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只狗,請問買哪種狗好,我想買只狗狗當寵物,買哪種比較好呢?

2021-05-04 00:52:41 字數 2903 閱讀 6582

1樓:rina丶莉娜

呵呵,現在就泰迪狗好,、很聽話,就是價錢貴,你想想,750塊錢能買個什麼樣的好狗,喂幾個月就死翹翹了,還不如多攢點錢買只好點的狗,

2樓:硬碟壞了而已

我想說的你還是不要買了!什麼叫, 對於我來說,幾個月的話我已經很滿足了! 既然養了它就應該照顧它一生!做不到請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害了它一生!

3樓:578475090韓

養一條小臘腸狗,很粘人,很便宜,不挑食,也不用做護理,也不掉毛,也不挑食,而且很乖,是條獵犬,不得長大,但有點長,我家都養了一條,只不過掉了 ,而且壽命可活22.5歲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要土狗,狼狗這樣的,基本找不到700左右的狗狗了~,一般差不多都要1000左右,至於溫順,不吵這些主要是性格問題,狗狗的性格也是有差異的,樓上說泰迪聽話,但是也有泰迪很皮的,所以買狗狗要了解下狗狗爸爸媽媽的情況哦~~個人覺得約克夏,泰迪,貴賓這些小型的都不錯,其實像喜樂蒂也不錯的,算中型犬,而且多數都很溫順,母的話還會再小點~~而且也不是很貴。那些小型的基本在1000出頭,或者更貴了~

5樓:夢幻中的棒棒糖

溫順的話屬泰迪狗最乖,很聽話,個性歡快,非常機警,而且性格脾氣好、適應力強。

比熊比較活潑的

小臘腸狗也很乖,性格相當開朗,勇敢,謹慎且自信。在戶外,臘腸獵犬勇敢、精力充沛和不知疲倦;在室內,它慈愛而敏感,安靜時友善~!

6樓:

買喜得利,德國純血種的,溫順,還很可愛 ,只要七百哦(砍價)!是個不吵 不挑食 不要做護理 便宜 體型不大 年齡長達16年 好養 不嬌氣 不容易生病的狗 。溫順的話屬泰迪狗最乖,很聽話,個性歡快,非常機警,而且性格脾氣好、適應力強。

比熊比較活潑的

小臘腸狗也很乖,性格相當開朗,勇敢,謹慎且自信。在戶外,臘腸獵犬勇敢、精力充沛和不知疲倦;在室內,它慈愛而敏感,安靜時友善~! 注:

呵呵,尊重你的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柯基吧hi.baidu.com/超凡柯基/home 這看看吧

我想買只狗狗當寵物,買哪種比較好呢?

8樓:還在煎熬

我家就養的泰迪復貴制賓 毛肯定會掉的 掉的比較少 不要給它吃鹽分重的東西就不愛掉毛 而且它性格比較溫順 沒有什麼體味 叫聲也不大 不會影響鄰居 而且這種狗狗特別愛撒嬌 很可愛!比較服管 平時我玩電腦什麼的它都在旁邊趴著休息 但是一聽見門有什麼動靜它就會叫 很護家 我家門不關它都不會跑出去 平時散步也不用繩子 跑不出你5米它就會等你 總之我覺得養這樣一隻狗狗真得很幸福~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發訊息吖!

9樓:草摩夢雪

西施犬...

狐狸狗...

松鼠狗...

10樓:

純種博美!博美是就聰明的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狗很可愛

bai,無體臭,不掉毛。du

但不好打zhi理,每天最少要有半個dao小時的時版間去給狗狗梳毛,要定期權給它做美容和拔耳毛。

養這種狗要有充足的時間和金錢。

比較省錢的要算博美了,這種狗雖然也是長毛但它就少了很多的麻煩,而且兼顧泰迪狗的所有優點。

12樓:暮然回首處

中小型犬,看看你需要那種喜歡活潑的好打理的,就選迷你品(迷你杜賓)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234323663、鹿犬。

喜歡比較可愛的大眾的就選博美,蝴蝶犬、八哥。

還有就是可卡、鬥牛等等,流行度也比較高樣子很個性。

但是以上犬種在春秋季需要換毛,小心打理不然你的衣服就……吉娃娃、蝴蝶**一般純種寵物級在1000左右。

可卡、八哥、鹿犬**相對低一些500元左右。

約克夏,比雄,迷你雪納瑞,貴賓,

西高低白更、貝靈頓等等體型也都相對適中,

屬於更類,沒有春秋季換毛,相對的又需要剪毛,才能保證美觀。

一年3-4次就沒有問題了。拉出去回頭率非常的高!

約克夏需要每天梳理毛髮,保持順長,才能顯示出美麗來。

貴賓、雪納瑞(都是指迷你型雪)相對的能少花些心思。

貴賓需要看毛量和肩高,母犬有難產的危險。相對迷你雪比較皮實。

比雄對毛量要求比較高。

西高低白更也不錯,就是孫燕姿唱「我要有所大房子」裡面跑來跑去的那隻小白狗,個頭小也很可愛。流行度高,性格也很好。

貝靈頓,是新寵,流行度不是很高,但是拉出去絕對拉風,個頭也比較適合綜上所述:個人建議你想要看門好狗的話,可卡、八哥(4、500元)、迷你雪納瑞、西高地(1500左右)都是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蝶耳犬很不錯啊,

bai小型的,du長毛,20—zhi28cm,4-4.5kg,友善、警覺,耳朵豎起時像只dao蝴蝶,頭上回

有對稱的白班和花答紋,耳朵黑,身上有一塊是黑的,原產國法國,符合你的要求,胃口很小,需要的費用也很少。我最喜歡這種狗了。

14樓:葵裡莎仙夢

蘇格蘭牧羊犬--------------------我的最愛,

很乖,忠心

15樓:流星的魅力

蝶耳犬很不錯啊,小型的,長毛,胃口很小,需要的費用也很少。符合你的要求!

16樓:納伏希

貴賓或者是博美都不錯吧~不過博美有點愛叫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一個人就養吉娃娃,非常可愛,護主心很強,不過會嫉妒你更別的人一起(例如親密的異性朋友)

要不然就養獵腸犬,性格溫順.這兩種狗的性格都比較靜.

想買一隻小狗,請問哪種狗比較乖不愛亂叫

什麼品種來的狗都會叫的,主自要看它的性格了,兩百元左右的狗有京巴,巴哥,吉娃娃,博美,約克夏等等,但估計都會是沒有做過防疫的病狗 而且還不太純 去通州梨園狗市看看,應該有你滿意的,應該在500元左右 吉娃娃,它的特點 1.安靜,不亂叫,乖巧,可愛 2.不挑食 就可 3.200元以下的 4.是標準的小...

我想買一隻狗!你買多少錢,我想買一隻普通小狗,價錢在1元到50元之間。

狗分為很多的,幾百塊錢到上萬,幾十萬都有的,要看你需求。我想買一隻普通小狗,價錢在1元到50元之間。嗯 這個有點不太可能,健康的狗狗都在兩千元以上,我認為沒必要去買那些品種狗,也可以去關愛那些流浪狗。如果你嫌狗狗要付 這一筆錢的話,可以去那一些救助中心領養,那些狗狗就是健康的 你看看當地有沒有寵物救...

想買只狗狗,哪家寵物店好一點,我想買只狗是去狗場買還是去寵物店買呢?

想養到一bai只好的寵物狗,不du要亂聽謠言,謠言止於zhi智者。主要還dao是去學習相關知識。當你專學會了。自然就沒人能屬騙的了你了。就跟你想生孩子,你一定會在生孩子前來查閱各種撫養 培育 健康等等相關知識一個道理。等你的知識到達一定程度後,不用別人告訴你,自然就會看的了。所有的寵物店也好 狗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