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經典的勵志電影

2021-05-04 01:47:43 字數 1528 閱讀 4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成龍》張一山 成龍

《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太多人推薦了

《黑暗中的舞者》拉爾斯·馮·特里厄的歌舞經典作品,一部別出心裁且唯美感性的歌舞片,有一點浪漫,也有一點灰色,但是卻充滿力量。

《我的左腳》,丹尼爾戴劉易斯藉此片獲得第一座奧斯卡小金人,一個感人至深的殘疾人奮鬥故事。

《心靈捕手》,馬特戴蒙和本阿弗萊克兩哥們的劇本,羅賓威廉姆斯出任綠葉,一個天才少年的非典型成長片。

《永不妥協》,茱莉亞羅伯茨藉此片獲得影后,十分真誠的勵志電影。

《死亡詩社》,羅賓威廉姆斯主演的經典勵志電影,還是扮演一個春風化雨的老師,絕對推薦。

《百萬寶貝》,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導演,一個大齡女子拳擊手的奮鬥里程。

《跳出我天地》,一個11歲小男孩破除重重阻礙追求夢想的芭蕾之路。

《荒島餘生》,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湯姆漢克斯主演,在我最低谷的時候給了我巨大的力量。

《風雨哈佛路》,一個最貧困的哈佛女孩從不退縮的奮鬥,看完讓人滿身溫暖。

《奔騰年代》,真實故事改編,一箇中年喪子富翁,一個不得志的賽馬教練,一個從未獲得成功的騎師以及一匹瘸馬共同創造的奇蹟。

《鐵拳男人》,拉塞爾克勞主演,一個過氣拳擊手在拳臺上為生存為榮譽而戰。

《聽見天堂》,一個熱愛電影的盲童選擇了用耳朵代替眼睛,去記錄他生活的點點滴滴。

《洛奇》,史泰龍的經典勵志片。

《卡特教練》,一個籃球教練率領一群看不到出路的孩子們為夢想作戰。

《追夢女孩》,碧昂斯主演,3個黑人女孩踏上充滿未知的星途最後獲得成功的故事。

《陽光小美女》,充滿親情溫暖的勵志片。

《聞香識女人》,阿爾帕西諾主演,裡面的一曲《一步之遙》探戈舞曲奏響生命的熱情。

《放牛班的春天》,即使是被社會遺忘的孩子,也有可能綻放生命的光芒。

《荒野生存》,一個理想主義者的傳奇,一個流浪的故事,每一步都充滿了艱辛,以堅韌的毅力,實踐著尋找自我的夢想。

《側耳傾聽》,宮崎駿編劇近藤喜文導演的動畫,一個少女初戀和成長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經典!絕對要看!

當幸福來敲門 最後都哭出來了看的

甜心先生 下了還沒看 聽說很勵志

沙漠之花 一個非裔女孩子的道路

地球上的星星 講一個孩子在老師鼓勵下找到自己的路的的故事三寶大鬧寶萊塢 不要因為名字而錯過這部好電影 絕對值得一看老男孩 特別是那首歌~~

九品芝麻官 周星馳的經典之作!

國王的演講 這屆奧斯卡的得獎作品!

夢象成真 小栗旬的,日本很多**也是蠻勵志的!

3樓:

肖申克的救贖。一把榔頭。10幾年的時間越獄。

4樓:同意註冊提

風雨哈佛路,肖申克的救贖,沒有哪一天不想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阿甘正傳 》 《當幸福來敲門》

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人生 阿甘正傳 勇敢的心

求電影中的勵志經典語錄,一些電影的經典臺詞或者一些勵志的經典名句!

你不想為你的信仰冒一下險嗎?難道想等你老了,再後悔莫及嗎?盜夢空間 有些人能清楚地聽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並以此行事。這些人要麼變成了瘋子,要麼成為傳奇 燃情歲月 昨天是過眼雲煙,明天是前途未卜,只有今天,才是最好的禮物。烏龜大師 by 功夫熊貓 參考資料裡面還有好多 陸上的人喜歡尋根問底,虛度了大...

求幾個比較經典的勵志短片,求比較經典比較有意義的電影!!

我看過抄一個短片叫襲 自行我路 周杰倫 陳冠希bai 古天du樂 吳建豪 zhi 聯合演出這是 dao 到我空間看下吧 裡面有兩條!可以讓你學習到更多!q.540697598 求比較經典比較有意義的電影!海上鋼琴師 如果沒看過這部電影 那麼將是你一輩子的遺憾 它能讓聽不懂 的人看懂 從此迷戀音符 安...

求經典電影十分經典的,求英國經典電影!!!

我看過很 bai多電影 呵呵du.樓主真是找對zhi人啦 我也dao喜歡看經 美麗人生 小鞋子導盲犬小q 太陽淚 血鑽 逃之夭夭 與狼共舞 白狼勇士 西部風雲史 啟示 她比煙花寂bai寞 聞香識女人 雲中漫步du 三色 興橋戀zhi人 成為簡奧斯丁 強dao烈推薦買正版翻 內譯的,翻譯過來的容比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