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 做的我(括號裡填善良 誠實都可以的)

2021-05-04 05:01:29 字數 1011 閱讀 5640

1樓:劉謙的師傅

做一個自信的我

在人生慢長的道路上,總是多多少少有一些困難等著我們去挑戰,去戰勝。戰勝困難就等於給自己信心,讓自己下次做的更好。從中得到戰勝自我,戰勝困難的信心。做一個自信的自己。

記得我曾是一個膽小的人,從小時候起,就不愛爬高上低的。就算是在速度極慢的摩天輪中,心中也有幾分畏懼。但在那天,讓我徹底的找到了自信,讓我從此不再悲哀。

那天學校組織全年級的學生去實驗基地,開展課外訓練。其中「空中斷橋」更是讓我記憶猶新。剛一聽說上午要去那裡,整個人一下子就傻了,一整天的好心情被那句話甩到了九霄雲外,摔的魂飛破散。

到了那裡,爬上了空中那高高的斷橋,心裡就像是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跳個不停。眼看著就要輪到我去跳那斷橋了,心裡慌得實在有些忍不住,急忙對一旁的教官說:「我……我想上廁所。

」那教官用眼角斜著瞅了我一眼,讓我一下子覺得真丟人啊!我心想:算了吧,大不了不去了。

正要說出口,只見那教官像可憐我似的,丟下一句:「去吧!」便轉身就走,弄的我渾身不自在,滿臉通紅。

回來時發現就剩下我一個了,看著從斷橋下來的同學的臉上寫滿了喜悅,我心中更是是雪上加霜,像是有個大石頭怎麼也搬不起來!沒辦法,還得硬著頭皮上。上去後,我的表情卻出賣了我,檢查安全服的教官看我一臉緊張與害怕的樣子,便說:

「沒事,百分之百安全。」

在教官幫我檢查安全服的時候,我不經意的往下看,才發現上面真的是太高了,下面的同學看著像小貓一般大。加上昨天剛下過雨,天還有點涼,風呼呼的從耳邊吹過。一下子就把剛出的熱汗吹成了冷汗,我的腿一直不停的哆嗦。

沒辦法,只好屏住呼吸,全身緊繃著就像是被石化了。在這時空氣好象也凝固了,腦子裡進行了激烈的鬥爭。頭頂好像出來兩隻黑白的小精靈,白的說:

「跳吧,這不正是個找回自信的機會嗎?」黑的卻反對道:「千萬別信他的鬼話,會害死你的!

」風呼呼地吹著,樹嘩嘩的響著,我的心在倆個小精靈之間不停來回往返著,最後白精靈勝利了。只見我一咬牙,兩腿一用力,身子便「飛」了起來!跳了過去!

「我成功了,我有信心了!」我站在橋的這邊高舉雙手歡呼雀躍。這是我自己戰勝自己的勝利呢!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命精彩 造物主創造了生命,使得世間有了活力。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繁衍,綻放了絢麗奪目的光彩。生命自產生起就是為了精彩而存在。塞內卡說過 生命如同寓言,其價值不在長短,而在內容。生命只有煥發光彩,方不辱沒生命的意義。歷史長河中,無數英烈為了使生命變得精彩而做出了生與死的抉擇。屈原為了使自己的生命變得精...

六年級作文 幸福 幸福作文六年級

幸福如花,懂得欣賞它的人,才能感受到它茵蘊著的芳香。幸福如火,懂得呵護它的人,才能感受到它帶來的溫暖,消融心靈的冰峭。幸福如水,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讓我們不不再枯燥!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只顧著追求自己所需要的東西,來慰藉自己的虛榮心,但卻忽略了身邊的幸福,去羨慕別人的幸福。於是在匆忙的步履中,少...

我喜歡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同學六年級作文

我愛我的同學六年級作文 隨著歲月的旋轉,我已經上六年級了,我和我以前的同學相處了五年,我和他們產生了感情,我和他們相處我覺的就是和我的兄弟姐妹在玩耍時,讓我一下子轉到了陌生,甚至覺的有一絲可怕的地方,因為新環境畢竟對我來說是不瞭解,這時,我深深的感到作家說的,熟悉畢竟熟悉,陌生畢竟陌生 這句話,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