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郵票的問題,關於集郵的幾個問題!

2021-05-04 03:26:06 字數 1149 閱讀 2307

1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如何知道哪種郵票才有價值?

關於集郵的幾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郵票

追尋「物以稀為貴」,郵票的價值取決於郵票的存世量!還有其題材,設計,是否是龍頭票,都有一定的因素,但也不排除有人為炒作!!

2,jt票和文革票,總的來說,文革票比較貴!但jt票種也有**比較高的啊!「猴票」也一萬多了!文革票中也有幾百的!

3,這個就不好說了!郵票的價值是經過時間考驗的!誰也說不清楚下一個郵票市場的黑馬是哪一個額!只有一套一套的收集,或者你研究郵票市場,根據自己的判斷來投資郵票!

4,郵票的版名是指印在郵票邊紙上的郵票印刷廠家如「北京郵票廠」「河南省郵電印刷廠」「遼寧省瀋陽郵電印刷廠」還有像色標等資訊!郵票的志號是郵票的統一編號!志號分五個階段分「紀特郵票」「文革郵票」「編號郵票」「jt郵票」「編年郵票」注意的是國家發行的普通郵票,個性化郵票,賀年郵票,還有建國初期發行的航空郵票,軍用郵票,包裹郵票,欠資郵票,上面都沒有志號,需要藉助郵票目錄來鑑別!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不太好回答,因為每套郵票的價值因素不相同,但是大體來說發行時間較長的、發行量或存世量較少的、題材精美人們喜愛的、有資金炒作的,這些品種的郵票價值高些。

2.相對來說,文票的**更高,其次是t票,最後是j票。

3.這個不太好辦到,因為郵票的**相比古董來說要透明許多,再說現在資訊很發達,只要是玩這個的,一般**都清楚。或者你可以找一些不準備繼續集郵的人低價處理的,或者一些老同志有早期的信銷票。

4.版銘在邊紙上,一般有廠銘、色標、數字銘等。郵票志號在郵票的左下角,就是郵票的編號,志號不同的文字代表不同的郵票種類。

郵票收藏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關於郵票的知識??

4樓:blackpink_羅捷

郵票是供寄遞郵件貼用的郵資憑證,一般由主權國家發行。郵票的方寸空間,常體現一個國家或地區的歷史、科技、經濟、文化、風土人情、自然風貌等特色,這讓郵票除了郵政價值之外還有收藏價值。

郵票也是某些國家或地區重要的財源**。收藏郵票的愛好叫集郵。世界上最早的郵票是英國羅蘭·希爾爵士發明的黑便士,中國最早的郵票是清朝的大龍郵票。

關於集郵的專業問題

簡單來說,一般的郵票年冊包括當年發行的全部計劃內發行的紀念和特種郵票,還有小型張 小本票 小全張等常規品種。最明顯的是裡面印有各套郵票的資料,是一本濃縮的 郵票百科全書 在正常的情況下,年冊是要等到下一年的上半年才能拿到的,因為它要等到全年的最後一套郵票發行以後才開始配票製作,時間上是趕不上的。按照...

問幾個關於健身的問題,關於健身的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1,一開始都用有氧來熱身,慢跑5 15分鐘即可,感覺身體不僵硬,關節柔和就行。器械的熱身是指的熱身組,和訓練前的熱身是兩個概念,一般熱身組都用可以舉20次以上的重量來做1 2組。2.發力是呼氣,時吸氣,大多數都是這種呼吸節奏。3,你的第一種越來越小,練到耐力更多一點,第二種是增強力量型練法。傳統的8...

問幾個關於NBA的問題,問幾個關於劍網3職業的問題

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得分之最 1983年12月13日,底特律活塞隊186 184戰勝了丹佛金塊隊,創nba單場比賽得分最。b.nba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球隊 nba50年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是波 士頓凱爾特人隊,共獲16次冠軍。其次為湖人隊,獲11次冠軍。c.nba球員身材最高和最矮者 nba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