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真的有必要公開嗎,一定要發朋友圈嗎

2021-06-01 02:57:57 字數 1994 閱讀 1415

1樓:熊熊春翠

我認為沒有必要公開,因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沒有必要公之於眾。根本不需要發朋友圈,因為談戀愛是雙方的事情。並且朋友圈裡或許還有自己的父母,對於那些小情侶來說,他們並不想讓自己的父母知道。

他們還沒來得及告訴自己的父母,一旦父母在朋友圈裡看到他們在秀恩愛,後果不堪設想。

有些情侶就是一方比較內向,一方比較外向。外向的那個想要發朋友圈,高調的對大家說自己終於有人愛了,但是對於那個比較低調的人來說,他怕別人對他投來關注的目光,即使這些目光是好的。他們也會受不了的。

內向的那一個一定不要自作主張,畢竟有的人不喜歡發朋友圈,戀愛了也不發,但是並不代表他就不愛對方了。

還有一種情況可以發朋友圈,那就是如果雙方都願意將戀情告訴大家,發朋友圈圈秀恩愛也是可以的。畢竟戀愛了誰都想受到別人的祝福,想讓自己的戀情更加的甜蜜。這樣的情侶隨便發朋友圈。

但是頻率也不要過於高,因為經常的秀戀情,對於那些真正的單身狗會造成非常大的傷害的。

開啟一段新的戀情是一段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感情也不是一直這麼一帆風順的。還是要珍惜對方,不要產生摩擦,遇到困難的時候仔細想一想吵架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戀愛雙方要互相尊重,如果一方不願意公佈戀情,另一方也不要強求。

2樓:縹緲錄

談戀愛沒有必要公開的,也不一定要發朋友圈的,這個沒有必要的,不過這些都是根據人的性格而定的,也許有的人就喜歡展示自己的愛情,喜歡讓別人都知道自己的幸福。

如果不願意公開就不公開唄,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為什麼要弄的朋友圈兒的人都知道呢?你們兩個並沒有走進婚姻的殿堂,所以你們兩個人處到最後的結果是什麼還不一定呢,那就沒有必要去告訴人家呀。

如果你們兩個一開始的時候就像別人宣佈了,那麼如果結果是分手呢也要向人宣佈嗎?這個就不太好了吧,難道你交過幾個男朋友都要告訴朋友圈所有的人嗎?這個完全沒有必要的。

這個就是人和人的思想不同的事情了,那麼你想公開就公開,不想公開就不要去公開,沒有人去勉強的。如果兩個人因為這麼點兒小事就吵吵鬧鬧的,我覺得有點兒小題大作了。所以情侶之間有一些事情還是要有商有量的,千萬不要傷害對方的心。

3樓:筱筱老師**解答

談戀愛如果動了真心,兩個人在一起當然需要公開的,這是權力的一種象徵,公開了,然後就可以告訴那些還在蠢蠢欲動的人,我已經名花有主了,也告訴那些總是張羅的給我找物件的人,不用再忙碌了

其實這樣是對對方的一種宣示,一種責任的宣誓,在告訴他,我已經告訴所有的人,我們在一起了

不要覺得這很虛榮,就好像結婚一樣,必須要有一個正式的婚禮,讓所有的人知道你已經結婚了,這是對另一半的尊重

當然不一定要發朋友圈來宣告一下,但是一定要正式的向朋友介紹,她就是你的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讓對方知道你在你的心目中,你很認可他,也讓你的朋友們認可他,而不是藏著他偷偷摸摸的不正視

認可他就要讓周圍的朋友都要尊重她,是你的女朋友,讓他們知道他的存在,這樣就是一種責任,一種權利的象徵,這就是負責任的象徵

4樓:90後娛樂明星

談戀愛一定要在朋友圈公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談戀愛是有必要公開的,發朋友圈倒是沒有這個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不必要非要有個儀式,但在平時生活中要表現出來你已經有另一半了。

7樓:小花

談戀愛當然有必要公開呀,至於公開的形式有很多種,不僅可以通過發朋圈的方式去公開,還可以通過現實生活的一些場合去介紹給你的朋友,總之,因人而異吧。

8樓:聯合國總部

這個看時間,剛開始沒必要,但是當你真的認定這個就是你要找的人的時候,你就會不由自主的去發

9樓:八卦小嗚

對人吧,有的人談了戀愛恨不得讓全世界的都知道,有的人卻很低調。

10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公開是肯定的,朋友圈這個可有可無,朋友圈只是給女朋友的一個安心。

談戀愛一定要公開嗎

不一定要公開,但是公開是對別人宣佈了,你有女朋友,這樣會讓你的女朋友有安全感,但是其實小年輕別太早公佈,談到感情深在公佈也行。正常談戀愛有什麼不能公開的?幹什麼事情都要光明正大的呀!除非是你的愛情見不得光,或者是你的年齡不夠談愛情的資格,只要是年齡合適,感情到位,遇到合適的人,就大膽的去,盡情的談吧...

談戀愛一定要做嗎,談戀愛一定要有性嗎?

不一定做。bai有些人曾du說,談戀愛是一定要zhi做的,因為很多婚姻的葬送在dao生殖疾病當中,比如 回兩性的性生答 活不和諧,比如陽痿 等等,因此很多人提倡婚前試愛。可是談戀愛 和婚前試愛之後有了兩種問題,當然受傷最大的肯定是女方。第一 有些男性得到你的身體後,就不會再真誠待你。第二 因此傳染了...

談戀愛真的要門當戶對嗎,談戀愛一定要講究門當戶對嗎?

不說完全門當戶對,但也要差不多少。因為學識,家庭背景。經濟條件差得太多,生活在一起久了,差距會越來越大的。而且不管你是真愛還是假愛,都會被人認為你是奔人家條件去的,而不是本人 如果是要結婚的話,當然門當戶對最好,談戀愛無所謂啦,因為結婚不只是你倆的事,是兩個家族的事 不需要門當戶對,只要你們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