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經典臺詞,求電影經典臺詞?

2021-05-29 11:18:12 字數 2729 閱讀 6791

1樓:或許雨季

我要用什麼樣的速度,才能與你相遇

2.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對面的房子 小巷深處的門邊

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

若能實現願望的話 我想馬上飛到你身邊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在四岔路口 在夢中

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能發生奇蹟的話 我想馬上見到你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在明亮的大街 那櫻花街上

雖然明知道你不會來這樣的地方

如果能有奇蹟的話 我想馬上見到你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周圍的小店 抑或是報紙的一角

雖然明知那裡不會有

如果能發生奇蹟的話 我想馬上見到你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笑容

等電車時的空隙 看看鐵路的拐角

雖說她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那裡

如果還有來生 我無論如何都要來到你身邊

我已經沒有了其他想要追求的東西

因為沒有比你更重要的了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原發布者:唐兆祥

《秒速五釐米》的經典臺詞

1、櫻花花瓣飄落的速度,每秒五釐米。  2、我們將來會上同一所中學,以後也會永遠在一起,當時的我,不知為何一直這樣堅信著。  3、透過那按得耳朵發痛的話筒,我能清楚地感受到明裡受了多大的傷害,但是,我卻無能為力。

  4、每個人的鞋子上都透著融化的雪水,空氣很冷,透著下雪天裡都市獨有的味道。  5、站與站之間的距離,長得令人難以置信,電車在站臺停留的時間,也久得那樣脫離現實。  6、時間滿懷著惡意從我頭上緩緩流過,讓我覺得每一分鐘都是如此地漫長,而我只能拼命咬緊牙關,忍耐著讓自己不至於放聲哭泣。

  7、雖然遠野君很溫柔,雖然非常地溫柔,但是,遠野君一直注視的卻是我身後更遠的,更遙遠的某樣東西。  8、我在遠野君身上所期望的事情,肯定無法實現,但即使如此,即使如此,我對遠野君他不管再明天,後天,亦或是更遠的日子裡,仍然無可救藥的喜歡著。  9、我強烈的感覺到,現在回頭的話,對方也一定會轉過身來。

  10、我現在依然喜歡你,交往了三年的女性發給我的簡訊裡這樣寫道。但是,我們即使發了一千次簡訊,也肯定只能將心與心的距離拉近一釐米而已。  11、我總覺得,我和明裡在精神層面上很有些相似之處,我轉學到東京一年後,明裡也轉到了同一個班級,當時的我們體弱多病,不大去操場運動,更喜歡逛圖書館,所以我們很自然的親密起來,也因此常被同學們捉弄,不過,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會很不可思議地覺

求電影經典臺詞?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橋戀人copy》如果

你愛一個人,就告訴他:「天空是白色的」,如果那人是我,我就會回答:「但云是黑的」。

這樣就能知道我們彼此相愛。 《英國病人》裡凱瑟琳臨終前向愛人做的告別:親愛的,我在等著你。

黑暗中的一天有多長呢,或者,黑暗中的一個禮拜呢?這會兒火已經熄了,我冷得要命。我真應該把我自己拽到外面去,不過,也得外面有有太陽才行。

恐怕我現在是在浪費那亮光繪圖,浪費那亮光寫這些東西。我們會死。 但我們死的好富有。

我們擁有著自己的愛人和部類;擁有我們曾經吞嚥過的美味;擁有我們進入的身軀,我們在其中就像在河裡遊啊遊。我們把恐懼埋藏在這裡面,像這個淒涼的洞穴。我要把所有的這一切,都銘刻在我的身軀上。

我們會有著真正的國度,可不是地圖上勾畫的邊界,或者強權者的名字所代表的那種。我知道你會回來,把我帶出去,帶我走進風的宮殿。在這樣的地方和你,和朋友們一起漫步,那就是我所想要的一切了。

一個沒有地圖的地球。燈光也熄滅了,我現在是在黑暗中書寫。這兩句印象比較深,其他的記不清了,或者大家都知道,也不用說了

4樓:蓬群鈕曼文

life

waslike

abox

a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阿甘正傳》

5樓:紫晶塔令

奧黛麗赫本:『飄』或『亂世佳人』----tomorrow

isanother

day。

6樓:向軼勾飛燕

《彗bai星美人》

繫好安全du帶,這將是一個坑坑窪zhi窪的夜晚!

親愛dao的,你不會對專他厭煩。你甚至沒機會說話。屬《斷背山》

真想知道我真麼才能戒掉你。

《日落大道》

我們不需要對白,我們有表情。

我很高,是**太小了。

《取捨之間》

史蒂夫,知道怎麼吹口哨麼?只要把嘴脣閉攏然後用力吹就行了 。

《金剛》

殺死巨獸的是美女。

《科學怪人的新娘》

我們屬於死亡。

7樓:及枝慄秋雙

是近點的還是搞笑的啊?要關於誰的?是不是誰的都行!

8樓:五宜楠牽甲

從現bai

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du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zhi我的每一件事都要

dao做到內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容

不許欺負我

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侮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呢

你就要陪著我開心

我不開心呢

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面也要夢見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就是這樣嘍!

求韓劇的經典臺詞,韓劇經典臺詞

歐爸 比亞累 擦拉黑喲。韓劇和韓國電影裡有哪些名臺詞?之前看孔劉的電影 熔爐 裡面的這句 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能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非常觸動人。推薦這部電影,很好看。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好多人以為做我們這行沒什麼朋友,...

電影裡的經典臺詞,求經典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多多益善

1.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飛累了就睡在風裡,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死亡的時候。阿飛正傳 2.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3.說好了是一輩子,差一年,差一個月,差一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霸王別姬 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

星語心願經典臺詞,求星語心願經典臺詞

你可以不愛我,但不可以不理我!生命中存在著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有相交的一天。我只記得 意外中我得到你的愛,當我想擁有你的愛時。我只能幫你找這幾句了 求星語心願經典臺詞 心語心bai願 裡的 du你可以不愛我,但不zhi可以不理我!dao生命中存在著許多巧合,版兩條平權行線也有相交的一天。我只記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