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男生為什麼會怕女生不喜歡他

2021-05-04 03:48:47 字數 2292 閱讀 2623

1樓:八戒你胖咯

這種情況是非常正常的,因為現在中國的國情就是男多女少,所以女孩子是不愁找不到男朋友的,而男生很容易就單身

2樓:書慧捷

看得出來,那男生很喜歡那個女生,當同時對自己又不自信,所以才會怕那女生不喜歡他

3樓:最快的蝸牛

男生為什麼會怕女生不喜歡他?當然是因為男生真的很愛這個女生,怕失去她,他希望女生的朋友也能喜歡他,還是為了能贏得女生的歡心。

4樓:修學的人

人的心理就是這樣,越喜歡的越害怕失去。萬一女生不喜歡他,他不就是很失落了嗎?所以人都有這種顧慮。

5樓:

因為無論是男孩子或者是女孩子都會認真對待一份感情的,如果你離開了他,但是他沒有離開你的話。如果你不喜歡他,他是。非常害怕的。

6樓:馬依昂

這個是普遍心裡吧,一般的男的都會有點這種感覺的,特別是在面對自己特別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會這樣的。

7樓:愛犬寵物

網戀男生怕女生不喜歡他,是男生沒有自信,怕女生看不上他。

8樓:

肯定要她更加明確或者暗示的表示好感了,這樣他就確定了,可以直接說喜歡她了。這男生怕失敗怕尷尬才試探的吧。其實男的有時候也會膽小,不確定猶豫不決的需要女生肯定的。

9樓:

因為他心裡很喜歡那個女生,就是怕他不喜歡而已,所以他是擔心。

10樓:信曉星

這樣的男生不相信女生是否真的喜歡她,我認為她是缺少自信的表現,可能或者在愛情方面她受過挫折。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網路畢竟是一個虛擬的世界,因為在這上面只看到一個人好的一面,對另外一面無從投資,所以說風險是很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生還沒有對感情的信心的,可能感覺女生非常的優秀,自己走很大的壓力。就算是已經在一起了,很容易患得患失,非常敏感的。

13樓:拓跋布

男生怕女生不喜歡他是很正常的呀,帶網路和戀愛這個也屬於正常。

14樓:雙採萱

男生之所以會擔心女生不喜歡它,說明對自己不夠自信。

15樓:

那應該是這男生長得不怎麼好看,還有就是家裡特別的困難。

16樓:情感解惑桃桃子

怕對方不喜歡自己也沒有什麼用。與其在這糾結,姐姐倒不如問清楚對方是怎麼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怕失去心裡喜歡的東西了

如何從網戀看出一個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要謹慎走心啊,我在浪花旅行上就是經常一週換一個女生約會,都是走腎不走心的,別太認真。

19樓:匿名使用者

集美,不要相信網戀,不是圖你身子就是騙你錢財,有那功夫我還不如在 積糖 上多找幾個多金男,多出去幾次一個月開資就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不重要 重要的是禮物到位就行了 快去 來見你 吧 我都在裡面收到好多小哥哥送的禮物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網戀男盆友來找我了,在我這呆了10天回去了。我感覺不是很喜歡我,走時候也沒說帶我走,結果回去當天給我買了第二天去他那機票,我現在還懵逼中

22樓:可耐鴨

如果他是那種話特別少的男生真心喜歡的話秒回是一點如果不能秒回最多不超過一天,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就算沒有話題他也會每天都給你發訊息,會對你撒嬌,賣萌,會把你介紹給自己的同學或朋友認識

會經常打qq**,會讓你早點睡覺會告訴你他的喜怒哀樂,當然也會提到現奔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基本上我覺得更多是依賴感或者習慣性,其實網戀不靠譜是在如果那個人騙了你或者就是不喜歡你,互相現實生活根本就沒有接觸,事後也只是空幻想了,我不太接受網戀,但是你的問題,怎麼看出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即使不是網戀也能裝的喜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說一個月後奔現 不知道是不是帶目的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啊,人心隔肚皮,而且又不是面對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 你都信 現在這社會

男生為什麼不喜歡幼稚的女生,為什麼女生不喜歡幼稚的男生?

一般來說,男生嘛,不喜歡負責任,幼稚的女生會讓人煩。他自己還不知回道該怎麼過生答活呢,你還要給他添麻煩,那不很頭疼嗎?當然,成熟點的話,是不會這樣的。另外,男生一般都犯 賤,幼稚的沒挑戰性,不知道珍惜,非得給點臉色,端著架子才會屁顛屁顛地追。沒有啊。因人而異的。有的男生不喜歡,但是還是一部分男生喜歡...

女生喜歡男生嗎,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呢?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如果一個女生真心喜歡一個男生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初中也是情竇初開的時候,特別是女生了,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啊,算是喜歡了,不過應該不算是真正的愛,因為還明白愛到底意味著什麼,不過現在的感情也是最純真的,要好好...

為什麼男生普遍不喜歡胖女生,為什麼男生都不喜歡胖女生呢?

因為胖女生往往長得醜,人說心靈美才是最美,其實如果你見到一個長相很漂亮但心裡狠毒的人,那麼你和他相處一段時間後你會感覺他很醜,如果你喜歡一個人的話你嘗試去改變自己,這樣就算你長得不好看他會永遠覺得你是最美的 不是不喜歡胖,是不喜歡她的懶惰。為什麼男生都不喜歡胖女生呢?因為看了礙眼,或者本身就討人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