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釋一下,誰能幫我解釋一下八字?

2021-05-04 04:30:58 字數 2819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 公元2023年8月24日5時3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七月 十九日 卯時

殺 殺 日 印

八字: 丙 丙 庚 己

寅 申 子 卯

年月日時論命:

丙寅年:丙火寅木,生人乃為逆風之虎。天地為爐,陰陽為 炭,騰輝於宇宙,成陶治於乾坤,故曰爐中火。

為爐炭,寅為三陽,火既得位,故曰爐中火。喜冬及木吉神,福刑,祿弄,一生威儀性盛,直平和,春生福壽雙全,夏生財帛自有,秋生衣祿有餘。冬生衣祿寒微,日生衣祿足用,夜生晚景榮華,十月生人四廢八敗,男忌四,十月,女忌

三、七月。

丙寅生人,為人多學少成,心性不定,口快舌便,身閒心直,手足不停不住,利官進貴,女主賢良曉事,聰明伶俐之命。

身帶祿米三升三合,糯米三升,棉布一段,絹一段,肉四兩,茶鹽四兩,欠受生錢一萬貫,午時空亡。

丙寅年的人有明銳的靈感,大腦。動的很快,雖然充滿鬥志,卻常有趁勢直追反而觸礁的憂慮,如果能把具有發展性的個性善加利用,而進退之間又有規律,一定會有完成大事業的力量。風雲際會冠群英才帛衣祿自有餘。

七月出生的人,前年十月受胎,立秋節後出生,為人宅心仁厚,外剛而內柔,屬陰柔之命,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初限一般,忌早婚,否則婚姻易散,且子女緣薄,一生性情複雜,運程浮游不定,心底慈善,做事仔細,中年後漸能開泰守成,衣食有餘,晚年家運可卜暢通,財源大旺,未限舒泰之命。

七月為建申月,在易經的卜卦上是配合天地否的月份,這月出生的人素質靈巧,凡事都能巧妙完成,然而萬事具備,唯獨欠缺對一件事予以完成的決心,雖然,中年時有兩,三次好運來臨的機會,卻由於凡事容易改變心意,容易使得好運溜走,因此,對缺點要自我警戒,才不致忙碌而無所獲。

詩曰:七月生人命內關,財源成敗在中間。

時逢子午清高貴,欲取功名甚不難。

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

家宅田園有主治,方知福祿不待求。

一世為人不必憂,安然無事掛心頭,

家業田園宜自立,方知福祿命中求。

七月生人,為人慈善,作事仔細愛好,初限平平,中限末限,富貴榮華之命也。

十九日,此日生人,智慧出眾,通權達變,諳熟人際關係,故能事業成功,名利雙收,但身有暗病,煩悶自嘆,早婚不利,中限平常,末運有財,乃福祿富貴,榮華雙全之命。

此日生人,太陽星值日,為人衣祿有餘,初限平當,末限大好,十九二十五歲男享榮華,有父母得力,女人乃旺夫發福之命。

卯時生人:(早上五時至七時)貴元星主命。為人聰明正直、出祖入舍,居官顯貴,旭日初昇,必祝禎祥,福多勞少,父母難為,夫婦和合,兄弟難靠,出外經宮,利路亨通,先難後易,自力成功,乃富貴之命也,人間稱卯日,天上應房星。

適業:機械、**、演員、作家、美術、出版業、宗教家等,木土事業,忌金火類。

吉凶年:十

六、二十、五十

五、七十二歲。

卯時初生人:時初生人先克母,為人作事無始終,兄弟少力六親難靠,離祖過房最安寧。為人性格溫良,忠勇生平,為事不實,虛榮心強,作事有始無終,兄弟少力,六親難為,婚緣不佳,離祖過房,刑剋子息,真假送老,運到晚年子得力,積德行善好報應,詩曰:

卯時初刻生,為人獻苦辛,衣食隨時度,末限定財寶。

卯時中生人:時中生人父母全,為人作事有權柄,六親有分衣祿全,離祖楊名進宅田。為人聰明智慧,思考力豐富,福壽雙全,兄弟和睦,身 帶暗疾,雖有小破無妨大局,男子居宦,女人益夫,婚姻美而合,衣祿自有餘。

詩曰:住居大高堂,兄弟有商量,一生享富貴,文武近君王。

卯時末生人:時末生人先克父,十成九敗不皆通,初限不遂苦勞碌,老年枯木再逢春。為人心慈忠誠,耐苦勞,守本份,不取無義之財,初年運限不得如意,中運晚年財祿豐盈,兄弟無靠,六親冷淡 ,骨肉情疏,自立家園,末限勝前。

詩曰:時至走途程,辛苦又勞神,晚年時運至,財祿積門庭。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八字麼

是古時候 大戶人家為了討好彩頭,為自家新人以各自一生日算運事的俗稱.

誰能幫我看一下八字 幫我解釋一下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身旺,天干才官印全,但無中間橋樑日生傷食,生財生官,財比較遠用了比較少,所以求財比較辛苦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個火土傷抄官生財格。只是羊刃之月,火氣太盛。格局中等。

就前兩步運勢來說,還算理想,有學歷(專科或者專科以上)。只是第三步和第四部運勢較差,經濟不理想或者感情方面有點麻煩。

結合大運粗略看了下,望各位易友斧正。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以下的八字:

5樓:易緣天驕

癸亥 壬戌 癸巳 庚申 不錯的命

6樓:閆海川

你個不高,婚姻不順。23歲之前走好運。

我算了個八字,我怎麼看不懂,誰幫我解釋一下說法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丙午日甲午時,寅午戌月,作倒衝論,二三品貴。子月,南運,**品貴。寅月,南運,金紫貴。午月,東方運,近侍貴。

誰能幫我解釋解釋一下 10

8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欲高飛的鳳凰被雨淋溼了羽毛 ,在困頓時被鳥欺凌,終有一天烏雲散去,晴空萬里,依舊還完美的羽翼。詞句有虎落平陽被犬欺的相同意義。風雨過後中會有彩虹。

虎永遠是虎,犬永遠是犬。鳳凰永遠比雞高貴

誰來幫我解釋一下夢竟,誰能幫我解釋解釋一下

你壓力很大.讀書是代表你不得不做的事,家是代表你心靈的避難所,水代表你不滿或者畏懼的周圍環境,路代表你渴望找到的出路.不知道這樣解釋對不對.你在現實中面臨了很大的壓力,也許是你不願意面對的又不得不面對的.不論你在學習還是在工作,你都有些疲倦.你在你的人生路上走,但是你必須小心翼翼,因為你很可能失敗或...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五行,誰能幫我解釋一下五行?

五行,即是木 火 土 金 水五種物質的運動。我國古代人民在長期的生活和生產實踐中,認識到木 火 土 金 水是不可缺少的最基本物質,故五行最初稱作五材 如 左傳 說 天生五材,民並用之,廢一不可 尚書 中說得更清楚 水火者,百姓之所飲食也 金木者,百姓之所興作也 土者,萬物之所資生,是為人用 五行學說...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笑話的意思,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笑話啊,不理解

1 由bai於單位工作不算du忙,閒暇時我便上網聊天。zhi一日,一 dao加我,我沒內 細看資料就同意了。她問我對主容管領導的印象如何,我如實說了我心中所有對主管的厭惡。正當我大吐苦水時,女主管把我的聊天記錄列印出來並放到我面前,並在旁邊寫著一句話 謝謝你給我提的意見 你的 女主管。天哪,原來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