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支援紅外嗎

2021-05-28 22:21:25 字數 341 閱讀 641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不支援紅外遙控器功能。

2樓:無名小卒

華為p10不支援紅外功能。紅外是紅外線的簡稱,它是一種電磁波。它可以實現資料的無線傳輸。

一、紅外的特徵:紅外傳輸是一種點對點的傳輸方式,無線,不能離的太遠,要對準方向,且中間不能有障礙物也就是不能穿牆而過,幾乎無法控制資訊傳輸的進度;irda已經是一套標準,ir收/發的元件也是標準化產品。

二、紅外線是一種電磁波,它的波長範圍為760nm~ 1mm,不為人眼所見。紅外成像裝置就是探測這種物體表面輻射的不為人眼所見的紅外線的裝置。它反映物體表面的紅外輻射場,即溫度場。

華為p20支援otg功能嗎

華為p20支援otg功能。otg使用方法如下 1 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 連線滑鼠鍵盤 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一個滑鼠或鍵盤嘗試。3 傳輸檔案...

榮耀10支援電信Volte嗎,榮耀10支援分屏嗎?

榮耀10從108sp3系統開始支援電信volte。您好,支援的,榮耀10機型從108sp3系統開始支援電信volte,能夠使用電信volte需要所在地有電信的volte訊號才可以 榮耀10支援分屏嗎?華為榮耀10支援分屏,具體的開啟方法為 工具 華為榮耀10 1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選項,單擊開...

現在華為p10還有問題嗎,華為p10現在還有問題嗎

華為p10挺不錯的,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1 螢幕 p10是英寸,fhd 弧形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小巧輕便 2 機身 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全新鑽雕工藝,流行配色 3 攝像頭 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 20mp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