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雙子座談戀愛,需注意的事項都有哪些

2021-05-11 00:17:14 字數 5224 閱讀 9964

1樓:沉淪的湖泊

雙子明明什麼道理都懂,也明確知道自己的毛病,事後也會先在自己身上找問題,可是一旦碰上事就解決不了,雙子將自己的問題丟擲來,並不是真的需要建議,而是想要一個可以讓自己傾訴的物件,也許會在交談中對方會指出雙子的問題所在或是提出建議,即使雙子知道說的都對,但還是要爭論一遍,即使在戀愛中兩人會因為這種事情吵架,雙子在嘴上還是先服軟,風波過後,並不會將這些建議放在心上,因為她們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可總是習慣將事情往壞的方面想,一邊不敢付出行動,一邊又為自己找藉口,可是事情一旦做完了,心裡又覺得不滿足然後形成惡性迴圈,雙子不需要別人指手畫腳,但有時候將心裡話說給別人聽不就是想聽不同的看法嗎,但是當對方指出你的問題時,耐心的聽完,該行動就要付出行動,重要的是少做一些自我安慰的心理建設,讓自己跳出舒服的心理圈。

相遇是一場緣分,希望靜妞的文章能給你帶去一絲暖意。

雙子座:上知天文地理,下知段子黃話!

雙子座在很多人眼裡既好相處,又不好相處,既容易明白,又不容易明白。所以和雙子座談戀愛,一定要非常注意。

1、雙子座人緣非常好,也非常招異性的喜歡,所以你要懂得明白是非,不要隨意不相信ta。

2、雙子是顏控,雙子座本身就是顏值非常高的人,所以對另一半要求也非常高,所以你必須要時刻收拾著自己。

4、不要干預ta,雙子非常有主見,不喜歡別人對自己干涉太多。

5、陪雙子玩樂,雙子討厭一成不變,生活不止於眼前,還有詩和遠方。

6、懂雙子的難過,雙子的委屈從不表現出來,但是你得懂ta,你得陪ta,你得關心和在乎ta。

親愛的,遇到雙子座,你絕對不虧,好好照顧ta,相信你們會一直幸福地在一起。

2樓:勵志簡語

和雙子座談戀愛,要真誠一些,不可撒謊來騙他們。其次還要給出足夠的關懷,否則愛情就會漸漸遠去。

雙子座在愛情中,屬於那種直來直去的型別,在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好好照顧她們。這樣做的目的,是想和她們永恆的走下去,而不是變成她們生命中的過客。雙子座非常討厭撒謊,無論是善意的謊話,還是惡意的謊言,雙子座都十分的厭惡。

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和她們交往,要表現出真誠,否則到了最後,雙子座就會決絕而去。可見在愛情中,雙子座是有感情潔癖的,她們不准許所愛之人撒謊,哪怕謊言是善意的,可是她們依然不允。

其實和雙子座交往,還是比較簡單的。我們的第一個原則,就是要坦誠相待,這樣做有很多好處,也能避免許多麻煩。如果能和雙子座這樣相處,相信愛情會越來越順利。

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能很好的發現,雙子座的女生,喜歡男生坦白,這種坦誠是相當重要的。如果缺少這個坦誠,相信雙子座會拂袖而去,即便男生說盡了所有的好話,可是雙子座的女生,依舊會無動於衷。

舉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我身邊的一個朋友,我稱呼他為小楊,他有一個十分不錯的異性朋友。這二人在一起,可謂是無話不談,有一天,這個女生心情不好,邀請小楊喝酒。本來他已經有了女朋友,可是看到朋友心情不好,索性答應了。

其實到了晚上,小楊才回家,然而家中的女朋友,正在等待這他。如果換了別人,恐怕會撒謊,畢竟和異性喝酒,女生的心中多少都會犯嘀咕。然而這個朋友小楊,卻直接道出了事情,他的女朋友沒有任何不悅。

因為雙子座的女生,都喜歡男人坦白,這種真誠的話語,是相當重要的,如果缺少這個東西,那麼就會索然無味。

愛情中的雙子座,需要感情的呵護。在這個時候,我們能很好的發現,如果缺少這種關懷,那麼她們就會耍脾氣,和男生鬧意見。其實這些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畢竟女生在生活中,確實會有這樣的表現。

由此可見,倘若和雙子座談戀愛,就要時時刻刻想著她們,不可有半點疏忽。否則到頭來,雙子座的女生就會雷霆大怒,縱使男人認錯,可是想要哄好她們,卻也是千難萬難。所以在感情中,和雙子座談戀愛的時候,要注意這一點,與此同時,還要包容理解她們。

我們試想一下,既然雙子座是坦白的人,那麼她們也必然喜歡溫柔。這些在愛情中都是相輔相成的,所以必須注意這一點。

3樓:浩星賢惠

和雙子女戀愛,一定要真誠用心人品好。在交往過程中,只要有一件騙她的事被她發現,除非你及時解釋認錯,否則她就會懷疑你,開始查你,最後用真憑實據來否定你,會讓你很難看。因為雙子女一旦決定和你戀愛是會很用心專一的,所以千萬別騙她,有什麼事直接說清楚,一般雙子女都會理解並接受,她們的性格好,大度,會換位思考,思想不古板。

和她們好好戀愛,你一定會越來越離不開她。

4樓:蛧贗笡衫

需要注意雙子座有可能會去找別人

5樓:螇縷勃麓

雙子座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不要懷疑對方

6樓:唉唐跋葌

注意的事項都有做事不能衝動。

7樓:蜖繐列塬

雙子座的人一般都比較的多疑

8樓:匿名使用者

講道理不改道理難受?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一些說話的語氣

10樓:叵褌翖冉

我覺得需要注意一些小事吧!

11樓:銑幟隨秤丈衰

不能做那些違法亂紀的事

12樓:韶氖鄞搐

需要多看著他,因為他們有些愛善變

和雙子座男生談戀愛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3樓:非主流呀

雙子座男生聰明伶俐、多才多藝。與雙子座男生談戀愛,他每天都可以帶給你新鮮感,每天都為你準備浪漫。但是雙子座男生討厭每天做重複的事情,聽人嘮叨重複的話,這會讓他厭煩。

因此與雙子座男生談戀愛時注意不要每天嘮叨同樣的事,以免因此讓他離開你。

雙子座男生性格十分孩子氣,缺乏耐心。與雙子座男生戀愛,你可以偶爾任性,但不能太過。因為在雙子座男看來,女人任性是撒嬌時的一種可愛,但若過了頭,便會「引火**」。

因此,在與雙子座男生談戀愛需要注意分寸,以免惹人生厭。

雙子男生喜歡的可愛女生型別是很會說話,很愛跟他們辯的那一種型,因為雙子男生天生就超愛說話,最怕的就是無聊和沒人能逗他開心,相當外貌協會的雙子座男生,很容易會愛上電力超強的天蠍座女生。

如果想讓一個雙子男生覺得你很可愛,那就一定要跟他多鬥嘴,而且鬥輸的時候一定要來一下小小的淚眼汪汪,把自己的委屈用眼淚稍微表現一下,就會讓雙子男生覺得你更可愛,也會因此更有機會愛上你。

雙子座男生雖然性格十分開朗,看起來十分隨意,但卻十分在意自己的隱私。若是自己的隱私被人窺視,就會變得很憤怒。因此與雙子座男生談戀愛時,不要再未經允許的條件下去窺視他的隱私,以免影響雙方的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十二星座中,雙子座算得上非常難以把控的星座了,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他們在什麼時候有了什麼新奇的想法,也不知道他在哪一個時刻突然情緒就變了。其實在跟雙子座男生相處的過程中,還是有一些需要忌諱的點的,下面我們就來具體說一下吧!

1.忌諱太把雙子男的承諾當回事

無論是跟朋友還是跟自己的愛人在一起,雙子做男生都活得比較隨性。「滿嘴跑火車」對他們來說實屬於常態。而且他們在情緒的控制下,很喜歡做一堆亂七八糟的承諾。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當真,更不要去追著雙子座把承諾實現,因為承諾對於雙子座來說,只是情緒引導下的產物,他們根本就沒有過腦子,一旦被質問為什麼沒有實現自己的承諾,會讓他們非常不爽,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想到會有人當真。

2.忌諱對雙子男過於依賴

雙子座男生在生活中其實偶爾會很享受自己的孤獨狀態,如果時時刻刻都被自己的朋友或者愛人依賴,他會非常苦惱的。雙子座有些自我,所以如果跟雙子座交往,你最好在他需要的時候隨叫隨到,在他想一個人的時候離他遠遠的。他並不喜歡被一個人時時刻刻「綁架」的感覺。

3.忌諱用道德感約束雙子男

雙子座男生其實很多時候知道對錯,但是他們最大的問題是很會給自己找理由。如果你是一個道德感非常強的人,其實不建議跟雙子座男生打太多的交道。雙子座男生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甚至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做錯了事情以後其實他,們很會給自己圓場,讓自己沒有那麼難受。

如果你喜歡用道德說教,雙子座的男生一定會對你敬而遠之。

4.忌諱過度死板

雙子座男生不是那種規規矩矩的人,他們最大的規矩就是不規矩。和雙子座相處千萬不要過度死板,什麼都不敢嘗試,雙子座男生其實很喜歡嘗試新的東西,及時只是簡單的坐著,他們也喜歡搞些小動作,追求的就是與眾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他毎天都可以帶給你新鮮

感,每天都為你準備浪漫。但是雙子星座男生討厭每天做重複的事情,聽人嘮叨重複的

話,這會讓他厭煩。因此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時注意不要每天嘮叨同樣的事,以免因此

讓他離開你。

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需要注意不要否定他的智商

雙子星座男生聰明伶例,學什麼東西東西都很快。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永遠不會冷

場,因為他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開心事,會讓你也跟著開心。不過雙子星座男

生平時最自負的就是自己的高智商,若是你不小心否定他的智商,就會惹惱他。因此,與

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時,注意不要否定他的智商

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需要注意不要寵探他的隠私

雙子星座男生雖然性格十分開朗,看起來十分隨意。但卻十分在意自己的隠私。若是自己

的隱私被人冤視,就會変得很。因此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時,不要在未經允許的條

件下去窺視他的隱私,以免影響雙方的感情。

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需要注意分寸

雙子星座男生性格十分孩子氣,缺乏耐心。與雙子星座男生戀愛,你可以偶爾任性,但不

能太過。因為在雙子星座男看來,女人任性是撒嬌時的一種可愛,但若過了頭,便會玩火**。因此,在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需要注意分す,以免惹人生天

擅長收集情報的雙子星座們知道許多人的私隱,但對於自己的私限,他們可謂是非常重

視,這是他們不想被任何人探的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域,所以即使你們是老夫老妻,還是

少去打探他們的私隱為妙。

要和雙子星座的人談一場好戀愛不容易,因為他們的性格,令到最初的時候,會難入

手,所以雙子星座永遠是主動者,而且他一定會問自己為什麼要去愛你,自己確定了答案

先追求。

旦開始,你會被他那種巧妙的安排和花語巧言吸引,令你非常舒服愉快,第一他會將愛

情和友情混淆在一起,雖然未必是壞事,但會令你有被忽視的感覺。第二他會是很容易生

厭的人,日久生厭,影響他們的情緒,還有你可能要向不斷出現的情敵宣戰。

與雙子星座談戀愛的祕技:

醒目:雙子星座的人最怕人、煩、黏身,所以你一定雯戒掉這些習慣,還要不停吸收新

事物,自己求變化,可令他有新鮮感。

青春:雖然人始終都會老去,舊雙子星座的人心境永遠年背,具實他是一個長不大的孩

子,和他談戀愛一樣要將自己的外型和心境変得比年小ー點,才可吸引他

這三個星座有一個突出特性是:我只做我願意做的事情;其他事情與我無關。

天蠍座怎麼和雙子座的女生談戀愛

天蠍座的男生一定要保持新鮮感,這點非常重要,因為我就是雙子座的女生,特別太愛玩,如果雙子女發現比你還有趣的人她的心可能就會飛跑了,所以要保持自己的魅力,跟她在一起時做一些好玩的事,勾住她的好奇心就成功一半了,追雙子座的女生太不容易了,你不緊要跟上她那飛快的腦袋速度還要想盡方法逗她開心.如果你發現她跟...

和雙子座的人談戀愛分手後,該如何挽回

多變的雙子雖然有些小小的喜怒無常,但其實他們很好哄,因為心軟,可如果想挽回,就一定要趁熱打鐵,每個人性格是不同的,有些人隨著時間的流逝冷靜下來會越發後悔自己的決定,而雙子座感覺沒了,甚至覺得當時分開是太明智了,所以如果你冷下去,那麼幾乎再沒有機會。可能大家不知道,雙子座有時候會給另一半特別大的空間,...

和軍人談戀愛注意事項,怎樣跟軍人談戀愛

和軍人談戀愛需要注意 一.認識的方式 軍隊紀律嚴明,都是封閉式的管理。除非你有朋友認識。現在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不要上當受騙。愛情是美好的,但是為了愛情衝昏了頭腦。做事要謹慎,夢想是對的也要現實些。二.身份的真假 如願找到了,高興快樂。但是也要看看他真的是軍人嗎?以免被糊弄。社會很複雜,不能一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