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劉昊然在《唐人街探案》裡的表現

2022-03-16 23:55:44 字數 1347 閱讀 5479

1樓:星運賀撥

我個人對劉昊然其實並不是非常瞭解,我只是在唐人街探案裡面才認識了劉昊然,對於他的其他作品我也沒有看過,但是我覺得劉昊然在唐人街探案這部作品當中的表現非常的突出,已經超過了王寶強,兩個人說是一個搭檔,一正一邪但是王寶強有些地方過於浮誇的表現會讓大家看得滿滿的尷尬,反而劉昊然更是這部**的靈魂。

因為唐人街探案終歸不是一部喜劇片,是偵探類破案題材的作品,所以劉昊然才是真正的主角。唐人街探案第3部現在還沒有上映,但是前兩部作品的口碑都是非常的不錯,這也離不開劉昊然在影片當中的表現。我相信這部作品還會繼續拍攝下去,而且劉昊然在這部作品當中也將會有更多好的表現。

雖然劉昊然是小鮮肉,但是在我心中已經不把它歸納在小鮮肉這一個範疇之內,似乎小鮮肉這三個字是對人的一種嘲諷和貶低。因為劉昊然他有演技也有顏值,因此他是一個新生代的男演員,這樣一種評價才非常的正確。我個人並不知道劉昊然是否是科班出身,但是在他的身上我看到很多演技的細膩,一點都不浮誇,這與現在很多的男明星有著很大的差異。

有些小鮮肉明星他們擁有著很大的粉絲量,也許是唱歌出身,但是他們的演技看起來卻非常的尷尬。即使這樣,他們還是恬不知恥的來拍攝作品。而這些導演也是毫無底線,為了能夠吸引電影的流量,便邀請這些流量明星來拍攝,所以對於這樣的導演我認為也拍攝不出好的作品。

2樓:寧寧天下

劉昊然在裡面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的好,他對裡面的角色認識的很透,表演的很到位,深受觀眾粉絲的一致好評。

3樓:顧輕舟老師

他在裡面演技精湛,所以導致該部電影未上映就先火了一波 ,他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

4樓:雙子新鮮橙

劉昊然表現很好,把劇中的人物形象演繹得淋漓盡致。2023年8月9日,憑藉電影《唐人街探案2》獲得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11月7日,憑藉電影《唐人街探案2》獲得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12月1日,獲2019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銀幕人氣藝人獎。12月4日,獲第十五屆mahb年度先生盛典年度最受歡迎男藝人獎。

5樓:飛啦啦啦啦

做大的優點就是劉昊然在他的劇裡面,不止唐人街探案,給人所帶來的少年感,演員的親和力是至關重要的,這種少年感透過螢幕,讓人覺得劉昊然就是餘淮秦風蕭平旌,而他們並不能是劉昊然。

6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劉昊然在唐人街探案裡的形象讓人耳目一新,原來他也是能夠擔任喜劇角色的,讓人對他未來的發展更加看好。

7樓:我是你幸運

劉昊然在唐人街探案中的表現挺好的,本來小夥子長得就比較清純,而且演技也很好,在一些驚悚場合裡也是表現絕佳。

《唐人街探案2》劉昊然用的手機是什麼

唐探2 講述了唐仁 王寶強飾 為鉅額獎金欺騙秦風 劉昊然飾 到紐約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在和各國偵探們的較量中,兩人發現了隱藏背後的祕密。相比第一部,唐人街探案2 從故事 場面 製作等多個方面全面升級,在場景的選擇上也更加豐富,時代廣場 麥迪遜大道 車站 唐人街 第五大道等紐約地標性景緻都被拍了個遍。...

唐人街探案警察局局長是誰演的,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的扮演者是誰?

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黃蘭登的扮演者是陳赫。黃蘭登 陳赫 飾 警長。和坤泰是死對頭。在警局裡頭是一個競爭關係。黃蘭登的飾演者陳赫介紹 陳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建長樂,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2009年,在都市愛情喜劇 愛情公寓 中憑藉飾演曾小賢一角受...

如何評價唐人街探案2中kiko這個角色?

喜歡啊,kiko本來就是黑客裡面最傑出的,而且比較聰明的一種,她的思維很縝密,不像其他的女黑客,只為吃喝玩樂,在唐人街探案2裡面,電腦被收的時候,沒想到他用身上帶的一些零件組裝成了電腦,是男人都會喜歡女人。總的來說唐人街探案中kiko這個角色非常受人喜歡,同時為整部 增加了可看性,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