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月之後還不好是什麼情況,感冒一個月之後還不好是什麼情況?

2021-05-04 05:17:58 字數 3028 閱讀 2944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感冒建議給寶寶喝防感寶貝保健品。純天然食品。可以預防感冒提高免疫力。感冒期間喝了感冒好得快。口服進入體內後被胃腸道快速吸收,可全面調節免疫功能、直接提高身體免疫力,增強體質

2樓:清舒樂

症狀持續一個月了,考慮已經由感冒遷延成鼻炎了。你觀察下平常是否有鼻涕或者鼻屎,或者鼻腔後面到咽喉處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東西粘著。有其中一種情況,就已經有鼻炎了。

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環境空氣質量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損傷而引發。

鼻炎的炎症部位會分泌大量膿性物質,即鼻涕。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質,由於過於黏稠,鼻纖毛無法及時運送出去,鼻涕在鼻腔內堆積導致鼻腔炎症不斷惡化,容易引發鼻竇炎。          同時,也更容易引起感冒,形成鼻炎→感冒→鼻炎加重→更易感冒的惡性迴圈。

同時,這些含有大量致炎物質的鼻涕會被鼻纖毛運送到鼻咽處,由於過於黏稠,無法滑入胃中進行滅菌,就粘在鼻咽、咽喉處。裡面的致炎物質刺激咽喉軟組織,引發咽喉炎,嚴重時表現出咳嗽症狀。這些分泌物如果從口中吐出,就成了我們所說的痰。

所以,咽炎通常伴隨鼻炎發病。這也是單獨**咽炎效果差的原因。

要徹底**鼻炎,自己去買個鼻舒樂洗鼻器  加入溫熱生理鹽水溫和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徹底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質。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洗的時候一定要徹底洗乾淨鼻腔內的鼻涕,把鼻涕洗乾淨了,鼻咽處沒有了刺激物,咽炎就會自然消失。

             同時,鼻腔內沒有了鼻涕的刺激,各組織炎症將會慢慢消失。鼻纖毛的生理環境得到提高,負擔減輕,鼻纖毛的排毒能力逐步恢復。鼻腔內由先前的惡性迴圈轉為良性迴圈,病變組織細胞逐漸被新生的健康細胞替代,鼻炎也就治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

              要達到這個效果每次清洗一定要徹底、溫和,這也是需要使用鼻舒樂洗鼻器的原因,(也注意別買到假的了)。如果清洗不徹底或洗鼻液不好,鼻腔仍將受到各種有害刺激物的損傷,會影響**效果。

剛開始洗如果想早點見效,也可以增加洗的次數,只要每次洗乾淨了,洗的次數越多,見效越快。這是理**,對身體非常安全,可以放心洗的。             恢復健康的鼻腔也會提高進入下呼吸道的空氣質量,對整個呼吸系統的健康有著重要的保護作用。

各種呼吸系統疾病、呼吸道傳染病自然會遠離你。           早晚各清潔鼻腔一次,可預防感冒、流感、鼻炎、鼻竇炎等各種呼吸道疾病。所以,這個方法用好了,將受益終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冒後期你停藥了。應該再繼續吃幾天才行,否則後期還會咳一段時間,甚至一個月。希望對你有用。

4樓:

可能是得了鼻炎,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5樓:

s of known sourc

6樓:無聊的夜

program. he's

為什麼我感冒一個月了還不好呢?

7樓:錦屏山

普通感冒又叫單純性鼻炎,由病毒感染引起,自然病程約一週左右。你的感冒近一個月沒有好,估計其原因是一,不同族株的病毒重複感染;二,你的症狀是感冒的併發症;感冒的病變是以鼻腔的粘膜的炎症、水腫為主,主要症狀是鼻塞、流涕,早期是清水樣鼻涕,以後逐漸變為粘稠性,有的人還會出現低熱、頭疼等症狀;在沒有併發症的情況下,一擊後痊癒。但是當有併發症的時候,症狀不但不會減輕,反而會加重,如鼻塞持續、流膿性鼻涕、甚至於咳嗽、咳痰、發熱加重等;建議你到醫院去查一下血常規,做一下胸透,必要時還應該拍鼻竇**(ct掃描更好)以便排除所管、鼻竇等部位的併發症。

並根據藥敏試驗地結果選用敏感的抗生素。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趕緊去醫院查查了,好多疾病都是從感冒開始的,說不定是預兆,還是看了醫生心理踏實點!

9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你是凍的 還是熱的?

10樓:

你需要提升整體的免疫力。

我感冒快一個月了還不好,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舊病未好,又**感冒,到醫院拍個x光片,如果沒有大問題,用些抗感冒藥和抗生素就會好的.如何奇黴素0.5克,b6100毫克加入5%葡萄糖溶液中,氨嗅索100毫升,一日一次靜點,5天就會全愈.

12樓:杏林仁術齋

流鼻涕是清鼻涕屬於風寒,用抗菌素多不起作用;

如果流著鼻涕發黃是風熱證,一般可以選擇抗生素**(注意:最好驗血看白細胞數高,說明有感染再用抗生素**」)。

感冒久治不愈,建議用中藥調治。

13樓:

你流鼻涕應該是風寒感冒,可以吃風寒咳嗽顆粒,也可以吃通宣理肺丸,再配上西藥例如阿奇,先吃三天看看。要是一點效果沒有去醫院檢查是不是那裡有炎症。

狗狗感冒一個月還不好,狗狗感冒很久都不好

14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感冒長

bai時間不**,說明狗du狗抵zhi抗力太差,還是要堅持治dao療。可以給狗專狗喂些感冒屬

清看看,是專門**寵物感冒的。 平時注意給狗狗保暖,不要吹空調,晚上睡覺時可以給狗狗墊個墊子,免得又受涼了。 近期儘量少外出,不要帶狗狗出門。

也可以喂些營養膏之類的,增強抵抗力。

我感冒快一個月了,就是不好,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找個好中醫看一下,讓中醫給你號號脈辯證施治,有時候感冒不好是身體陰陽不調,或者是鼻炎什麼的,或者抵抗力低導致感冒不好,甚至反覆感冒,讓中醫調理調理就好了。

16樓:萌面小俠

感冒來了一點要到醫院徹底的看好才行,大部分人感冒?了都不重視,有的人直接讓它自己好,我認為你應該是看病看好是看好了,但是沒有**,我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徹底治好它

17樓:甜蜜蜜吆

到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叫醫生徹底查查可能是沒有**到根上。

貓咪感冒半年了什麼情況,貓咪感冒半年了什麼情況?

答 貓咪感冒一般會有哪些表現症狀?感冒初期的症狀有 貓咪的鼻頭會幹燥發熱,還有輕微的打噴嚏症狀,但食慾正常。這個時候建議家長給貓咪測一 溫,如果體溫超過40度的話就要注意是不是貓鼻支了 2.感冒中期的症狀 食慾降低,精神出現萎靡,眼結膜發紅,畏光流淚,體溫時冷時熱,呼吸心跳也加快,眼有分泌物,呼吸困...

孩子容易感冒的原因?什麼情況下孩子容易感冒

1 平時不要給孩子穿很多,孩子比大人更不怕冷,所以跟大人一樣多就行了。尤其是老人帶的,一定要比老人穿得少一層,因為老人新陳代謝的原因會怕冷,可是孩子不會。穿得多,一活動就出汗,一靜下來,汗就變得很涼,很容易感冒。2 要讓孩子多運動,提高抵抗力。合理膳食,均衡營養。3 很多人說吃那個牛初乳會提高抵抗力...

我的感冒為什麼還不好啊

非藥物防治感冒十五法 感冒是一種常見的多發病,至今尚無特效 目前只能對症處理,讓其逐漸自愈。本文介紹幾種奇特療方,讀者不妨一試。1 喝雞湯 美國有兩家臨床醫療中心報道,喝雞湯能抑制咽喉及呼吸道炎症,對消除感冒引起的鼻塞 流涕 咳嗽 咽喉痛等症狀極為有效。因為雞肉中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多種氨基酸,營養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