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20支援otg功能嗎

2021-05-04 03:01:40 字數 640 閱讀 854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支援otg功能。

otg使用方法如下:

1、 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一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華為p20手機是支援otg功能的,是可以連線otg周邊裝置使用的。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3樓:果小果咩

我的華為p20設定裡沒有更多設定,能支援0tg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支援的了,旗艦機怎麼可能不支援

華為p10支援紅外嗎

華為p10不支援紅外遙控器功能。華為p10不支援紅外功能。紅外是紅外線的簡稱,它是一種電磁波。它可以實現資料的無線傳輸。一 紅外的特徵 紅外傳輸是一種點對點的傳輸方式,無線,不能離的太遠,要對準方向,且中間不能有障礙物也就是不能穿牆而過,幾乎無法控制資訊傳輸的進度 irda已經是一套標準,ir收 發...

魅藍note6支援OTG功能嗎,魅藍Note6怎麼使用OTG功能

支援otg功能。魅族pro系列 mx系列 魅藍系列的手機均支援otg功能,m8 m9不支援otg。有了這功能您就可通過otg線把u盤連線上手機,也可用usb滑鼠控制手機螢幕哦 注意 魅族手機支援otgu盤格式分別是fat32或ntfs 支援的哦,並且現在otg已經是幾乎所有手機的標配了,你只需要去買...

華為p20能用vr嗎,華為p20和v10的區別

華為p20效能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5.8英寸新一代全面屏,全視野無界限,螢幕解析度fhd 1080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80.27 外觀顏色有亮黑色,寶石藍,櫻粉金,極光色,香檳金五種,選擇更多。2 攝像 前置 24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 2000萬畫素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