近買的筆記本兒,它的處理器是沒有辦法換的。而如果你的筆記本比較老的話,那麼你的筆記本兒的處理器是可以更換了,這一個需要看你筆記本是新還是舊的。

19樓:沒有味道的書

可以更換,但還是不要隨便更改,合理搭配最好。

電腦處理器可以自己換嗎?

20樓:太平洋電腦網

不可以隨便更換。

1、不同的cpu和主機板的介面是不同的,intel和amd肯定不能換,intel的cpu換代就換介面,多數也不能換,即使介面相同主機板還不一定支援,最穩妥的辦法去主機板官網查cpu支援列表。

2、cpu的tdp是不同的,如果電源不夠也無法正常執行,換之前考慮下電源餘量。

3、多數筆記本或者一體機的cpu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這要很高的動手能力,一般不考慮更換。

手機能不能更換處理器

21樓:太平洋電腦網

不能,手機的處理器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根本無法更換,即使能更換也只能更換相同型號的處理器,對效能的提升沒有任何幫助。

手機主機板,處理器都是整合在一起的,這些微電路都太小,沒辦法讓人們隨便更改的。

**處理器(cpu,英語:central processing unit / processor),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電腦中的核心配件。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

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譯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程式是由指令構成的序列,執行程式就是按指令序列逐條執行指令。一旦把程式裝入主儲存器(簡稱主存)中,就可以由cpu自動地完成從主存取指令和執行指令的任務。

一條指令的功能往往是由計算機中的部件執行一系列的操作來實現的。cpu要根據指令的功能,產生相應的操作控制訊號,發給相應的部件,從而控制這些部件按指令的要求進行動作。

有的時候,**處理器中還有一些快取,用來暫時存放一些資料指令,快取越大,說明cpu的運算速度越快,目前市場上的中高階**處理器都有2m左右的二級快取,高階**處理器有4m左右的二級快取。

臺式電腦 處理器可以換嗎? 10

22樓:向前看

可以更換。

以臺式電腦 處理器為例,具體更換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拆開電腦主機,卸下cpu上的散熱風扇,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清潔cpu風扇上的灰塵,可以用刷子清理灰塵,再次用吹風機吹,如下圖所示。

3、然後,用螺絲刀從cpu支架上卸下cpu,注意cpu有四個凹點,對應cpu的支架,此時安裝卡口,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cpu需要使用液態矽膠來幫助散熱,所以在購買cpu時,可以請賣家寄一個小包裹,如下圖所示。

5、然後,用乾淨的衛生紙或抹布擦去舊的矽脂,如果矽脂凝固了,用手輕輕地把它去掉,如下圖所示。

6、接下來,將新矽膠塗在cpu表面,用矽膠塗片輕輕塗抹矽脂。記住不要有太多的矽脂,只是一層薄薄的,如下圖所示。

7、最後,組裝風扇等散熱模組,合上機箱後蓋,開機自檢,重新開機,再次檢查無異常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23樓:娛樂笑而不語

這個是可以的換的。

首先確定原來處理器的型號與將要更換的處理器型號是同一種插針,方可著手更換。取下處理器的散熱器,隨後取下處理器,更換新的處理器並裝上散熱器。

1、取下處理器的散熱器。

amd處理器,散熱器安裝方式是卡簧,一端較高的,可以旋轉180度,散熱器鬆開,可以取下散熱器,拔下散熱器連線主機板的插針將其取出。

inter處理器,散熱器風扇四個角上有四個塑料卡子,用一字螺絲刀逆時旋轉90度,然後逐一垂直於主機板將四角提起來,即可取下散熱器,拔下散熱器連線主機板的插針將其取出。

2、開啟處理器卡子後取出處理器。

在處理器安裝底座一側,有一根金屬或塑料的小棒,平行於主機板平面方向輕輕掰動,就可以向垂直於主機板方向向上抬起它,amd處理器現在就可以輕輕提起並取下了。intel處理器的卡子(蓋子)在抬起這個小棍的時候自動就開啟了,現在可以輕輕提起並取下處理器了。

3、安裝需要更換的處理器。

amd處理器一個角上有一個金色的三角形標誌,將其與處理器底座上的三角形標誌對應,輕輕安裝下去即可。

intel處理器,兩側有兩個半圓的凹痕,將其與主機板上處理器底座內的凸起對應,輕輕放下去即可。

4、敷設導熱膏並安裝散熱器。

導熱膏是用於加強散熱器與處理器的熱傳導效能,彌補金屬散熱底座和金屬頂蓋的處理器之間的會導致散熱不良的微小縫隙的。敷設導熱膏約豌豆大一顆於處理器**,隨後安裝散熱器。

散熱器安裝方式與拆卸方式相反,先安裝到位,然後鎖緊卡子即可。連線散熱器的插針到主機板。完成。

手機裡面的處理器能換嗎,手機能不能更換處理器

換是可以換的,但是一般的修理店誰敢換?而且也不是說你想換什麼處理器就換什麼處理器的 可以換的,你要找別人修理的 是 官爾歌曲如歌額確認葛倩茹 手機能不能更換處理器 可以的 不過個人沒有裝置 也沒有那種手段,最好的方法是返廠更換 如果怕你想升級處理器,這個有點麻煩 因為手機的系統是嵌入式開發的 都已是...

臺式電腦cpu處理器I54590效能怎麼樣

看你幹啥用,這個cpu的效能已經很不錯了,目前我用來玩吃雞,坦克世界都無壓力。不過玩遊戲的前提是 記憶體 顯示卡 網速都要跟得上。1 i5 4590處理器基於四核四執行緒,預設主頻高達3.3ghz,並擁有6m 快取,效能上會有出色表現,i5 4590是一款效能中等偏上的中高階四核處理器,其屬於i5 ...

現在換新的臺式電腦的話,需要換I7的處理器的嗎

玩遊戲的話不用刻意追求i7 i7和i5的遊戲效果差不太多。一般9400f就可以帶動2070左右的顯示卡如果再往上配顯示卡最好u也提升 如果你現在用臺式電腦的話,只是處理一些辦公軟體,那麼不需要太好的配置,用普通的i3,甚至都可以 看你的預算和用途 詳細說一下 我幫你看看 主要是看你的預算。現在第九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