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被起訴離婚的,體會到什麼叫眾叛親離的感覺嗎

2021-05-04 03:42:18 字數 1307 閱讀 3503

1樓:愛穿拖鞋

訴訟離婚條件

1、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2、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3、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4、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5、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6、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疾病的,或一方有生理缺陷,或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的。

7、婚前缺乏瞭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起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8、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愈的,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患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愈。

9、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

10、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的。

11、包辦、買賣婚姻,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或者雖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

12、一方與他人通姦、非法同居,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在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

13、一方好逸惡勞、有賭博等惡習,不履行家庭義務,屢教不改,夫妻難以共同生活的。

14、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其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15、一方下落不明滿2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

16、受對方的虐待、遺棄,或者受對方親屬虐待,或虐待對方親屬,經教育不改,另一方不諒解的。

17、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

2樓:雅盛超

夫妻關係又不好

可以協商離婚

協商處理不成

起訴到法院立案庭

為了離婚我眾叛親離

3樓:猩球崛起

首先,兩個人的事情,其實外人插不上嘴的,我先不做評判,以下為個人觀點如有得罪請包涵:首先,你愛這個男人嗎?其次這個男人愛你嗎?

你們交往的時候,男人坦白過自己的婚姻嗎?他說過自己的婚姻幸福不幸福呢?他是事業有成,還是相貌堂堂有事業呢?

他有妻子子女嗎?他以前對他的妻子如何?身邊的朋友如何?

你如果真的在乎他喜歡他,那你就必須瞭解他,最好是從前任那裡。如果,你不確定,那麼你就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 對不起,多嘴了,這些問題真不想回答

老公一次一次的背叛我,我多次提出離婚他說什麼都不跟我離、我為了他眾叛親離他這樣對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非常令人氣憤,建議儘快收集證據,起訴離婚

我們從我們文中能體會到觀潮人的什麼

觀潮人的驚喜之情 觀 潮錢塘江大潮,自古以來被稱為 天下奇觀 農曆八月十八是一年一度的觀潮日。這一天早上,我們來到海寧市的鹽官鎮,據說這是觀潮的最好地方。我們隨著觀潮的 登上了海塘大堤。寬闊的錢塘江橫臥在人們的眼前。平靜的江面,越往東越寬,在雨後的秋陽下,籠罩著一層白濛濛的薄霧。遠處,幾座小山在雲霧...

在這些精彩的描寫中,我們可以體會到作者什麼的思想感情

小學生能不能把話說完 以為電腦隨便打打字就有答案?這樣的想法是不正確的 我們去看海 體會到作者什麼感情?可以從中體會到作者對大海的熱愛之情非常強烈,他一方面對大海有發自內心的熱愛,另一方面有著對生命的渴望和追求。詩的第一節說我們去看海,是一種邀請的形式,這一節與最後一節相互照應 第二節和第三節運用了...

養狗後你才能體會到,什麼是生活的樂趣

這就是許多人選擇養寵物的原因。養些寵物可以讓人放鬆心情陶冶性情。但也有一些人不懂養寵物的好處。養個寵物確實可以為生活增加許多樂趣。養狗後,會帶來哪些樂趣?哪些煩惱?養小狗狗可以給你帶來愉快,從此你將不再孤單。狗是很有靈性的,一回家他就會跑來迎接你。不過,你照顧不好它就會生病,買狗之前考慮清楚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