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動漫電影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

2021-06-01 13:23:00 字數 6187 閱讀 6206

1樓:小白

所有的動畫、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動漫」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

2樓:水珠步雨華

笨蛋測驗召喚獸

fate

zero

3樓:鄲娜遊春嬌

key社的雪女,clannad,air,anger

beats,

4樓:相雪俟沛文

《鬼媽媽》超級好看

比殭屍新娘好看

型別和風格都差不多

你都喜歡看歐美的動漫電影啊

那再介紹些《骷髏灰姑娘》我不確定有電影的不哈漫畫很漂亮

《訓龍高手》才出來的

3d效果很棒、

《冰河世紀》共3部吧

看過2部都好搞笑電影院看3d的也爽

迪斯尼又要出《長髮公主》了

期待吧日本的動漫電影才叫好看

更有內涵

強烈推薦

《秒速5釐米》孩子的初戀和長大現實的愛情悲哀哭死啊《穿越時空的少女》校園愛情劇

《夏日大作戰》家族溫馨啊

遊戲瘋狂誇張啊

太多了介紹不完啊

你先看鬼媽媽吧

雖然是不嚇人

但我20歲還被嚇到了

呵呵放心不嚇人的

5樓:僧古祁樂天

海賊王劇場版系列——強者天下

6樓:老語開悅遠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之迷宮的十字路

7樓:義高蒲靜逸

潛行吧奈亞子

加速世界

機動戰士高達00,潘多拉之心、這是殭屍嗎

8樓:戢琪強平心

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

9樓:土井釀撥

《夏目友人帳》:結緣空蟬生活在人與怪物之間的夏目,偶然在遇見了他以前的同學,從而回憶起被怪物糾纏的痛苦記憶。

這時,夏目遇到了津村容莉枝。一位出現在回他名字的怪物的記憶中的女性。她遇到的和玲現在和她的獨子獨子椋雄一過著穩定的生活。

通過與他們的交流,夏目的心情也變得平和了。然而,母親和兒子居住的城鎮似乎藏有神祕的怪物。調查結束後,寄生於貓咪老師身上的「妖之種」在藤原的院子里長成了樹,一夜之間結出了果實。

然而,吃與自己形狀相似的水果的貓老師實際上分成了三份。

《大鬧天宮》每個人都必須知道大鬧天宮。孫悟空可以被稱為我國漫畫的驕傲。

他在豆瓣的得分達到9.3分,至今仍是經典作品。這部漫畫於2023年正式發行。

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石猴通過訓練最終成為猴神的故事。他成為山裡的國王,保護他的後代。後來,為了得到金箍棒,龍王潛入海底龍宮,把金箍棒拿走了。

最後,龍王向玉帝報告了這件事。後來,孫悟空去了天堂做一個小軍官來看馬。後來,她知道自己被騙了,並開始了與天堂的戰爭。

所以我覺得《千與千尋》、《夏目友人帳》、《大鬧天宮》是好看的動漫電影。

10樓:小白

所有的動畫、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動漫」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

11樓:

《龍貓》《千與千尋》《超能陸戰隊》《瘋狂動物城》《玩具總動員》

12樓:雲慧雲

《未麻的部屋》《搞怪排擋之緬甸計劃》《劇場版終物語》《龍珠超復活的弗利薩》

13樓:ok我是胖子王

葫蘆兄弟,喜羊羊與灰太狼,櫻桃小丸子是最好看的三個動漫,我最喜歡看了。

14樓:天使唯愛之

好看的動漫電影有《千與千尋》,你的名字,哪吒之魔童降世,《羅小黑戰記》,白蛇,螢火蟲之墓。

15樓:摘星星的人啊

《螢火之森》 《螢火蟲之墓》 《言葉之庭》《秒速五釐米》《你的名字》《穿越時空的少女》《狼的孩子雨和雪》《千與千尋》《天空之城》《夏日大作戰》《側耳傾聽》

到底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推薦?

16樓:夏夜放肆的風

《秒速五釐米》純真美好的記憶不會隨時光消散,它會偷偷的長大,慢慢的不知覺的融入血肉融入靈魂,融入喧鬧生活裡突然一次孤獨入髓的夜晚和安靜日子中偶然一剎低頭沉思的瞬間。 千萬不要試圖去觸碰它,回憶接軌現實,你會驚醒,時間永遠沒有停止過,美好也許早就消散,星星點點都是破碎的時光。一直都喜歡最後一幕,在電影裡反覆的看最後一幕,也找到**咀嚼。

《哈爾的移動城堡》是迄今為止宮崎駿最深刻的作品。這部動畫片情節跳躍,隱喻鋪天蓋地,和宮崎駿以往綿密、通俗的敘事風格截然不同。一部分觀眾表示劇情難以理解——這就是我寫作此文的目的

我認為這是一部偉大的電影,我要把我的心得寫下來,與所有熱愛宮崎駿、以及胸中仍有不息的理想主義火焰的讀者分享。

《千與千尋》有一點模糊的小愛情...小白龍報恩,千尋想起了她自己及小情人兒的名字。幫客人洗澡,小煤球兒來回跑。

這些經歷給我多好玩兒,我一定不會變成大豬,不亂吃東西,給客人洗得乾乾淨淨。小白龍永遠跟我好^^回到14歲:)千與千尋--一直以為這是兩個人的名字,結果是一個人的,前一個是被給予的名字,後一個是被剝奪的。

這個故事其實是屬於兩個名字的,琥珀川與千尋。宮崎俊有著天下最迤儷的幻想,他給你的比你想要的還要好。好,伴隨著苦難,卻不伴隨著虛假。

好的好,不是殘酷的好,不是駭人的好,不是為了毀滅而建造的好。

17樓:小可可

好看的動漫電影有很多下面我分幾大類進行推薦:

一、溫馨**類

宮崎駿系列:

1.《千與千尋》用魔幻的手法講有關少年少女成長的故事。

2. 《穿越時空的少女》《小魔女宅急便》

3.《天空之城》《風之谷》

新海誠系列:

1.《你的名字》

2.《天氣之子》

3.《側耳傾聽》(這個我有點記不清作者了)其他:《夏目友人帳》《狼之子雨與雪》

國漫:《羅小黑戰記》

二、熱血漫

《大聖歸來》《哪吒之魔童降世》

不好意思,我不太喜歡看熱血型別的所以列的比較少。

18樓:惜緣惜夢惜伊人

1、《千與千尋》

2、《狼的孩子雪和雨》

3、《懸崖邊上的金魚姬》

4、《怪物之子》

5、《哈爾的移動城堡》

6、《天空之城》

7、《龍貓》

8、《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9、《魔女宅急便》

10、《幽靈公主》

11、《貓的報恩》

12、《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13、《起風了》

14、《風之谷》

15、《側耳傾聽》

16、《紅豬》

17、《螢火蟲之墓》

18、《螢火之森》

19、《言葉之庭》

20、《河童之夏》

19樓:是綠色的魚呀

純愛+搞笑的

1 好想告訴你——

這個超經典超純的!!很感人!一定要看!這個強烈推薦

2 伯爵與妖精——也很贊!!我超愛這部!看完動畫片我還去看了**!!這個也必看的!強推!!!

3 金色的琴絃——這個還不錯吧!有空可以看看

4 sa特優生——我覺得這個一般,有空可以看看

5 愛麗絲學院——強烈推薦!!建議看完動畫片可以看漫畫~~!!

6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這個可能你看過了~~超經典的!!沒看一定要看哦!!今年要出第二季了!!!

7 天使怪盜——超棒的clamp的作品!!

8 守護甜心——幼稚一點但是還蠻不錯的!!就是太長了~~!!但是還是推薦

9 夢色蛋糕師——還不錯!!一點類似守護甜心!!

10 水果籃子——強烈推薦!!!我小時候看了還哭的稀里嘩啦~~!!很感人很純愛!!

11 華麗的挑戰——強烈推薦!!超級搞笑!!愛情+勵志!!

12 交響情人夢——純愛,已經出了三季了!!

13 他和她的事情——純愛!!校園!!

14 完美小姐進化論——很多人貌似覺得好看,但是我覺得不好看,可能各人眼光不同吧

15 龍虎鬥——釘宮控可以看哈~~戀愛+搞笑~~灰常好看!!

16 會長是女僕大人——超讚的!大愛啊啊~~最愛動畫之一~~強推!!

17 初戀限定——還行吧~~有空可以看

18 clannad——雖然大家都說很感人,但我愣是沒看懂,或許你看了之後覺得感人吧,有空可以看看

19 nana——必看!強推!!娜娜和奈奈兩個女孩子的愛情與夢想~~!很感人!!也建議看漫畫~~動畫出的不多

20 星座彼氏——劇情很一般吧,人設有點崩,戀聲癖強推~名聲優超多的~~!!

21 交響情人夢——不解釋,經典少女漫之作!!必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1.大魚海棠》是目前上映國產動畫最高票房的電影,然而這部電影口碑兩極分化,有喜歡的也有討厭的,個人覺得這部動畫算是十足的進步了,無論從構建的故事劇情,畫面**都讓我們看到了中國文化的美,希望以後更加進步

2.《大聖歸來》算是把中國動畫電影上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劇情,**穿插,雖然劇情略微簡單,但以及足夠算上不錯了。

3.《魁拔》魁拔系列也是受很多人喜歡的,讓大家牽掛的一直後續劇情的發展,魁拔經過幾部的打磨,相信會越來越好!

4.《大**》黑暗暴力美學,如果你去深入瞭解故事,你會有不同的感受。

5.還有兩部系列動畫電影,經常霸佔著賀歲檔,一部是《喜羊羊》,一部是《熊出沒》。這兩部題材的電影就不用多說了吧,是現在00後的回憶。

還有一部備受期待的青春動漫電影將於2018暑期上映《昨日青空》青春愛情動漫,值得期待。

21樓:你的甜甜一笑

螢火之森——觸不到的戀人,人與妖的愛情故事,挺唯美的意外的幸運籤——自殺後的一次新生

側耳傾聽——宮崎駿的小清新愛情故事

文學少女——一群糾結的孩子和一個很好的學姐新海誠的《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秒速五釐米》《追逐繁星的孩子》等作品畫面都很唯美,值得一看

河童之夏

你看起來很好吃

吸血鬼獵人d

卑鄙的我

螢火蟲之墓

鋼琴之森

翡翠森林的狼與羊 都很好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時空的少女》(是夏日大作戰的公司出的,風格有點類似)《文學少女》(這個原作**超好,是09年***第一名)《琴之森》(是講**的,讓人很放鬆)

《富美子的告白》(很搞笑的短動畫)

《人狼》(這個有點沉重,還有點老)

《河童之夏》(超感人!看得我都哭了)

《勇者傳說》(宮部美雪的**改編的,穿越時空的勇氣之書,雖然人物設定一般,但很有趣)

《東之伊甸大都會》(很感人,一個機器人直到最後都在質問自己存在的意義)

《夏娃的時間》(講人與機器人的)

《翡翠森林狼與羊》(也是一部很溫暖的作品)

23樓:水清霞明

向你推薦:千與千尋,狼的孩子雪和雨,懸崖邊上的金魚姬,怪物之子,哈爾的移動城堡,天空之城,龍貓,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魔女宅急便,幽靈公主,貓的報恩,虞美人盛開的山坡,起風了,風之谷,側耳傾聽,紅豬,螢火蟲之墓,螢火之森,言葉之庭,河童之夏等這些都是非常優秀好看的動漫電影。

24樓:鶴崗人在江陰

好看的動漫電影推薦:宮崎駿系列都值得一看 比如《幽靈公主》、《哈爾的移動城堡》、《千與千尋》、《借東西的小人》、《龍貓》等等 還有其他的動畫電影比如《螢火之森》也很好看 分季度的動漫的話 小清新的比如《花名未聞》、《好想告訴你》、《sa特優生》、《會長是女僕》、《夏目友人帳》 熱血一些的就比如《吸血鬼騎士》、《黑執事》、《無法逃離的背叛》《罪惡之冠》《家庭教師》《叛逆的魯魯修》《進擊的巨人》《刀劍神域》《海賊王》《灼眼的夏娜》《滑頭鬼之孫》《薄櫻鬼》等等 我比較喜歡熱血一些的啦還有畫風美型的 比如《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等 還有體育的麼《黑子的籃球》《網球王子》都很不錯 還有驚悚的麼《死神》《another》《地獄少女》等等

誰知道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畫電影?

我認為有top1 天氣之子 新海誠繼 你的名字。之後首部擔任導演 編劇 原作的動畫長片,由radwimps製作,他們也為 你的名字。創作了標誌性的主題曲。醍醐虎汰朗 森七菜擔任聲優,定檔2019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這應該是最有可能成為下一部 你的名字。的作品。海報上的標語寫道 只有我和她知道關於...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漫電影,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推薦?

動漫電影最近值得期待的就是柯南第12劇場版戰慄的樂譜了求採納 動漫電影的話我強烈推薦 幽靈公主 意外的幸運籤 秒速5釐米 對某個飛行員的追憶 l change the world死亡筆記的第三部真人版 超級好看 2008.02.07 大灌籃 中國 情節 蔡卓妍 周杰倫 陳楚河 上影 長巨集影業 20...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求,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求推薦

所有的動畫 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 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 動漫 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