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這個段子名字是什麼?(裡面說「飛機5快錢一位」「外星人20」「坐穩了,我要超機啦

2021-05-04 06:18:55 字數 3524 閱讀 2879

1樓:

郭德綱 王文林 對口 羊上樹

郭德綱相聲的經典臺詞 和 出處

2樓:碧海踏青浪

(怯洗澡)我們村長,脾氣大啊,看小孩兒在那拉屎,

3樓:匿名使用者

「老爺子需要點什麼啊」「我要小姐」「是小解」「都這會了,就別整這文縐縐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寶寶,媽媽忙去了,咱外邊晾的衣服呢。你看著別讓人偷了去,有事就叫我。」

寶寶:「嗯」

來了一小偷,對孩子:「幾歲啦?」

寶寶:「5歲」

小偷:「你叫什麼名字啊。」

寶寶:「我叫小虎」

小偷:「你認識我嗎?」

寶寶:「不認識」

小偷:「咱們倆一起玩吧,我姓逗,叫逗你玩,你叫我,叫我。」

寶寶:「逗你玩」

小偷:「好,太好啦。」

小偷拿走了衣服,小寶大聲的叫:「媽媽,他拿咱家褂子啦。」

母親:「誰啊?」

寶寶:「逗你玩」

母親:「好好看的」

小偷拿走了褲子,小寶大聲的叫:「媽媽,他拿咱家褲子啦。」

母親:「誰啊?」

寶寶:「逗你玩」

母親:「這孩子。一會我揍你,好好看的別叫啦」

小偷拿走了被單子,小寶大聲的叫:「媽媽,他拿咱家被單子啦。」

母親:「誰啊?」

寶寶:「逗你玩」

母親:「這孩子。再不老實,我揍你。」

小偷走了,母親出來了:「咱們的衣服呢?」

寶寶:「拿走啦」

母親:「誰啊?」

寶寶:「逗你玩

列出郭德綱的經典臺詞和對應相聲名稱

5樓:幽貓

額…………要全可太難了,我憑記憶給你想幾個流氓會武術,誰也擋不住。(我是***?)

看大爺這大癟臉,大爺現在給月餅代言呢!(色論)小妞,給大爺樂一個……不樂?那大爺給你樂一個。

(色論)外面小雨屋裡中雨,外面大雨屋裡暴雨,有時候雨實在太大了,全家人都到外面避雨去(買麵茶)

同學:這塊磚頭是你掉的嗎?(我的大學生活)——老爺子當時精神還是很不錯的,滿面紅光,八十九歲,就是牙呀只剩一顆的,誒,可是吃飯呢還塞牙了。

——剩一顆牙會塞牙?!——他吃藕,套眼兒裡了……

累呀,剩下的你慢慢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錢,開一13開門的卡迪拉克。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好機器,德國進口的,「突突突突」,哦,三蹦子。一開起來,半個北京城冒黑煙,交警直衝您喊:「孫長老,收了神功吧。」

從今兒起,我吃龍蝦再也不就餅了。

手榴彈是貴,要是一塊錢六個,我先扔你一百塊錢的。

這小夥子長得,把臉擋上跟個演員似的……

好麼!這飛機跟大發一樣, 還帶搖玻璃的!......坐大發、 夏利不給報 ......天津沒大發了 ,都倒騰美國去了 ......飛到美國走了半年加了4萬多回油 。

郭:怎麼辦啊?我太有錢了。都不知道怎麼花了。哎?!于謙,要不我包你吧!

於:包我?!

郭:啊...不是...咱再有錢也得挑挑長相兒啊!

壽星::玉帝玉帝!~有點事。

玉皇大帝:怎麼了壽星?

壽星:您有榔頭和釘子嗎?借我使使,我的梅花鹿把欄杆給咬壞了。

玉皇大帝:壽星,我怎麼跟你說的,那鹿你騎不要緊,你得喂呀!~

郭德綱:一來就接了個好活兒,蓋一個70多米的煙囪!

于謙:還真不錯!

郭德綱:起早貪黑把活幹完了,人家來一驗收,死活不給我們工錢!

于謙:質量不行?

郭德綱:開始把圖紙拿倒了,人家讓修口井!

郭:哎~~~!曾經有一個賺錢的機會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機會過去了,我追悔莫及。假如上天再給我一個機會的話,我希望跟那個村長說:我願意去。

假如非讓我在那工資前面加一個限額的話,我希望是:400元。

天冷了,給你寄了件大衣,郵局說太重,我就把扣兒鉸下來放口袋裡了。

白宮門口站了二十來人,有男的有女的,弄的兜子都準備好了——記者呀! 我得留神說話,別被他們抓住什麼把柄,丟中國人的臉。往下一走,這幫人全過來了:

「師傅要盤嗎?「賣盤的!你說白宮文化局都幹嗎吃的。

——文順,拿的什麼?

——我媽給帶的雞蛋。

——給我吃。

——不給……你猜,猜有幾個。

——我猜出來你給我一個。

——……你要猜出來我把這兩個都給你

——…………5個?

——是一假牙

——趕緊扔了吧。

——別扔啊,多可惜。

——怎麼呢?

——拴上個小棍兒,當癢癢撓兒。

我們愛上電視臺說相聲?

為什麼? 好說啊! 導演安排人領著鼓掌。

一上臺,"今天",譁~~,"我們",譁~~,"給大家",譁~~,"說一段相",譁~~,"聲",譁~~,

"說得不好",譁~~,說得不好也鼓掌! (捧哏的:一個字兒一鼓啊!)

9014航班,由打西直門開往大興黃村,票價5元,請您登機。你說這多有意思。乘務員站那兒得喊,快上快上有大座兒,有大座兒。

某某降生,他父親病倒了,回到家之後,他母親最不容易。這邊兒是丈夫,這邊兒是孩子,都得管。給這邊兒喂喂奶,那邊兒喂喂藥,喂喂奶,喂喂藥。

喂喂藥,喂喂奶。他爸爸特壯,這孩子吃錯藥了。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醫院,……腸子都斷了還不去醫院!……我是篡改唐詩宋詞第一高手。

守法朝朝憂悶,強梁夜夜歡歌,損人利己騎馬騾,正直公平捱餓。修橋補路瞎眼,殺人放火兒多,我到西天問我佛,佛說:我也沒轍!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天見鬼!

刑警出現場,有一死屍,大卸八塊。警察問于謙:「謙兒,這你怎麼看?」「肯定是自殺!」

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于謙:嚯!)上炕認識娘們下炕認識鞋!

挖到一具屍體,穿個虎皮裙,拿個大鐵棒子,上面寫著:如意金箍棒!(于謙:孫悟空啊!)于謙他爸馬上跪下了:「猴哥!」(于謙:「我爸豬八戒啊!」)

最後,布什**有一個祕書叫王富貴(于謙:什麼名字啊!)

「這個是什麼?」「海馬!」「這個呢?」「5個海馬!」

這個禮拜下了2場雨,一場3天,一場4天。

有一個外國人問郭得鋼很多問題,他都不知道。臨了走的時候,郭說了一句撒優那拉。丟也不能中國人的臉!

活該,死去!

7樓:韓族小杰

郭德綱經典相聲臺詞 - 郭德綱相聲臺詞 小妞,給大爺笑...四百人的相聲,一開始打山澗上面,都往下蹦。有一個人的...

我衝進公廁,對著鏡子說:「郭德綱,你會成功的,祝你幸福...

8樓:peng哥來也

自己去www.baidu.com查去

問幾句郭德綱的經典語錄,誰知道告訴我名字

9樓:紹悅完紫南

1.是新的相聲

你要高雅

2.是新的

夢中婚最新的20週年演出

郭德綱的老相聲段子張先生為什麼這麼捧郭德綱,有人說張先生捧郭德綱是為了賣畫,這個是哪個段子裡的

錯。是05年5月份左右的一個段子。是和于謙合作的一個返場小段。郭 哎呀,大夥兒很熱情,咱們說點兒電臺不讓播的,電視臺不讓放的。有的時候我們也是很為難,實話實說。今天開場徐德亮說的那段叫揭瓦。是傳統節目,三四十年代就有這段兒,前段時間我也說過這個。說完這個呢,大鵬錄完了拿回去。電臺也播了,為了這個大夥...

郭德綱開箱的時候說天津話這個小PK是什麼意思?謝謝

bk的 就是你小bk的,就是你是小b裡邊k出來的,表示被罵者他媽,未婚先生子,或者不是大老婆生的也有未婚生子的意思。郭德綱當時說的pk就是bk的諧音 天津話叫bk 天津人的口頭語了 當然是罵人的話了 就和北京人說 你丫這個你丫那個 一樣 天津人說 你bk這個 你bk那個 有時bk就簡化成b了 應該讀...

關於郭德綱拜師侯耀文收徒郭德綱是什麼時候

這個問題郭德綱已經說過很多很多次了。相聲是傳統的藝術形式,拜師一定要舉行擺知儀式才行。郭德綱真正拜過,有過儀式的師傅只有侯耀文先生一個。口傳的徒弟不會進入門下。郭德綱說過,楊志剛只教過他幾個段子,而且像這樣的口傳,不下幾十位老先生。這應該只算請教吧。你看的那個人,簡直是不懂裝懂,以為自己知道點相聲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