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護膚品,我想買護膚品 買什麼牌子好

2022-04-10 14:55:19 字數 1659 閱讀 4501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暗黃有黑眼圈和細紋,可能是高三學習緊張,經常熬夜,壓力大造成的。現在考試結束,建議放鬆心情,規律作息,少熬夜多睡眠,多喝水多去戶外運動一下,臉色會有所改變的,細紋和痘痘也會減少消除的,這個年紀很好恢復的。

再有就是,護膚是一個長期堅持的過程,越早護膚越好。建議根據自己的膚質,年齡及經濟條件,選擇補水保溼效果好的高質量的護膚品來用就行。日常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做好個人衛生,早睡早起,少食辛辣油膩食物,控制上網時間,特別注意防晒,除穿戴好防晒物品外,還要根據外出環境選適合的防晒霜,最好出門前半小時塗抹均勻,每隔4小時補塗一次,這樣效果最佳。

2樓:老劉帶你美

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

3樓:酈致美膚團

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華液一般是屬於補水產品,凝膠、乳霜和油類則被歸類到鎖水產品。痘痘肌膚建議只使用水、精華液、凝膠。

我想買護膚品?買什麼牌子好?

4樓:顏香菱度蘊

我和你年紀一樣

,膚質也差不多

你說的那些牌子除了vov

的沒用過

我都用過,

先說洗面奶,可以選za

的或者的嬋真的銀杏洗面奶,都不貴,我現在用了嬋真那銀杏的都不用za的了,這兩個都不錯,也不貴,45-58不等,

化妝水我推薦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水,具體你可以去網上看看,乳液就是za

的那黃乳

,98,用了大半瓶了,挺不錯的,

**要分好幾種,分去角質的(the

body

shop的燕麥蜂蜜),和(補水蘭芝的睡眠),美白theface

shop(百草集的七星白),

隔離是the

face

shop的紫隔.25

這些都是我自己用的好東西,推薦給你,

裡面有些網夠

,有些是在專櫃買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還有什麼問題和我聯絡把.

5樓:鮮麗知

各大有品牌,什麼最值得買呢?馬上與你分享哦!

想買護膚品,什麼品牌可以用

6樓:龍丈銜鬆

lyw萊梧, 能根據肌膚情況搭配合理方案,是1對一的**診斷。

7樓:三粧化研

不是的,一定要符合你的膚質,然後再去考慮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

我想買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8樓:府曉山

不要只看品牌,要看適用性!先用少許抹在手背上幾分鐘,無過敏反應為合適,反之不要買!本人命窮!!!用過不少名牌,皆過敏,現在』大寶』,有時還用兩元一盒的護膚品,反倒是舒服!

9樓:

雅姿非常好,[email protected]

10樓:

蘭芝!韓國品牌,量大又不是很貴。不像小日本的東西,大小都像試用裝。

用後感覺水水的。「高效元」那套就是給過敏性肌膚用的。我用過高效元的試用裝,我不是過敏性肌膚,但覺得真的好保溼。一冬天無論怎麼化妝都沒起皮。

夏天護膚品,夏天 護膚品

推薦泊美的爽膚水。薇姿,理膚泉接近藥妝了,如果不是敏感 我覺得沒必要用藥妝。而且這兩個牌子都小貴。za,用過幾種產品,感覺 沒什麼感覺。歐萊雅的美妝挺好,隔離,防晒,脣膏什麼的。歐萊雅的護膚不太適合20出頭的年紀。護膚品,尤其 是你這樣的好年紀,用平價產品就行。如果現在就開始用什麼精華,修復的功能性...

搭配護膚品,護膚品如何搭配使用?

露得清的乳液和祛痘凝露都很好用的,特別是乳液是比較適合痘痘肌膚用的 一點也不油膩 曼秀雷敦的不錯 是一款控油的水 相宜的控油調理乳液 相宜的潔膚消痘 很好用隔天豆豆就小很多 如果豆豆嚴重的話用軍獻益膚霜 或者李醫生暗瘡水 19歲不必用太好了 不然你以後就必須用大牌了 1 茶樹潔面膠 250ml 2 ...

想買個祛斑的護膚品,什麼行

你好,祛斑的產品現在比較常用就是一些珍珠粉,維生素e類的成分的軟膏,建議你可以去醫院的 科就診,可以使用一下上述的藥膏的,使用一週,一個月時間先觀察一下。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 隱斑 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 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