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街舞電影,有哪些好看的街舞電影

2021-05-02 10:56:18 字數 2702 閱讀 8288

1樓:匿名使用者

舞出我人生1.2.3.4.5.

街舞少年(歐美)1.2.3

舞力對決1.2

精舞門1.2

footloose

熱舞甜心

街舞狂飆

追逐夢想

舞法舞 天

**舞臺

吧女精靈也瘋狂

街舞開戰

街頭舞魂

跳出去霹靂舞

年度街舞大賽

大男孩all star

obsessive funk

電視劇:街舞少年

青春舞臺

2樓:匿名使用者

昏迷20年 很看街舞喜劇電影

3樓:永9的思念

閃電舞、閃舞、勁舞flashdance、街舞新趣、那小子真帥、獨領風潮

4樓:

甜心辣舞 有第二部!!!

5樓:匿名使用者

熱力四射 舞出一片天 舞出我人生(莪覺得是舞出人生系列最好看的一部)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那些都看過了,那我這有一個:《舞力對決》 但願對你有幫助。

7樓:嗯好的謝謝

歌舞青春 裡面也有阿

8樓:壤駟愛景秦培

舞出我人生街舞少年如果是國產的話本人認為《精舞門》1,2部比較看

9樓:雙運旺乾風

<舞出我人生>系列1,2,3(特別是3)<熱力四射><甜心辣舞><街舞少年>還有就是國產的<精舞門>

中間的三部是近期看的!感覺很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國產街舞電影?

10樓:冥界軍團

舞出我人生1、2電影《舞出我人生》在2023年以一千萬小成本製作,賺得一億美元的亮眼票房,縱使評價爛到一面倒,不過熱情的**與時下最流行的街舞,依舊讓《舞出我人生》炫風席捲大街小巷。眼看有這麼大的迴響,負責發行的試金石公司也隨即宣佈《舞出我人生》第二集的籌拍計劃。只不過第二集確定開拍,故事劇情卻不是延續第一集的情節,包括導演與男女主角全部大換班,原男主角channingtatum則由roberthoffman所取代,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故事發生的地點依然是馬里蘭藝術學校。

《舞出我人生》的劇情是敘述由roberthoffman所飾演的街舞高手patrickcollins,不甘受限於窠舊的練舞模式,在得知一個名叫「thestreets」的地下街舞競賽後,決定離開現有的環境朝舞林高手之路邁進。《街舞少年》stomptheyard 劇情簡介 街頭少年dj來自洛杉磯,是喬治亞洲亞特蘭大一所大學新入學的學生。在新環境裡感到非常不適應的他,自從加入了一個街舞愛好者同盟會之後,生活開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他的出眾舞技在這裡得到施展,同盟的人在景仰之餘,都期待他能幫助同盟會奪取大家垂涎已久的全國街舞大賽冠軍。然而他們不知道的事,縱然有出神入化的舞技,在成為同盟會最有競爭力的主心骨之前,dj必須面對的是如何拋開殘酷的往事帶給他的種種陰影。在身邊好兄弟和所愛女孩的支援下,dj是否能夠重新站起身來,正視前方的道路,在這條自己曾經深深熱愛的街舞道路上勇往直前呢?

《熱力四射》yougotserved(2004)劇情簡介 埃爾金(馬克澤

11樓:清1風

.《精舞門》 《精舞門》講述了兩個身懷絕技的年輕人狹路相逢,以功夫競技、以街舞打擂,最終都各自找到生命精彩的故事。 自幼習武的楚東(陳小春 飾)極具街舞天分,一次莽撞氣盛卻傷己傷人的衝動讓他背上沉重的負擔,一場看似美麗卻烏龍百出的邂逅又將他拉進更深的漩渦。

驚險的遭遇將他步步推上競技舞臺,潛能被無限激發,而不為人知的陰謀卻在此時一觸即發。受到眾人追捧的鐘少雄(南賢俊飾)舞技超群、功夫絕佳,卻無意中成為利益操縱團體下的一枚棋子。糾纏在這兩個男人之間的金牌dj—tina(范冰冰 飾),是一個音律高手,**超群卻心地善良。

親人與朋友為楚東支撐起堅實的後盾,惺惺相惜的對手則成為他前進的標尺。最初的鋒芒畢露在生活的種種艱辛中漸漸磨礪出聚斂的光澤,熱血和努力令成長在身不由己中漸漸順理成章,楚東和他的夥伴們最終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臺,親情、愛情、友情在淬鍊中一點點羽翼豐滿,青春、活力、勇氣也在風雨過後化作更加燦爛的虹彩。他們無意觸發舞林大戰,他們引領時尚潮流,他們火熱激情,他們動感無敵…… 7.

《精舞門2》 講述了在樂天帶領的encore舞團中發生的一系列愛恨情仇、分離聚合的故事,暴露出經紀公司內幕,並以樂天與綿綿新時代的愛情故事為主線,呈現新一代的愛情新觀念,敢想敢作。 囊括了街頭「跑酷」、街舞文化、多風格鬥舞、塗鴉文化、潮人潮服等時下街頭最潮元素,而「跑酷」、「鬥舞」兩大元素無疑成為該片最大亮點。 鬥舞作為街舞最潮舞蹈形式,也被該片吸納進來,影片多處呈現鬥舞精彩場景,還出現了街舞鬥拉丁的出奇片段。

有了國際頂尖舞團b-boy的加盟,鬥舞動作將會更有可看性,更可以讓眾多虛擬舞蹈遊戲玩家在該片中一飽「真人秀」的眼福。

12樓:臨淵

電影倒不知道 但是綜藝節目〔舞動奇蹟〕上面的街舞高手挺多的

13樓:夢

國產的 紫禁之巔 好看

14樓:崇珉偉嘉茂

國產的很少,精舞門

陳小春演的不錯.

好看的美國街舞電影有哪些

15樓:漆雕時芳閩煙

英國有部電影叫《街舞》看過感覺不錯,其中的鬥舞情節很精彩!建議**

好看的外國電影有哪些,好看的美國電影有哪些?

答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怦然心動 還不錯,弱點 還行吧,感覺一般,但是說不上漂亮,笑起來可能比較可愛。至於年齡嘛,光從臉上看起來 從 拍攝角度上看 確實給人不太成熟的感覺,好像才十三,四的樣子,主要是她長著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就這樣,沒辦法。而從總體上看 包括身材等 感覺有18,19的樣子吧。如果他...

好看的動漫電影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

所有的動畫 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 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 動漫 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笨蛋測驗召喚獸 fate zero key社的雪女,clannad,air,anger beats,鬼媽媽 ...

的好看電影有哪些,最新的好看電影有哪些

呵呵 最近的電影啊 我來總結一下吧 呵呵 有好的有不好的 lz可以 我來推薦一些給你 最近上映的新片有 國內 愛情萬歲 我的老婆是賭聖 功夫之王 江山美人 長江7號 大灌籃 投名狀 奪帥 蘋果 三國志之見龍卸甲 命運來電轉駁 獨自等待 寶葫蘆的祕密 不能說的祕密 導火線 色戒 天下第二 我叫劉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