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因為前夫出軌,而離婚的,現在他回來找我說復婚,他媽媽爸爸都這樣說,我們沒在一起都四年了,這四

2021-05-04 03:42:18 字數 6549 閱讀 4541

1樓:

既然你已脫離了火坑就不要再跳回去,狗改不了吃屎,這是個極端不負責的男人,性對他來說超過了家庭,超過了一切,他找到別人甩了你,被別人甩了又找到你,你是他的備用嗎,如果有孩子更不要復婚,在個快樂的單親家庭長大比在一個痛苦的健全家庭長大要幸福得多,暴力,賭博,吸毒,出軌這幾樣男人一旦開始就不要指望他改過,沒有信任婚姻就是一張紙,這男人既沒對你負責也沒對其他女人負責,離這堆狗屎越遠越好

2樓:小火星

應該有小孩了吧,放不下,等了四年?!他也沒結婚

3樓:火線小帥哥

如果你們有孩子那就復婚,我就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我能懂的孩子的心理怎麼想的,為了孩子復婚並不可恥,大不了就不理你丈夫。如果沒孩子就不要再理他了

4樓:如來佛

你們有小孩嗎?如有那就要考慮復婚,沒小孩就看你對他的感情,他如果顧家,就復婚,男人出軌很多,離婚的不多。

5樓:機年

這樣的男人還有必要再和他復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復婚,畢竟他沒等你四年,他是女朋友分了才找的你,也許你只是個替代品

7樓:班丘天韻

想多戴綠帽子你就復吧

8樓:軍憶然

如果當初離婚的原因你能忍就復婚,反之就不要復婚

9樓:錢囊鼓鼓

我和你一樣,你為什麼沒找物件三,四年不容易呀,我的是老婆出軌而離的婚,哎順其自然吧,你為了孩子就復婚吧,給他一次機會

10樓:來自神仙居風流爾雅的香樟

不復婚,好馬不吃回頭草,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他當你什麼,備胎?很多事情考慮清楚了為自己的以後負責!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其他不用解釋。

12樓:美美平安

還要他幹嘛繼續傷害你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分開的人,即使在一起,終究會因為當初分開的原因再次分開。除非你確定那個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已經完全消除,否則堅決不要,然後耽誤了自己也把後半生都毀了

14樓:不負我生

好馬不吃回頭草,好女不嫁離婚漢。

不跟他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他嗎?萬一他又再次出軌的話,你會怎麼處理?你先想清楚這些後再考慮要不要復婚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移情別戀肯定還可能會出軌!所以你想清楚了

17樓:

既然離婚了那就證明沒啥感情了,我個人觀點不復婚

他出軌我們離婚半年後,前夫後悔了想復婚,就是現在我一直沒鬆口答應,現在他和他家人一直拿兒子說事,現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耍夠了發現你的好了,當初他的家人吃屎去了嗎?如果只是為了孩子你心裡過不去那道坎只是讓你和你的兒子越發痛苦。復婚的前提是你必須已經原諒他的過錯,能給孩子一個健康陽光的成長環境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嗎?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別忘了那些痛 女人要找讓自己笑的 不是傷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從內心真實的感覺,千萬不要委屈自己,但是如果你還愛他,就給他個機會,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相信他以後再不會這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拿孩子威脅你的話那說不定他只是那個時候糊塗 可他拿孩子威脅你那就說明他有目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原諒他,看在您兒子。

23樓:๑۩۞۩๑雷

這樣的事看多了,當然復婚的多,但沒幾個幸福的,何去何從,自己掂量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在結一次婚,老公又外遇,你還離。有問題就解決,別老逃避。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些難的

當然 能重歸於好是最好了

為了孩子有一個健全的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他也回頭了,可以考慮

27樓:過雲雨

他能保證以後不找了嗎

四年前離婚,他出軌,也不顧家,離婚後我對男人有牴觸所以也沒找,現在他找我復婚,家人和朋友都不支援?

28樓:探祕油田工程

你對他還有感情嗎?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前夫四年前出軌,也不顧家,說明他是一個對感情不忠誠,對家庭不負責任的男人,現在他能夠轉變嗎?你可得好好考慮,不能腦子一熱,看他主動找你復婚就稀裡糊塗答應他了,比較穩妥的辦法是,弄清楚他這四年到底都經歷了什麼,你們肯定會有一些共同的朋友,你應該也知道他工作的地方,你可以向他的朋友,也可以去他們單位打聽一下他這幾年的所做所為,如果這段時間,他痛改前非,踏踏實實做事,過日子,那麼你可以考慮他的復婚請求,如果他表現惡劣,朋友和身邊的熟人都對他頗有微詞,那麼說明他還是執迷不悟,你如果和他復婚,沒準還會受到傷害,因此,要毫不猶豫的拒絕他。

你的家人和朋友就是擔心他本性難改,所以都不支援你,你已經經歷了一次不幸的婚姻,這次的選擇一定要慎之又慎。

29樓:黎祖南

既然如此,你就不要理睬他。

他這種人,咎由自取,你不要又讓他欺騙了。

30樓:枝櫻花

肯定她們都不會支援你的,因為有那麼一句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連我都不支援你在跟他復婚,你想啊!一個沒有責任感 沒有擔當 非常自私而且還花心,這麼多缺點集一身的人,你難道還想跟他過,你難道還想受二茬苦受二茬罪嗎?你說你該有多麼不愛自己,你說你都不愛你自己,何況人家呢!

我說了這麼多不知你理會不,因為我也是當媽的人,我也有一個女兒30多了,不過她們很恩愛,我還是說說你吧,像他這種人你真的不要心軟,又出軌又不顧家沒一樣優點不可取,我勸你還是儘快去尋找下一段感情,總有一款適合你,你們這就是有緣無分,好了就聊到這,最後祝你早日找到一個懂你的疼你的那個他,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1樓:燕

不要復婚,是狗改不了吃屎。出軌,不顧家,這都是致命的缺點。一定要三思,好男人有的是。

32樓:淡水小魚

既然已經離了四年多,也是他的錯,就聽從家人朋友的意見,保持距離吧

33樓:來自雲蒙峽有安全感的月見草

基本出軌的男人女人是不會改正的,除非他動不了的那一天,如果他說他不出軌了都只是你還不知道而已,日本百分之七十的出軌率,中國百分之四十幾,包括了男人和女人

34樓:朱公小學

可以了。aqui te amo。

男人因為自己出軌被迫離婚了,離婚後他說後悔了,愧對孩子和前妻,要和好!可是又和他出軌的女人糾纏不休

35樓:南海主

怎麼說呢,這種男人就是渣男,既然覺得愧對孩子和前妻就應該浪子回頭,重新開始,一心一意為家庭付出,為自己以前的行為買單。但他又和別的女人糾纏不清,腳踩兩隻船,就實在是有些過份了。個人覺得前妻不應該接受他,讓他一個人自生自滅吧。

當然女方可能會覺得要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而忍辱負重,但是這種情況換來的可能是他更加的肆無忌憚。所以覺得不應該原諒。當然這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始因為男人出軌,離婚啦!本來就是男人的錯!後來又和前妻復婚,這時候,前妻就不該同意,這時候,他還對婚外女人糾纏不清!前妻更不該接受他!!簡直就是渣男!!

37樓:噠噠可愛

我覺得前妻還是不要接受吧,如果這個男人是真心的悔過,他就應該和他出軌的女人斷的乾乾淨淨的,而不是繼續糾纏,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值得原諒,所以不要去復婚。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就不應該和他復婚,不應該再重新接受他。

他既然後悔,覺得愧對妻兒,就應該和外面的女人斷絕往來,重新拾起對家庭的責任和義務,這樣才讓人覺得他是誠心誠意的想和前妻和好復婚。但是,他既想復婚,不想離開外面的女人,一腳踏兩船,兩邊都不負責任,他現在並不是帶著誠意,想和前妻復婚,所以不能接受他,不能和他復婚。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一輩子,如果說為自己活,別人會認為很自私,可又有誰能委曲求全的將就一生呢!這樣的男人復婚後不一樣還是痛苦嗎?別說為了孩子,為了父母,既然有這麼多顧慮,當初就不會分開,已然分開了,就是不能接受,所以放手吧!

就算放過了自己!

4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他的錯,離婚又後悔,這男人也真是夠了,如果為了孩子考慮復婚,不能那麼積極,考察考察他,讓他每月給你多少錢,省得有點錢就在外邊瞎勾搭,讓人不省心,最後受傷的還是女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要他來幹嘛呢,他是改不了的,因為這是所有男人的通病,他們總是希望家裡的老婆可以容忍他犯的所有錯誤,但是有些錯可以原諒,但是有些錯是不可以原諒的,如果做妻子的,這樣的錯誤輕易的就原諒他,他還是會犯的,何必給自己找不痛快呢。

42樓:北京劉輝律師

這種人說了不算不知那頭熱,還是遠離他為好。

43樓:

最好不要接受,一般來說,一個人的性格和習慣很難改變,既然都是因為出軌離婚,現在還和出軌物件糾纏不清,這樣的人,還有必要復婚嗎?既然已經選擇了分開,就過好現在的生活,不要再重蹈覆轍了!如果他是真心悔改,那首先會給和出軌物件徹底了斷,糾纏不清的還和好乾嘛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還是不要接受。如果他有誠意就一定要和其她女人斷絕關係。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這種沒有責任心的男人,要他有什麼用,既然離婚了,根本沒必要復婚,除非你為了孩子,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其餘的真的沒有必要,等你給孩子找到一個好爸爸,就此和他告別,真的希望你不要和他復婚。就是這種查男千萬不要復婚,因為男人要是有責任的話早就會與小三分手,所以千萬不要復婚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離婚了,那他這樣藕斷絲連的,還真是不能要的,否則氣都會氣死,他和你復婚,並不是捨不得你,而是給自己留條後路的打算,沒有必要在和他糾纏下去。

47樓:wwwfffpppp之歌

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

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寫在臉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

我很好很開心。與人處,緣份乃起點,坦誠是過程,相知即永遠。莫覺他人負你,世間沒有誰對誰錯,彼此互有交集,有握手也有擦肩,聚時珍視,別後珍重,勿等到走遠了遺憾,錯失了惋惜,把自己浸泡在幽怨責備悔恨的苦水裡。

命運是條單行線,離合聚散本是平常事,關鍵是怎樣走與誰走,讓前程再綿長些。

48樓:註釋了悲

本來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女人有時候得委曲求全。但是這個男人是個渣男,他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既然放不下外面的女人,妻子就不該接受他,不然還得離婚!

49樓:匿名使用者

親千萬別聽他這樣的人,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方出軌離的婚就不要再糾纏了,既然野花那麼好那就好之為之,不要吃著碗裡惦著鍋裡,不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了才覺著好有用嗎,既然又給了你機會就好好對前妻,不要再拈花惹早,為了孩孑也該放下了

51樓:小小糯米子

當然不能接受啦!!死性不改,當初也是因為這個,離婚,現在完全沒有改變,那幹嘛要復婚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吃到碗裡看到鍋裡的,如果真有愧對孩孑和前妻的話就不會在外面亂來,只想怎麼把家庭搞好點好讓孩子和妻子過上好生活,這樣的人說的話你能信嗎,還後悔。妻子千萬不要復婚,外面都不清不楚的,如果復婚了的話也還會離婚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就是渣男,你不要再相信的話,他要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就不會出軌,不會拋棄妻子孩子,誰與他一起生活都不會幸福,將山易改,本性難移,不要信他的話,自已努力工作,把孩子養大,遠離開他就會幸福。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就不應該跟他復婚,吃著碗裡的惦記著鍋裡的,感情不專一,跟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不會幸福的,趁早跟他一刀兩斷。

5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接受,因為他並沒有意識到錯在**,可能不甘心吧,說一套做一套,這樣的人不值得信任,更不能把自已的幸福放在三心兩意的人手裡。如果是真的後悔了,就應該和婚外女人一刀兩斷,怎麼還會糾纏不休呢,這樣有意思嗎?只會傷害到自己的親人。

肯定不接受,因為他並沒有意識到錯在**,可能不甘心吧,說一套做一套,這樣的人不值得信任,更不能把自已的幸福放在三心兩意的人手裡。如果是真的後悔了,就應該和婚外女人一刀兩斷,怎麼還會糾纏不休呢,這樣有意思嗎?只會傷害到自己的親人。

趙雅芝為什麼和她的前夫離婚,趙雅芝是因為什麼和前夫離婚的

我不知道你在這裡討論這件事情有什麼目的,如果你是芝迷,起碼你不會來這裡問,起碼會去芝吧或者其他任何一個芝姐論壇詢問,如果你不是,甚至是芝黑,那我就要深切懷疑你在這裡問這個問題的目的了,我可以確切告訴你,樓上問題回答有部分不符合事實.趙雅芝為什麼和第一丈夫離婚 有機會你去問他本人 不過得知道她的地址 ...

求助我能和因出軌而離婚的前夫復婚麼

這要看你對前夫是否還有感情,出軌離婚後他有沒有悔改,對你的態度如何 如果你還是想接著被出軌那你就接著和他過 離婚後一直希望出軌前夫復婚,但前夫一直不願意,還有必要等嗎 沒必要了 當初因為他出軌的問題而離婚的 那麼再復婚,你心裡的傷就會好嗎 他就不會再出軌嗎 與其等他,不如重新開始 你前夫跟本沒有想過...

我和老公離婚多年了,當時離婚是因為老公出軌,我起訴離婚了,小孩跟他,我們離婚不到兩年,那個女人也不

只要他改了,你還是回去吧!俗話說的好,千個萬個不如現那個。在說你們也有愛的結晶,為了孩子回去吧,你知道孩子多想母愛啊,他需要你。你現在沒找到合適的人嗎?若找到了就別回去了,那種人不值得。就算回去了以後心裡也會一直有疙瘩的。為了孩子 你們可以在一起。因為你無法回到從前,所以不建議復婚。只是在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