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牆門正對大門好不好,大門正對著假山好不好呢?

2021-05-04 06:42:46 字數 3180 閱讀 6121

1樓:鄂硒農技

在我們農村來說,圍牆門是不允許對準大門的。如果圍牆門和大門呈一條直線,被農村人稱為一支箭,箭上弓,必傷人。

農村建房有很多講究,除了圍牆門不能對準大門外,大門前面的路也不能對準大門。

就拿我家來說,以前我家門前橫著一條公路,從公路到我家大門新修了一條直著進家的小路,事有湊巧的是前年么叔意外身亡。

後來么叔的大兒子請來一個風水先生,據風水先生說,門前橫著的路為弓,進家門的路為箭,弓拉滿,箭離弦,所以才導致家庭不順。

後來,我家的大門前在風水師的建議下加了一道圍牆,用圍牆把門前的路隔開了,才解去了兒輩們心裡的一團疙瘩。

這並不是迷信,記得十年前我去過北方一些鄉村,我特別留意了一下那裡的民房佈局。在那些農家小院裡都建有圍牆,而且幾乎每家圍牆的大門裡面都建有一堵牆壁,人們進屋時得側轉一下才能到家。

在我看來,不管是什麼地方,人們建房時很有講究,寧可信其有。

2樓:的與8在

按風水學是不能門對門的,如果你條件允許,門與門之間做個玄關屏風之類或園藝造型設計。

3樓:

沒什麼不好。房子大門都有格局規劃的,合理佈局就行了。

4樓:布珈藍寶

不太好,門對門是有說法的,掛個中國節吧

大門正對著假山好不好呢?

5樓:張曉淨

不算好大門前講究的是寬闊,也就是風水上說的名堂要寬闊,朱雀方。前有水,後有靠,左右青龍白虎護衛才是最好的,弄個假山,總感覺不太好。

其實從美觀裝飾角度來說,假山流水建議放陽臺,因為進門的空間如果放了比較大的假山流水,就會顯得入戶花園比較小了,放陽臺的話一是大家可以在聊天的同時欣賞一下,二是顯得空間感更好一些。

住宅圍牆大門正對房子大門有什麼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住宅,朝向是,東四南六,請問,圍牆大門開在哪個位置好!

圍牆門正對大門好不好

7樓:學易弘易

圍牆門可以對大門,這叫開中門,風水中吉凶無忌。

8樓:路

不好!圍牆門一般開左前方!為青龍門!祝你好運!

9樓:獅子

大門對院子大門風水不好

1、從風水學中的角度來說,大門不能與院子大門相對,尤其不能在一條直線上,一打**院的大門便是直接對著房子的大門,這種格局屬於風水中的禁忌格局,會形成不良的風水氣場。

2、因為風水學中有喜迴旋、忌直衝的說法,當院子大門與房子大門直直相沖的時候,就容易形成門衝煞,門衝煞的煞氣會影響著家人的運勢,會對房子、庭院的風水造成影響,並且會不利於家居聚財旺運,直接影響家運的發展和興旺。所以庭院大門對著房子大門是非常不好的風水格局。

3、危害:若家裡是這種格局,可能對家人往後的財運發展、事業運勢都會深受影響,包括家運的發展也會深受影響,可能長久下去還會對導致家道中落,家運衰敗等。

大門對院子大門破解方式

1、根據風水學之中的理論來說,最簡單的化解方法,便是改變庭院大門的位置。可以將庭院大門設計在與房子大門偏左、偏右的位置上,避免直接與房子的大門相對,如此便可以有效的化解這樣的不良格局了。

2、也可以直接將庭院大門的朝向換換,這樣可更直接有效的避免大門相沖的尷尬格局,也可以避免門衝煞的出現。

3、若是覺得改動門的位置和朝向實在太過麻煩,也可以在門與門之間種些樹木、或使用假山等景觀來避免兩者相沖的情況,這樣也可以化解院子大門與房子大門相對的不良風水。

4、也可以在大門後掛葫蘆或者五帝錢化解,只是葫蘆功能多而不精,五帝錢則性剛,吸收氣場的力量比較 好。且流通時久,得「天、地、人」之精氣,故能鎮宅、化煞,併兼具旺財功能;要求高的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強勢化煞的久遇五帝錢,通過這種專門的五行風水局產生的氣場來阻擋空間不吉氣流直衝,在徹底化解衝煞同時還能聚財招財轉運。同時可以在大門上再掛上門簾,效果更佳。

院子門正對大門好不好

10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院子的大門在風水中是禁忌正對著大廳,畢竟院子的大門的煞氣很重,而住宅內部的大門正對客廳則為吉利,有著開門見財的說法,但是院子大門外界的雜氣重,而且氣流也都很頻繁。

院子的大門也要儘量避免被衝,在家居中馬路或者是門口的電線杆對著大門都是不利的,也就相當於阻礙著財氣進門,庭院大門外面右方不可過高於正前方,而且也不宜衝著對面的尖角的房屋,否則會引起是非之爭 。

11樓:匿名使用者

院子門正對大門不利於財運,賺多少花多少,可以在大門掛門簾化解。

12樓:學易弘易

院子門正對大門叫開正門,開正門無忌。

13樓:京都一少

從堂屋看院子門在哪個方位了,南則吉~

14樓:厚德載物

這個不能這樣問,

得根據具體立向而定,

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一定要根據你的住宅的坐向而定。

如果不在那個定度,就不好!

一般大多數都不在,

建議聘請當地的風水堪測後再定比較好!

1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一定的啦!看見具體情況才好說的啦。紫禁城的大門也是對著內部那些宮殿的門啦。要結合自己家的具體情況判斷的,院子內外的情況要清楚才好說的啦。

16樓:毛毛蟲

好呀,這樣大家的性慾強,不過耽誤正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一般都會形成穿心門,

農村院牆大門對著宅大門好嗎?

一道院牆大門跟二道院牆大門正對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在普通住戶的住房設計中,一般都是把大門和小門房門之間錯開一些,這樣利於家中儲納之氣。門與門直對是漏財的現象,也不利家宅和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串門形成煞氣叫"串門煞",會對房主造成影響建議兩門錯開或者兩門之間建一影背牆遮擋!

商鋪大門正對通道好不好,商鋪大門正對著主通道好嗎

槍煞,肯定不好,趕緊化解 這樣的風水很好啊。風水,講究的就是通風 順水。通風的情況下,認得心情愉悅。商鋪大門正對著主通道好嗎 容易形成路衝,商鋪大門兩邊放綠色植物化解。你好,商鋪門捲簾門這個一般是沒有問題,但如果心裡覺得不好可以在商鋪門前面擺設些物件。可以讓你心裡感覺好很多 一般不好!要具體根據坐向...

房屋大門正對樓梯好不好,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

房屋大門正對樓梯,無論是 向上的還是向下的都犯了煞 開門見向下的樓梯。大門開啟,正對向下的樓梯,俗稱 捲簾水 犯之嚴重漏財漏氣。3.開門見向上的樓梯。大門開啟,即正對向上的樓梯。由於門為口 梯為舌,下衝之氣將直入門內,影響氣場穩定,並容易導致意外。4.化解方法 進屋有玄關可以化解這種煞氣。或者在門兩...

房子大門對著窗戶好不好?出大門正對窗戶好不好?

房子的大門對著窗戶當然不是很好了,這樣看上去是有一點不協調,而且整體的空間有點凌亂,看上去特別的空曠,沒有溫馨的感覺。親您好,大門不宜正對後窗,避免構成門衝煞。大門對鄰居後窗的是犯了風水學中的 門衝煞 對於住宅風水有著很大的影響。門衝煞,也就是住宅的納氣口,也就是住宅大門 正對直衝而來的門或者窗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