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變冷淡了,不再主動聯絡我了,但是我主動聯絡他的話,他也會回資訊,是不愛了嗎

2021-05-04 05:01:29 字數 5970 閱讀 22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愛了,是疲憊了,沒有激情可言,要知道戀愛的本質就是要互相牽掛,你們已經過了最初的激情期,進入平淡期,所以需要加溫,需要升級,要不然就很快分手了。話不投機半句多就是指你們之間不願意在深挖彼此的思念,只想向對方彙報實時的訊息,所以放下原來的經驗,一切從頭開始。

2樓:僕冰

這種時候得因情況而定,聯絡確實代表你很重要,但是不聯絡不代表他不愛你,也並不代表著愛消失了,而且你主動聯絡他的時候,他也回你資訊了,這就表明他並不討厭你,可能他就是最近比較忙。作為女朋友的你應該諒解一下,有什麼問題及時溝通。

3樓:舊人阡陌南溪

男朋友對你冷淡了,不再主動和你聯絡,估計是生活上有點壓力吧,還有你觀察他最近有沒有和他走得很近的女生如果有的話估計是移情別戀了,所以在一起久了要多提防這個,你可以適當的讓他吃一下醋讓他對你有新鮮感

4樓:有夢就有力量

你對自己太不自信了,對你們的感情也沒有信心,所以才會這樣患得患失。相處久了就會變成親情,只有親情一樣的感情才會長久。

5樓:來自花果山玉樹臨風的海棠

想想你倆最近發生的事情吧!是不是你無意之中說了什麼話或做了什麼讓他敏感的事,他選擇冷戰對你**了,所謂心病還需心藥醫,找到原因對症下藥吧。

6樓:

也許是工作忙沒有時間主動聯絡你,不要胡思亂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愛變淡了

已經把你當自己人了,也就不需要朝朝暮暮,而只在乎天長地久了

8樓:空de白

只是沒那麼愛了吧 或者說久了有點膩了 想讓你主動主動

9樓:阿秀

只能說不再那麼愛了吧,或者吊著當備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就是你說的情況。

男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你,如果你不主動聯絡他,他可以好久都不理你。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也解釋不了,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身就是這樣的性格,大大拉拉,對人不夠熱情主動。

二、你還沒有讓他達到那種朝思暮想離不開的程度。他可以生活中沒有你而不覺得缺少什麼。很顯然是愛得不夠深。

12樓:健康5李

我男朋友也是,你們比我好多了,他還回你簡訊,我男朋友直接**不接,簡訊不回,幾天都不打一個**給我,朋友都以為我們分手了

13樓:雨後的天晴

我覺得作為一個真愛你的男人。他會,時刻想起你的。難道每天給你打三分鐘五分鐘的**時間沒有嗎?

14樓:一笑二笑三笑

也許有人生性如此。作為他的女友,你真的瞭解他麼?

15樓:漫步於時光河

沒有新鮮感了,平常不會想起你。

16樓:小啊小居居

男生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的。我覺得我的女朋友很好,但是我不會過分去煩擾她。有時候我想自己一個人靜靜待著,做一些自己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在乎你,只把你當最普通最普通朋友一樣,

18樓:王小胖

你別想太多 可能是太忙了 你要對他有信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忙吧,對他要有信心,對自己也是,別亂想,祝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讓人頭疼,感覺自己愛他比他愛你愛得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頭疼

22樓:幻想好像

性格的問題我就是這樣 如果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

男朋友突然不主動聯絡你,是關係逐漸冷淡的開始嗎?

23樓:以心

我遇到這種情況,然後被分手了。對方厭倦我的同時喜歡上別人了,但不是每人都我這麼倒黴的。

24樓:1515滅韓諞白

我就是這樣被分手的。別想什麼他忙,他有事,他其實就是厭倦了,不喜歡了。男生可比女生冷靜多了,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冷暴力。

25樓:吳幻蓮

他心情不好,可能是我想太多,太在乎他了,所以他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我!給他空間自由,而且不要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

26樓:汐

以前也有個男朋友突然之間變得冷淡,他說需要時間想想,我們也是異地戀的,後來我給他幾個月時間思考,他還是沒有給我結果,而那幾個月我也在思考。

27樓:銘刻

恰好相反,一開始談的時候很冷淡,都不給我打**發訊息,至少現在比之前要好多了,不過我也習慣了,不怎麼去聯絡他,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好累,覺得這樣的感情還要來幹什麼,就提分手了。每次都是分了幾天他就忍不住來找我。然後感情升溫,再冷卻。

29樓:辰星

男朋友現在對我特別冷淡,現在已經3天沒有聯絡我了,唉,我也不想給他打**,我不想主動了。

30樓:知95258居塵

感覺過,那時候還給他找各種藉口。其實就是他不喜歡我了,厭倦你了,很殘忍是吧。

31樓:以心

我也是這樣呢,突然就淡了,打**資訊都回,但不再主動關心了,不知道怎麼解決。

32樓:賤客小狐

你才三天,我如果不說話,他一個月都不會有一條訊息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他只是在等你哦?

感覺男朋友態度變了對我冷淡不怎麼聯絡我,然後我也變冷淡也不聯絡他這樣好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知道你說你感覺男朋友態度變了,對你冷淡了,不怎麼聯絡你,然後你現在對他也是這樣,這說明你們兩個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已經到了厭倦期,既然彼此之間沒有了感情,更沒有了激情,那還不如趁早分手,換句話說就是你們倆個緣分盡了,好聚好散吧,適合的就在一起,不適合的也別牽強,愛情是需要有愛做基礎的,沒有愛的愛情不敢想象,也無法進行,別維繫了,分開對你倆來說是一種解脫,各自找個適合的人去談戀愛,才會幸福,分手吧,願你倆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人,祝你們各自幸福!

35樓:衚衕的貓

當然不好,照著這樣發展下去遲早你們要分手的,你們之間缺乏必要的溝通,如果還是不能夠繼續,我覺得你們還是果斷分手吧,估計你男朋友變心了!記得采納哦

36樓:聰明與笨笨

這樣下去就會分手,如果你不想分手那就積極主動找男友進行坦誠相待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男朋友不太喜歡你了。一樣你也不太喜歡他了呀。這不都一樣嗎。在說了時間長了不可能天天向以開始那樣。要是天天那樣誰也做不到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繼續發展你們的感情這樣肯定是不好的,這樣下去遲早你們會分手的,所以你可以試著去聯絡他看看他的反應就可以知道他是否還對你有感情是否還有走下去的可能。

3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況,說明你倆對談朋友這件事都不是很認真,都是成年人了辦事要有始有終,特別是人生大事這樣不了了知是不好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是很好,我覺得你應該找他談談,問問他為什麼現在這樣了,是有事情,還是不想在一起了,如果真的不喜歡了,那就痛痛快快地分了吧,沒必要再繼續糾纏了,兩個人都不去聯絡對方,態度都冷淡了,這麼拖著也不是個事,還是說明白的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當然不好了,他突然對你冷淡了,就說明他不喜歡你了對你厭倦了,他肯定有女朋友了,所以才對你這樣的,你沒必要為了他傷心,分手吧,將來找個真心愛你的人,這樣才是幸福的,聽我的沒錯!

42樓:一顆心了為

看你們的造化,感情這東西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只是一個人的行動不會帶來什麼結果,這樣子只會「兩敗俱傷」

43樓:天和玄緣

你說男朋友態度變了,對你冷淡了,你現在對他也是這樣,這說明你們兩個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既然這樣,不如趁早分手,這也是你們兩個緣分盡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明顯是一個分手的趨勢。你們要共同找出原因,克服困難。才能向更好的方向發展。

男朋友主動複合 但是複合後他卻對我很冷淡不聯絡我

45樓:ok愚人自擾

看來他還不是真bai的愛你

du!在你的這段感zhi情中,一定是你愛他比dao他愛你要回

多!所以他才會答有恃無恐!不會珍惜你!因為他知道反正你愛他要多一些!

你們分開後,他反正沒有你難過!

所以說,你應該仔細考慮好!是不是真的還需要繼續在一起!

46樓:十重羽

你男朋抄友和你分手,又複合

,可能是餘情未了,也可能是分手了難受,為了不讓他自己難受,還是複合吧,就主動複合了,卻不讓你去找他,還不和你聯絡,要麼是他沉迷遊戲,無法自拔,沒空和你聯絡,也不讓你去耽誤他玩遊戲,或者是和遊戲類似的情況,而不讓你去。

要麼就是他心裡有別人了,但別人不喜歡他,或是還沒有答應他,不讓你去,怕被人家發現,壞他的事。

要麼就是他身邊有別人了,他在腳踏兩條船,所以複合了,也不和你聯絡,也不讓你去找他,怕你去了,被發現,壞事。

要麼就是他有不得已的苦衷,分手了,放不下又複合了,又不聯絡,也不讓你去見他。

4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自己抽離開現在的處境,像一個局外人一樣去看待一下你們的問題,自然就有相對理版性合理的解決

權方案了。可以採用隨手記的方式,把你的苦悶,以及對待這件事情的看法寫出來,再去反觀,可能會有比較清醒的認識。另外,推薦你看一下《冷暴力》這本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8樓:wj紫色水晶

他沒有那麼愛你,或許只想試試和你複合,沒想到你真會答應他。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視你了 也就是說不在乎

和男朋友吵架了,我主動和他說話他就冷淡的回我,不主動聯絡我怎麼辦?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他好好的談一談。如果他還是很冷淡的態度。你就不要再理他。 讓他自己想清楚,如果他還愛著你,他會自己來找你的。

51樓:駱依依

吵架兩人都會有氣,過幾天氣消了就好了。如果你愛他,你就主動聯絡他。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冷靜一下吧,過一,二天再聯絡,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要為一點小事吵架。

53樓:匿名使用者

過段時間就可以了,男人就是這樣,好面子!你拉下面子哄哄他就好了!

54樓:慕容子思

那就要看看你們吵架的原因了,主要看錯在於誰!如果是你錯了,那就認真的和對方道個歉,取得對方的原諒,這個嘛,多在他面前撒撒嬌嘛。如果他愛你的話,是捨不得的。

另外一個可能,如果是對方錯了,那就晾著他!做錯了事情還這麼傲氣,哼(ノ=д=)ノ┻━┻誰還沒有脾氣咋滴!(開個玩笑而已)這主要還是原則問題,小錯就好好溝通吧,如果錯的很離譜,那最好認錯並改正!

55樓:閮愯悓钀岎煇

他還在氣頭上過幾天就好了,如果你們相愛就不要擔心,如果男友平時對你就特冷那麼就主動提出分開吧,因為你的男友對你不是十分滿意。

5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錯在誰,如果是你蠻不講理你男朋友的反應很正常。如果是他的錯你就太過迀就他了。

57樓:丶入混

一句俗話說的好,打是親,罵是愛嗎?喜歡你男朋友就不要在乎這些

我男朋友對我冷淡了死理不理原來都是他主動現在我主動怎麼辦幫幫我,他說我原來就是那麼對他的

有可能他一開始對你bai就du 是玩玩而已的,有些男生zhi就是喜歡追那種難追的dao女生,追到 回了就會有成就感,然後就答放手去追下一個,玩弄感情的那種,你以為他對你是認真的,其實人家就是玩玩你,等你認真了人家就給你潑冷水,就像點打火機,等把煙點著了,自然要把打火機的火滅了一樣。他在和你玩心眼玩心...

男朋友臉部受傷後就不主動聯絡我了?我現在該怎麼辦啊?已經有半

他可能怕你單心,怕你閒棄他,你要在意他,就主動點,也關心他一下,說不定讓他感動了 那你就應該主動,不要總想著男朋友主動,說不定他想你去關心他 我是一名軍人 至於軍職軍事機密 可是我在為我該不該結婚而煩惱 你好,零聽愛 琉璃騎士團,7級暴走電鋸殺人狂為你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作為一內 位軍人容你因該...

之前一直有矛盾了,男朋友現在不主動聯絡我了,電話不接資訊不回,情人節陪他媽看病去了,回來了也不說見

你好,你應該先讓他冷靜一下。男生會這樣是出於自尊心,剛剛鬧矛盾就同意和好,會讓他覺得沒面子這是正常的男性心理。過幾天再和他溝通一下就可以了。不要理他一段時間,冷靜過後再找他談 你們真的走到一起了。你也不會辛福的,過來人告訴你。你就少些廢話,就是給予我最大的幫助 愛他有個屁用,他又不在乎你,何必自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