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去香港,想買個kindle的電子書,買哪個型號比較好呢,網上看到眼暈

2021-05-04 04:26:41 字數 1002 閱讀 3483

1樓:

kindle3是2023年上市的,快被淘汰了,不過全鍵盤打字做筆記很方便,而且記憶體是4g,可以發聲,有翻頁鍵,現在只有3g版(之前能免費上國外**,現在被封了,所以很雞肋)**大概七八百,國內不上市,只能買國外水貨,貨源很少。

kindle 5是最基本的一款,沒有實體鍵盤,不能觸屏,不能發聲,適合只看書(不做筆記),很輕薄,有翻頁鍵,五百多rmb,國內不上市,只能買國外水貨,原系統不支援中文。

kindle *****white是去年釋出的,第一款擁有背光觸控全鍵盤,觸屏翻頁,不能發生,但是因為背光技術不成熟,很多出現背光不均的現象,現在貨源充足,**七百多(日版最便宜,完美支援中文)。

今年釋出了*****white2,是*****white的升級,技術應該更成熟,但是現在貨源不足,預定需要一個月左右,**炒的較高,**百rmb,國行還未上市,依然是日版最便宜,但是不支援中文。

如果樓主喜歡做筆記,就推薦*****white2,我去年年底買的,因為單純讀書,喜歡翻頁鍵翻頁的感覺,就買了kindle 5,很輕薄,看書很方便。不過樓主如果總看pdf類專業文件的話,這幾個都不太合適,最適合看pdf的是kindle dxg,10寸(其他都是6寸),**大概是1500~2000rmb,非專業類文件樓主就直接在網上搜尋mobi格式的資源就好了,非常多,足夠看的了。

不過k3和k5在香港也沒上市吧?

2樓:

買kindle沒必要去hk,那個路費都趕上一部kindle的**了。某寶上買就行了,買沒開封的kpw就行,一代二代都很好了,足夠看書使用了。美版的就挺好800多的**,物有所值。

3樓:蓮生影視

其實我就想告訴你買就買new kindle *****white 簡稱kpw2,這個月出國行,等等吧。

看電子書買kindle系列哪一個版本比較好

4樓:超人越神

純看書的話,kindle4和kpw都行,區別在於你是否需要背光

最近想買手機,2500左右價位,最近想買個2500左右的手機,有好的推薦嘛

note2是2012年的機器了,配置有點老,先排除。魅族mx3,黃章就做個手機模型玩玩吧。正面好看,背面不好看。配置還行,據說有訊號問題。解析度奇葩,nexus 5電池不行。玩遊戲綽綽有餘,降頻了不少。2500買不到g2和s4吧?g2配置稍微高一點,電池待機能力提升很多。改掉了lg拍照的短板。就是按...

我想買個玉鐲請問香港的玉鐲真不真

哪都有假貨,香港並不能代表什麼,你自己不懂就最好是在知名的大的品牌買,貴點但有保障。香港並不產於,所以,沒有香港的玉呵呵,只能說是在香港賣的玉所以,真不真,主要還是看玉,而不是在哪賣正規的商場或者相關店,都還是有比較好的保障的但是,香港的消費水平比國內高很多在香港買,相同水準的反而要貴沒什麼必要捨近...

最近想買個手機價格在3000左右的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 1080 畫素,屏佔比91 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 長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