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劉昊然用的手機是什麼

2021-05-04 01:49:51 字數 1480 閱讀 1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唐探2》講述了唐仁(王寶強飾)為鉅額獎金欺騙秦風(劉昊然飾)到紐約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在和各國偵探們的較量中,兩人發現了隱藏背後的祕密。

相比第一部,《唐人街探案2》從故事、場面、製作等多個方面全面升級,在場景的選擇上也更加豐富,時代廣場、麥迪遜大道、**車站、唐人街、第五大道等紐約地標性景緻都被拍了個遍。在繁華的時代廣場,更是花費300萬美金拍攝出「警車追馬車」的鏡頭。

第一部中最讓人眼前一亮的,可謂唐探組合嚴密的推理過程。作為續作,導演陳思誠除了將案情進行升級,還引入了「世界名偵探大賽」的概念。

除了三位唐人街神探,還有尚語賢、妻夫木聰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名偵探加盟。破案過程中,他們將展示記憶宮殿、人肉相機、黑客技術等高精尖技能,令人大開眼界。

據瞭解,秦風用的手機是小米mix第一代,電影裡有清晰的手機背面照,可以確定是。此外,電影有小米影業的部分,而且劉昊然也是代言人。電影中還出現了小米note3,小米mix一代白色陶瓷版。

值得一提的是,陳思誠從小就喜歡推理偵探類作品,無論是**還是電影,「一提到中國推理偵探人物,好像缺失一些比較鮮明的藝術形象。要麼是年代久遠,像總是被提起的包青天、狄仁傑,要麼是海外知名的福爾摩斯、名偵探柯南或者金田一。我很想做一個屬於中國人的名偵探ip」。

在《唐人街探案》上映之時,陳思成便透露過將會拍攝第二部和第三部。導演陳思誠表示,他希望可以把《唐人街探案》真真正正地打造成中國的福爾摩斯,華人自己的偵探形象。

而關於影片中的角色,陳思誠都按照編年史的套路給他們做了人物小傳,在第一部中很多沒有深挖的人物來歷背景都會在續集裡體現。

雖然頂著優質前作的壓力,《唐探2》還是給觀眾們帶來了不小的驚喜。國際時尚的紐約風光,十國偵探的大狂歡,諸多新元素都讓《唐探2》的閤家歡屬性比第一部大大加強。加上喜劇臉肖央的「插足」,二人組變成了「唐三角」,笑點也是幾何倍的增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mix1代,頂配版

唐人街探案2裡面,王寶強和劉昊然上廁所的時候,為什麼要躲開那個黑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男的都明白吧。就好比姚明站你旁邊,就算你有一米九的個子站姚明面前都顯得很矮。

很多人為了不使自己顯得矮,會站在比自己矮的人旁邊,因為這樣顯得自己高。同時避免站在比自己高的人旁邊。估計王寶強他們在廁所裡看見黑人某部分比他們兩個都長,為了避免相形見拙,所以就躲開他。

和《唐人街探案2》裡面,為什麼劉昊然飾演的秦風要

4樓:白菜影視社

《唐人街探案2》是萬達影視傳媒****、上海騁亞影視文化傳媒****聯合出品,陳思誠執導,王寶強、劉昊然領銜主演,肖央、劉承羽、尚語賢、王迅等主演的懸疑動作喜劇冒險系列電影,是電影《唐人街探案》的續集。

講述了唐仁為鉅額獎金欺騙秦風到紐約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唐人街第一神探組合再次披掛,抽絲剝繭,冒著生命危險鬧翻宇宙中心-紐約。

該片定檔2023年2月16日(大年初一)春節檔全國上映唐人街探案2

如何評價劉昊然在《唐人街探案》裡的表現

我個人對劉昊然其實並不是非常瞭解,我只是在唐人街探案裡面才認識了劉昊然,對於他的其他作品我也沒有看過,但是我覺得劉昊然在唐人街探案這部作品當中的表現非常的突出,已經超過了王寶強,兩個人說是一個搭檔,一正一邪但是王寶強有些地方過於浮誇的表現會讓大家看得滿滿的尷尬,反而劉昊然更是這部 的靈魂。因為唐人街...

《唐人街探案2》白靈演的誰,《唐人街探案2》都有哪些演員?

她的名字沒有出現在百科資料顯示的演員表中,所以很多觀眾也無法獲取她在片中所扮演的角色。不過在豆瓣電影主頁的演員列表中,是赫然出現了白靈的名字的,並且她的排名順序位置,可是比香港老戲骨元華還要靠前呢。沒錯,或許現在很多觀眾已經記起來了,片中一開始七叔邀請了世界各地的名偵探中,一個濃妝豔抹的長髮女子,正...

唐人街探案警察局局長是誰演的,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的扮演者是誰?

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黃蘭登的扮演者是陳赫。黃蘭登 陳赫 飾 警長。和坤泰是死對頭。在警局裡頭是一個競爭關係。黃蘭登的飾演者陳赫介紹 陳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建長樂,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2009年,在都市愛情喜劇 愛情公寓 中憑藉飾演曾小賢一角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