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陪伴的日子作文,有你陪伴的日子作文,600字

2021-05-04 07:03:28 字數 1586 閱讀 3182

1樓:

那一次去三清山,美麗的景色讓我無法忘懷。

濛濛的細雨如痴如醉地下看,又輕又細,如同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一片迷迷濛濛的世

界。身後的松柏依然又開枝去,任憑雨水拍打在樹葉上,也沒有絲毫的畏懼。而山若隱若現,淡淡地體現出一種清雅的綠色和一種似紅非紅的顏色。向欄杆下一望,

一片白茫茫的,似乎沒有底,是個無底崖……欄杆上的雨水,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雨水打在受上,好像你的手浸在溪水裡,溪水衝到你手上,清爽,涼滋滋的感覺湧上新頭,使原本穿著雨衣的那種悶氣頓時消失了,被那種無以言表的美的感覺所取代。

雨漸漸停了,三清山的景色也清晰起來。此時,已在半山腰了,遠遠望去,被人稱做神女峰的山出現在了我的實現中。看起來,神女峰像是由兩塊石頭組成的。一塊是

頭,一塊是身子。站在「神女峰」這塊拍子邊,向前看去,在兩棵松樹之間,剛好可看見神女峰。「神女」轉過頭,頭髮一直披到了肩上,身上披著大衣一直垂到腳

底。此時,向山下望去,一片雲海,一層一層,將低矮的山「淹沒」了。太陽落山了,照在雲海上,雲海上浮層夕陽紅,一層雪白……每一座山都被輕紗所籠罩,朦朦隆隆。

時而云絮飄飄悠悠,時而云絮翻飛,時升時落。清爽、美麗、清靜……

三清山美不勝數,這種感覺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清爽、清涼、清靜……

求作文 《有( )相伴的日子》記敘文 600字左右

有你陪伴的日子 為題寫作文

2樓:賴義同壬

一路有你陪伴

魏成科書卷多情似故人,晨昏憂樂每相親。

——題記

憧憬美好的未來,

滋生求知的渴望。你像一位忠實的夥伴,伴我走過了每一段流光溢彩的歲月;你更像

一位淵博的師長,教給我許多人生的哲理。

語文,一路有你陪伴,生活才充實、快樂。

一路上有你相伴,我可以和聖賢進行穿越時空的心靈對話。

向孔孟討教仁義之禮,與莊子探求生存之道,跟孫子討論兵法。與聖賢交流,可以修吾身,齊吾家,治吾國。

與李白暢遊祖國山河,與蘇軾對酒當歌,與陶潛種菊南山。讓「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雄風來培養我的豪情,讓「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的柔美來滋潤我的心靈。書香氤氳中,我稚嫩的心在語文的陪伴下變得真誠而純潔。

一路上有你相伴,我可以和智者挽手步入智慧的殿堂。

我用青春的雙眸凝望深邃的星空,和霍金一起尋找天空的神祕;我用一顆沸騰的心,和一位憑著一支筆和幾麻袋草稿紙驚動世界的中國人(陳景潤)一起去體味炎黃子孫鐵骨錚錚的自豪。和語文相伴,讓我懂得了哲學思維的最大價值就在於教你換個角度看世界。

一路上有你相伴,我還可以在藝術的殿堂中盡情飛翔。

是你讓我從高山流水的節奏中讀懂了什麼叫知音難覓,是你讓我明白了貝多芬的**與他的精神一樣高亢,是你讓我最終懂得了藝術也是一種文化,是一個民族不可或缺的精神財富。

語文,讓我明白了中國的京劇與歐洲的歌劇一樣動聽,白石老人的蝦與蒙娜麗莎的微笑一樣優美。語文,更讓我體會到每一部戲劇背後的艱辛,每一幅名畫背後的滄桑。一路有你相伴,我在藝術的懷抱中淨化自己的心靈,放飛自己的情感。

雨後初霽,呷一口清茶,指尖輕輕滑過泛黃的《論語》;華燈初上,賞一輪明月,細細品味唐詩宋詞的字字珠璣。

一路有你陪伴,我的生活充滿了詩意。

《有「節奏大師」陪伴的日子》作文以上

過年了bai,我拿著大人們剛給du的壓歲錢,心裡美滋滋zhi的.在一旁的爸爸嘖嘖dao讚歎道 真羨慕專 你呀,光壓歲錢就有 屬好幾百元,我們小時候能有一兩塊錢就不錯了 啊?不.你們那時也太窮 太苦了吧 真慶幸我沒有出生在那個年代啊 我嘴上這樣說,心裡卻產生了想和爸爸比童年的念頭.經過和爸爸 媽媽協商...

媳婦感謝有你陪伴的說說我很幸福

感謝有你,我的媳婦。謝謝你的陪伴。我好幸福。有時候感覺活著並不簡單,不是每天三頓飯吃飽了就沒事,還有生活,工作,戀愛,家庭,社會關係,感情,朋 親情是第一 以後你會看到真面目的。成長就是你現在這樣!自己都感悟到這個成度啦。應該不需要幫助了吧。有沒有真正在感情,戀愛,家庭關係方面遇到問題的朋友可以私信...

父母的陪伴對孩子的成長有多重要,父母的陪伴對孩子的成長究竟有多重要

父母的陪伴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父母可以經常陪伴孩子,孩子就會感到非常溫暖,他們就會形成勇敢堅強的性格。父母的陪伴對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父母經常陪伴孩子,才能夠讓孩子養成健全的人格。孩子如果長時間和父母分離,會因有一種 親子中斷 的感覺,而造成性格上的自卑 敏感和不信任,一旦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