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頭緊但卻想買個顯示卡 請高手指點

2022-07-15 18:25:17 字數 1116 閱讀 6064

1樓:星的光彩

我昨天入手了一塊昂達 7600gt/256mb/ddr3/a2,網上**499,商家給了了490買的,做工表面看還可以吧,綠色的,pcb面板說是8層,具體引數可以看中關村的。覺得還可以,關鍵是價效比高,7600gt五百以下的顯示卡不多了。

我的平臺amd2800+,1.61ghz,1g記憶體,用3d 05版測了一下,跑了6000多一點點的分數,還算滿意吧。

昨晚試了一下號稱是世界第一遊戲的孤島危機,可以玩,1024的解析度,沒有開特效,和流暢。戰地風雲2,可以開全特效,全部最高,1280的解析度。

如果要買a卡的話,就買微星微星 阿修羅 rx1650gt-t2d256emm,注意,後面多了mm,有這兩個mm是有很大的差別的,體現在頻率上,靜音版,499.

實際上,x1650gt的效能不及7600gt,不是一個檔次的,x1650gt是和7600gs一個檔次的,x1650xt才是和7600gt一個檔次的,在先進大多數的dx9的遊戲上,1650絕對不及7600gt。

dx10沒有普及,就算是普及了,也不是2600能夠對付的了,所以,我覺得還是7600gt,昂達的那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哈。7600gt的價位已經降到500~600元

效能很強大哈。現在買非常划算~``呵呵~`

推薦買7600gt,打遊戲效能沒的說,499的**也很便宜。去了多跑2家問下,應該還有少

3樓:暮光之塔

建議樓主買這個微星 阿修羅 rx1650gt-t2d256e這個效能與做工還是不錯的

雖說樓主說的兩款價效比都非常好但是呢做工不見得好如果實在要選那就選銘瑄 狂鐳hd2600pro鑽石版吧

4樓:海水q火焰

貌似是差不多的,喜歡用n卡的人,當然先7600gt,喜歡鐳的,就用2600,差不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主流是2600pro的dx10顯示卡.也可以考慮n卡的8600gt,7600gt是上一代的dx9的顯示卡,效能不差,只是支援的效果少.目前兩者沒什麼大區別.

現在dx10的遊戲不多,以後就差多了.自己考慮吧

6樓:天公老張

當然是hd2600pro

我要過生日了男友說他最近手頭緊的很說要不把他自己送給我好了,他說這話啥意思?是不是不在乎我

一看就知道因為他沒錢,沒有給你買東西的打算.在我看來,就算自己沒錢.給自己的女朋友買東西就算借.也要買.而且還是生日.他很不稱職.開玩笑的,想和你在一起,喜歡你 你男朋友就是想試試你到底是在乎他的錢還是在乎他這個人。你倆如果是真愛的話,你應該問他最近手頭緊不緊,需不需要幫忙?他會感覺你善解人意。和你...

最近手頭特緊,有沒有的軟體啊,最近手頭特緊,有沒有推薦的軟體啊

平安易貸吧 這個軟體還是非常良心的,操作也不麻煩 額度還高 其他的也想不到,就平安易貸最好用了 有啊 可以去用平安易貸試一試 有啊,平安易貸非常好用 可以用平安易貸,非常好用 安心方便的話,就用平安易貸吧 平安易貸吧,我覺得這個是很好用的。平安易貸吧,我覺得這個是最好用的軟體了 有啊,平安易貸,我最...

錢手頭緊打油詩,喜歡錢的女人打油詩

錢多錢少手上財 手上功夫能拿來 頭身光光囊中羞 緊襟見肘怎登臺 錢的打油詩 答 錢 之吟 打油詩一首 人生不離錢 可解吃喝穿 如若謀外財 錢為萬惡源!有錢不花守財奴,一身舊衣屢縫補。錢財花銷他做主,家人日子過得苦。喜歡錢的女人打油詩 目中無人僅餘錢,為金可以結孽緣。不問天下真情在,只管自己衣食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