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好現在就好,其實突然發現我想太多依然沒有用

2021-05-04 02:56:15 字數 3006 閱讀 9045

1樓:心寬體瘦

過好現在就好,想的太多沒有,徒增煩惱,真的很對。人們都是想的很多,寄希望於未來,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好。但是未來畢竟難掌控,我們能把握的只是現在。

想的再好,現在不努力也不行,為未來擔憂的再多,該過去的到時候就能過去,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困難。過去的可以吸取教訓,未來可以憧憬,最好就是把握現在,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2樓:

過好當下比什麼都好,計劃沒有變化大,想得太多,心累。

3樓:sunny墨染

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羨慕別人喝的飲料有各種顏色,其實未必有你的白開水解渴,人生不是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調整心態看生活,處處都是陽光。有些事是不能勉強的,要順其自然。

4樓:慕桖傲雲

讓我們每個愛者的人都不懈的努力追求愛吧,成功屬於你。這個男生足夠愛這個女生不會沒有慾望的,因為愛她就會愛她的一切 ,和她想做任何事情,包括慾望,如果沒有慾望那麼這個男生是不愛這個女生。有時候愛也需要培養,在經過時間的考驗後,一切事情都會變化的。

由不愛變化到愛也是很正常的。所以愛是需要追求者的不懈努力的,只有堅持到最後,愛情的大們一定會像你敞開。讓我們每個愛者的人都不懈的努力追求愛吧,成功屬於你。

這個男生足夠愛這個女生不會沒有慾望的,因為愛她就會愛她的一切 ,和她想做任何事情,包括慾望,如果沒有慾望那麼這個男生是不愛這個女生。有時候愛也需要培養,在經過時間的考驗後,一切事情都會變化的。由不愛變化到愛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愛是需要追求者的不懈努力的,只有堅持到最後,愛情的大們一定會像你敞開。

異地戀,然後當某天你突然發現你男朋友有小號,還是情侶頭像,然後你安慰自己,是自己想太多了 200

5樓:粘鍋小面魚

肯定不是你bai想多了 玩大du

冒險怎麼會一直在那個qq上聊天zhi

不過他用的是dao小號說明對你還是在專乎的屬 可能對這個女生只是新鮮感 並沒有轉正的想法 而且你們又是異地戀在一起的時間少 假如你還喜歡他就再努力一下 維持一下感情 或者去見他一下給他點驚喜 都是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啊

你覺得很氣憤的話那就算啦 狗男人不要也罷 拜拜就拜拜下一個更乖

6樓:若安便晴

肯定不能相信,果斷分手,真的。相信真心對你好的人肯定會出現,彆著急,慢慢等。這個,趕緊分手。

7樓:李張狸

其實你內心都知道答案,又何必還要再去問呢?

8樓:度娘知道好多啊

還能怎麼辦?

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就是缺別人的一句話!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確實難點多,有人比喻成wift.有訊號

有密碼,就是登入不上,卡住了。基礎不牢,地動山搖。

突然不想跟老公在一起了,是我想太多了嗎 5

10樓:親_彩虹在哪

你這是不是自己偏激了。這個要寶寶不能著急的。而且不能一味要求要。

要小孩也是一個過程。放鬆,兩個人都放鬆。而且儘量少熬夜。

在每天晚上睡覺前做。晚上10點前最好,每次都間隔幾天。

而且每次完事了。彆著急洗。屁股抬高。儘量等等再去洗。

你老公不想要小孩,還是怎麼?這個是雙方的你要和他溝通的。不能一個人在那瞎著急的。

11樓:將軍愛妞妞

本來就是一個人吧,在一起過日子要求那麼多幹嘛?一個人太寂寞有個活物在身邊多好,還能互動,比寵物懂事,還不霍霍家。要求越高,失望越大,你從來沒想過讓寵物給你做早飯吧?

他能老實陪著你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沒女人味,寧願***而不跟你做,那你得差到什麼程度,差到極點了吧。

你去看看你老公喜歡看的片,裡面那些「娘」怎麼打扮,你晚上在家copy一份,就不信你老公沒感覺!!!

你就是俗稱的男人婆!根本沒女人味。

13樓:我

他不喜歡和你做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結婚多久了?

前一段時間老是想太多,總是強迫自己要自信,要怎樣怎樣,不過這兩天頭忽然很累,然後就感覺那些煩惱都... 40

15樓:你我都是書友

自信不是強迫出來的,順其自然,將自己每天快樂的生活工作,積極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逐漸的你就會好起來的

16樓:夢死無常

同學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沒有抑鬱症,也不是失眠。你的情況屬於強迫式神經質(也就是壓力太大、緊張過度)。

其實你的情況很多人都經歷過,總是總我感覺不夠好(比如應該更好看些,更自信些,學習更好些 等等),給自己太多期望,讓自己太壓抑了。

其實你只要列好每天、每週甚至每月的生活學習安排,然後按計劃生活,你的很多焦慮就會不翼而飛的。

不要讓自己在一些小事上鑽牛角尖,這樣可以避免身心疲憊。你需要做的是讓自己充實起來,同時多參加運動(比如跑步、打球等等)。

祝你早日擺脫煩惱哦!

17樓:蓋德

聽上去還不能診斷為強迫,可能更多的是睡眠的障礙,一般都是因為心理原因,不知道你總是要強迫自己自信是什麼樣的狀況,背後是什麼樣的擔心呢,這個可能需要加深對自己的認識。

18樓:夢茴千盞

因為你未敞開心扉,生活沒方向感只因沒有奮鬥目標,,,唉~一個人若要改變談何容易,如果不行就按自己的意志而活吧,活在別人的目光-累

19樓:沙漠的綠洲

放鬆心情很重要,多觀查身邊的事物,學著用一段精闢的話把一件普通的事概括為一個笑話。講給朋友聽聽

我是心理醫生,先從這個做起或許對你有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壓力太大,這種情況應該是暫時的失眠,應該沒什麼問題

21樓:g韓國兔子

如果要自信 就在家裡練練好啊

呵呵 我發現女人很虛偽,呵呵,其實我突然發現女人是一種很虛偽的動物, 呵呵 可是自己卻割捨不下 呵呵, 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好嗎

事實如此。因為經歷了社會的現實吧。不過女人不全是這樣的,樓主會找到好女人的。事實上想找個好的伴侶太難了。是的,女人有時是要虛偽點,但是為什麼要學會虛偽,男人能理解嗎?小傻瓜,你用車子吊來的只是追逐財富的。不看中這點的好女孩正好被你這件行頭過濾掉了。你到底想說什麼呢?是想找個真心愛你的人嗎?那就不要露...

突然發現,跟誰都合不來,我做人太失敗了

有時候多忍耐一些,或者想的開一些,什麼都過來了,我原來也是這樣 和別人合得來很容易,順著別人就行了,別總指望別人順著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請問你是經歷了什麼嘛?突然發出這樣的感慨。讓人聽了,有些心疼。經歷了周邊人的不認可把,或者是,他們不夠了解你 提問單親家庭,媽媽管的太嚴了,然後離家...

如果人喜歡我,我拒絕了他,但現在我發現我其實也喜歡他,他現在也一直默默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其實女性這是主動會給男生帶來巨大的開心 只有你跟他表白了。因為剛開始你拒絕了他 既然他抄還是對你一往情襲深就好辦多了。你可以這樣,找個藉口約他出來散散步 說說你的憂傷,給他一點暗示。只要讓他意識到你不討厭他,他自然就會追著你不放了。但是我建議你做好不要主動,只要讓他來追你才能考驗他的真心誠意。喜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