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坐著看了幾眼小女生,後來我起來發覺她久不久看下我,甚至當她離開時還回頭看下站立的我,這是

2021-05-04 01:44:26 字數 6563 閱讀 1770

1樓:美妞琳寶

應該說你們雙方都看對上眼了,她對你、你對她都有點感覺,若你有意思就趕快找機會表白,莫要錯過了空悲切,花堪折時直須折!若沒意思就不要拖泥帶水給對方希望,這樣其實對雙方都不好!

2樓:

有可能是覺得你有點眼熟又不是很確定。也有可能是你長得比較賞心悅目,多看了幾眼。其實也有可能是你臉沒洗乾淨,褲帶沒拉,等等原因,讓她多看了你幾眼。

3樓:

出門在外旅遊的話,看風景是一個方面,同時在旅遊的過程中,能夠看到各種各樣的美女,尤其是在景區和高鐵站,無論是觀光的美女還是等車的美女都很多,如果仔細和她們聊一會的話,說圖慝吐泡泡溫泉鎮裡沒有什麼是不是真的沒有騙你什麼情況怎麼樣了呢我的手機遠端攻擊我是男的話,!我也不會這樣想就想睡覺啦你了怎麼辦啊我⊙∀⊙!額度是多少了好多查差一個字的意思?

我也覺得我自己買什麼八十了一下吧

4樓:16歲起步

那個女孩怕你了,因為你看得她毛毛的,或感覺你有些莫名其妙。別自作多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性,你回憶一下他有沒有可能是你曾經的同學,比如說小學的時候,初中的時候或者其他事的時間,或者是你們曾經認識的鄰居或者是什麼其他人,這是一種可能性,有可能他看你覺得很眼熟,也許認識你,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你想的那樣,也許他喜歡你,覺得你你第一眼很投緣,也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6樓:

也許她覺得你面熟,或者有好感

7樓:刑寄瑤

也許她在想你為什麼不主動和她搭訕不要她****,所以當她打算離開你也沒有動靜,所以她不時的回頭再看你的反應。如果你喜歡她為什麼不主動聯絡女孩呢,而是彼此互相對看著,現在女孩走了,你問是什麼情況,看來你也是喜歡那個女孩的。以後再遇到這種事情,如果喜歡就主動表白,不要錯失時機。

8樓:一笑回眸一笑百

首先是你先看她的,而且不是看一眼,而是好幾眼,要麼她應該是覺得你對她有意思,所以也就暗暗的觀察你一下,而你又在看她,要麼就是她怕你是壞人,擔心害怕你會對她不利,隨意暗暗的把你的特徵記一下。

9樓:

可能這個女生有點喜歡你,或者說你是她喜歡的型別。有緣份的話,找找她吧。或者你會有段溫馨的戀愛呢。感情的事,誰能說的清。繼續找你的幸福。

10樓:

因為你看了她,她可能也不討厭你,所以也多看了你幾眼,很正常

11樓:他時相遇知何處

似曾相識感。或者覺得你帥就多看幾眼養養眼。又或者一見鍾情,心裡太喜歡被你吸引就忍不住看向你!

12樓:小小陶醉夢

在我看來這種情況可以分為兩類吧!

一.她發現你不停的看她,她覺得奇怪為什麼有個人不停的看自己,是什麼目的?所以她也在研究你!

二.當她發現你在觀察她時候,當然也要看看你是誰啊?是不是自己之前認識的人?或者她看你一眼後發現你很帥所以多看了幾眼,又或者你長得很奇怪所以看了又看。

13樓:果感美

如果你喜歡她為什麼不主動聯絡女孩呢,而是彼此互相對看著,現在女孩走了,你問是什麼情況,看來你也是喜歡那個女孩的。以後再遇到這種事情,如果喜歡就主動表白,不要錯失時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偷著看他了。不然,你怎麼會知道他看你了呢?一定是有點喜歡你唄。你如果要喜歡他就跟他打招呼唄。如果有緣的話,就好好聊一聊唄。

15樓:來自蘄州古城腕白肌紅的周泰

一種可能是對你感興趣,覺得你像她認識的某個人或者是覺得你長得好看,還有一種就是你做的方向有她在意的人或者事。

16樓:小美哥棒棒噠

怕你是壞人,所以很關注你

17樓:琴琴

她有機會是注意到你看著她吧,或許她心裡有些害怕,或許他有些喜歡你。都有可能啊。你是想對她怎樣啊?為什麼看著她呢?你是對她有意思還是有意見啊?

18樓:

猜測你為什麼要看她,感覺你們是不是認識,或者是想看看你有沒有什麼表示之類的

19樓:赤小莉

你看了別人,才知道別人看你

20樓:

你看她的時候,她可能察覺到了,所以時不時的看看你還有沒有在看她。也有可能這個女生還以為你對她產生感情了才看的她。

21樓:yy講故事

你心裡想多了吧,看你怎麼了,不看又怎樣。覺得就到家多看看小姐姐都看到,能證明什麼,看了下就這麼開心,以後誰還敢多看別人?就到家

之前和她有了誤會,後面很久她都沒主動聯絡我,前段時間她主動聯絡我,就又聊了起來,沒幾天她就很少和我 50

22樓:凌波

你還喜歡她嗎?如果你喜歡就有機會

23樓:接婚好嗎

監控美女天空弄弄弄分有用麼

一個女生吧,一年前在家裡見過一次面、當時她看見我,看我的眼神很溫柔、臉上還帶著笑、 20

24樓:奔放紅領巾

你肯定裝逼了。第一印象女孩對你感覺不錯,沒有理由第二次突然反感。你們遇到四目相對的時候你肯定連微笑點頭都沒有,女孩子一般就認為你傲嬌,在裝逼,開始對你反感。

25樓:飄零櫻瓣

不一定是討厭,但也不是喜歡,只不過是疏遠了;因為久未見,不熟悉,您也未主動打招呼,雙方心裡都互相疑惑著沒一方主動,就把雙方的距離給拉遠了。對您感到親切、熟悉,露出溫柔甜美的笑容那是自然的,不熟悉或不認得了,那沒表情坐得離您遠也是正常情況。

26樓:隨心

我看是以前對你有好感的,見你沒什麼反應,然後又事過一年,中間又很多變故,就造成了現在的情況。

27樓:輕度失眠

第一次見面是心情不錯,她笑起來應該挺甜的,而且屬於那一種很暖的女孩。

第二次見面你描述的不夠清楚,我無法準確回答。

28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見面的時候,你就不會打個招呼?

hi,美女,好久不見,這麼巧(你也在撞牆呢?)然後就聊起來了,沒準還可以留****,沒準還可以發展出其他的事情而你呢?盯著看三四秒,然後無動於衷的自顧自找座位。

說實話,我要是那女的,肯定會非常討厭你。你又不是什麼大人物,裝作不認識本宮?果斷離你遠遠的,免得別人以為我認識你這種沒禮貌的傢伙。

嗯,對,女孩子矜持一些,一般情況下,男生主動打招呼比較合適。而且一年了,她可能也不太確定是不是你,所以看你沒動靜,她以為認錯了,所以後來乾脆離遠一點,畢竟之前盯著看了三四秒,避免被人誤會。

為什麼一個女生我追她的時候,她不理我很冷漠,當我打算放棄時,她又開始熱情起來主動找我,,,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追她的時候太在乎她了!她反而不在乎你了!你選擇放棄她知道你對他好!又不想放棄你了!

30樓:金大化妝學校

備胎,你好。

奉勸一句,追的上就在一起,追不上就離開。千萬不要做備胎。

31樓:清梵普度

這只是挑逗而已,你追她追久了,當你有女朋友她也會遺憾的,所以說不必理會,不然的話你們互相都是麻煩。

32樓:有人說魯方

女生不喜歡主動,喜歡喜歡自己的男生圍繞著

33樓:qq海洋的世界

冷漠可能是她在暗地觀察你,考驗你,比較欣賞你,才對你有好感。當你打算放棄時,他感覺到了你的冷漠,不願放棄你,所以主動找你。

34樓:女王的腹黑

她當時可能是欲擒故縱,當然也可能是她想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女生通常比較矜持,在考驗您,您放棄他熱情是他對您有好感想和您做朋友而您又是個沒有耐心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做事始亂終棄,不可靠。

37樓:匿名使用者

退而求其次,或者找備胎。鑑定完畢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是要你做她的備胎

39樓:鳴狐的海角

只因愛得不是時候,彼此錯過

以前我追她的時候,帶著百分之兩百的好感去追她,但是她看不上我,現在喜歡我了,我又主動不起來, 10

40樓:fbi廢你全家

你這是喜歡她,你需要多找話題聊起來,不然感情會淡,你就會失去

一個女生不說話 看著我的臉 請問她是什麼意思? 10

41樓:戈尤武衛

此事交複雜。有可能你長得英俊,也有可能你長的比較奇葩有瓊色!有可能是他喜歡你。

但是沒法表達。看著你的臉,只是想表達什麼?但是也難以啟口。

或者是他。對你沒什麼感情。但是。

你做了很多對她不利的事情。看著你希望你能理解他。像他道歉賠不是。

中金要麼能夠到一起。要麼不能到一起。其中大元有隻有。

你自己知道。

42樓:匿名使用者

此事交複雜。有可能是他喜歡你。但是沒法表達。

看著你的臉,只是想表達什麼?但是也難以啟口。或者是他。

對你沒什麼感情。但是。你做了很多對她不利的事情。

看著你希望你能理解他。像他道歉賠不是。中金要麼能夠到一起。

要麼不能到一起。其中大元有隻有。你自己知道。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不說話,看著你的臉。女生夲來恬靜羞澀往往不直接表達自己心中所想,有些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東西,要憑你對女生的感覺而判斷她的意思,人是感情複雜的高階動物,多多觀察,正確做出判斷,否則甭出了大笑話,好好的想想吧!!!

44樓:讓好人過好日子

這個女生看著你的臉有幾個意思,一個是再欣賞你,覺得小夥子這麼帥,怎樣才能接近你。一個是你的話語,行為引起她的注意,或好感或不屑。另一個就是再猜測面前這個男生是做什麼的,對她有沒有惡意,能不能危害到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永遠不知道她內心想就這樣保持一輩子,女生喜歡你,想靜靜的看著你,似乎已經看到了你們兩個以後的未來,有了溫馨的家,可愛的孩子,住在一個大房子裡享受著的幸福!

望採納!

46樓:通達曉宇

可能你的臉上有飯粒,女生不好意思直接說,怕傷你自尊心,讓你尷尬難堪,所以委婉的提示你,看著你的臉,需要你領會。很多事情都是不能言說的,說出來兩個人都尷尬,這個時候你需要照鏡子,把臉上的東西拿下來就好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認為,這女生不說話看你的臉,有可能這個女生喜歡你,不好意思說出來,所以只是偷偷的看你,你是什麼反應,你也在注視她,這也許就是暗戀吧!也許你有些話可能把她得罪了,所以她不說話。我自己認為,這女生不說話看你的臉,有可能這個女生喜歡你,不好意思說出來,所以只是偷偷的看你,你是什麼反應,你也在注視她,這也許就是暗戀吧!

也許你有些話可能把她得罪了,所以她不說話。

48樓:皇族灬寒雪

一個女生總是不說話,卻往你臉上看,她這是什麼意思呢?依我看,她是對你有好感,喜歡你,想跟你交朋友,可是,她性格內向,又怕被你拒絕,所以,一直都未能主動去接近你,而是希望你能有所察覺,主動去接近她。所以,她只有默默地往你瞼上看。

你若是對她也有好感,也喜歡她,你就打破沉默,主動去接近她,找她聊天,慢慢地就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從面相上你的臉讓她想到了還放不下的過往吧,靠著你的臉在大腦裡去想象之前的種種。還有一種情況是女生很欣賞你的臉或者為人性格,就是很喜歡那種,一刻都不想離開,不說話是還在羞澀中不好意思開口。可能有點喜歡你,,,有些女生看到男生會有些不自然或者緊張都是正常現象。

女孩子本來就容易害羞,而且還是對一個異性那就跟容易緊張了,表現得不自然是因為心裡想表現好一點想給這個男生好一點的印象,想給別人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5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個女孩子對你有好感,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就看著,因為不知道該不該說的話,說什麼話,又想知道男生的態度和想法所以看著男孩子臉不說話

51樓:想要的名沒有

如果女生對另外一個人有好感,她不可能會直接的去捅破自己的內心。反而是給予一些暗示。不經意的透露,透露出她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52樓:c警鐘長鳴

學生以學習為重,在一起學習產生感情也正常,但是不要影響學習。一輩子還很長先完成學業,只要感情好會在一起的。

53樓:明v5就嗎

你需要搞清楚這個女生是什麼表情?

54樓:賣屁股的曾陽

和自己在意的人交往是很開心的事情,畢竟能走進你的生活和心裡的人並不多。所為一會兒喜歡,一會兒又不喜歡,是這份感情還不是很穩定,讓人產生患得患失的感覺。如果確定這是你人生中最珍重的感情,那麼就努力給對方安全感,這樣就不會只停留在喜不喜歡這個階段了。

我是小女生,我該用什么樣的吉他,我是一個小女生,我該用什麼樣的吉他

中號的木吉他,400 600元,太低的音準不能保證,一旦錯誤的音先入為主,就很難糾正。一般選原木色 就是琴行裡最多的那種黃色,刷的是無色漆 因為可以看出材質。先學學,一兩年之後再看要不要繼續,是學電吉他還是木吉他,或者是電貝司。這個不分男女的,初學買把12品的練習琴就可以了。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換...

我是13歲小女生,在學校裡我喜歡的那個男生他隨便說他自己有女朋友又問我你有沒有男朋友不知道這是什麼意

你這麼問,我能理解成你在期待嗎?因為喜歡而心底裡在期待著,他微微的關心一下自己,自己就很開心了這樣吧。男生的感覺是不會小於女生的,或許他感覺到你喜歡他才問的,也有可能是他隨便問問。也可能是有點喜歡你或者其他。現在的孩子心裡的成熟度是深深的高出人們的想像的,所以這時不可能猜的出來的同學,你自己去感覺吧...

我是個小女生最近感情好波折,友情和愛情在衝撞,我該怎麼辦,誰能解決我的疑惑

如果你和那個女孩子的關係真如你說,只是把彼此當成朋友,知己之類。那麼你只要稍稍拉大一下你們之間的距離就行了,這並不妨礙什麼。是,你們是好朋友,但好朋友也要有個度不是。過分親密 難免會讓想到 同性戀 這個詞 何況之前你們曾過幾天的同性戀史 他反對你和那個女孩的交往,我想大概這也是其中的一點吧。不想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