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鋪大門正對通道好不好,商鋪大門正對著主通道好嗎

2021-04-09 01:51:46 字數 1560 閱讀 7529

1樓:匿名使用者

槍煞,肯定不好,趕緊化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風水很好啊。風水,講究的就是通風 順水。通風的情況下,認得心情愉悅。

商鋪大門正對著主通道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形成路衝,商鋪大門兩邊放綠色植物化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商鋪門捲簾門這個一般是沒有問題,但如果心裡覺得不好可以在商鋪門前面擺設些物件。可以讓你心裡感覺好很多 。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好!要具體根據坐向來分析的

6樓:答應

不好,很有可能是路煞,你可以拍張**發出來看看

店鋪門直對通道好嗎?如果不好怎麼化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情況屬於槍煞:

風水學上講「曲則有情,直來直去損人丁。」

一是指直的道路、直內的河流都容會形成一種氣,也就是人們常 說的一條直路一條槍。在家門口向外望去,如果看見一條直的道路,直的河流或者一條長長的走廊衝向家門口,這就是犯了槍煞。槍煞所帶來的危害是,家人容易有傷病之災,嚴重的破財乃 至有重大**。

化解方法:1.在衝煞的方位掛珠簾或擺放屏風。2。在此處 擺放一對麒麟。

店鋪大門對著過道風水是不是不好~~怎麼可以化解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整體佈局的,對著過道有什麼時候也存在很好的可能性的

9樓:壞欣賞

當然不好!常用方法:應在門上掛一面鏡子,鏡子反面用硃砂畫上符便可!

這是明的化解方法;暗的化解方法(也就是埋在地下):用桃木一塊,桃木兩面加工成扁的,在上面刻上「黃飛虎鎮宅」字樣,用硃砂對其開光便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不知道道路的方向和房子的坐向,帶補充加使用者qq

你好,我的店鋪門直對安全通道門,是不是不好,如不好,如何化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好的,如果遇到危險可以第一時間逃離。

我的商鋪在一個商場內,門正對商場北門,門外是一個很大的橫向地下通道,我還想把門全部開啟,怕風水不好

12樓:我愛小海龜

我不是大師,但看了不少風水的書,你的商鋪裡面如果沒有正對大門的窗戶那麼就不會漏財。風水上講大門對面要是有窗戶或者陽臺形成一直線要是前後通透那麼就是漏財的。還有你的商鋪門前是對著大門,大門外面是橫向的地下通道,和你的商鋪門應該是平行的,只要不是垂直於大門,就形成不了路衝,沒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多少錢啊· 招商處沒人嗎?以前經常看見有人在**值班的,你也可以直接問問陽光國際的,現在**還沒啟動呢,你有魄力!

14樓:億源營銷

來個平面圖好嗎?說怎麼能說清楚。

圍牆門正對大門好不好,大門正對著假山好不好呢?

在我們農村來說,圍牆門是不允許對準大門的。如果圍牆門和大門呈一條直線,被農村人稱為一支箭,箭上弓,必傷人。農村建房有很多講究,除了圍牆門不能對準大門外,大門前面的路也不能對準大門。就拿我家來說,以前我家門前橫著一條公路,從公路到我家大門新修了一條直著進家的小路,事有湊巧的是前年么叔意外身亡。後來么叔...

房屋大門正對樓梯好不好,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

房屋大門正對樓梯,無論是 向上的還是向下的都犯了煞 開門見向下的樓梯。大門開啟,正對向下的樓梯,俗稱 捲簾水 犯之嚴重漏財漏氣。3.開門見向上的樓梯。大門開啟,即正對向上的樓梯。由於門為口 梯為舌,下衝之氣將直入門內,影響氣場穩定,並容易導致意外。4.化解方法 進屋有玄關可以化解這種煞氣。或者在門兩...

房子大門對著窗戶好不好?出大門正對窗戶好不好?

房子的大門對著窗戶當然不是很好了,這樣看上去是有一點不協調,而且整體的空間有點凌亂,看上去特別的空曠,沒有溫馨的感覺。親您好,大門不宜正對後窗,避免構成門衝煞。大門對鄰居後窗的是犯了風水學中的 門衝煞 對於住宅風水有著很大的影響。門衝煞,也就是住宅的納氣口,也就是住宅大門 正對直衝而來的門或者窗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