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怎麼老問我在幹嘛,和女孩聊天每次問她在幹嘛她都說在看電視我又該怎麼回呢

2021-05-04 07:19:52 字數 6151 閱讀 6907

1樓:ki火龍果

首先恭喜你哦親,你喜歡的女生一定是對你也有了想繼續發展的想法,我不敢保證她是不是已經喜歡上你了,但是也89不離10了。

一個女生如果經常問你在幹嘛,那麼她一定是對你多少有點感覺。都是當局者迷可能你現在還沒感覺到,其實不妨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如果你是一個女生會對一個沒有任何感覺的男生整天追著問在幹嘛嗎?肯定是不會的。

經常問你在幹嘛側面也反映了她是一個好女孩,她肯定不會是情場「高手」,她也沒有太多的「套路」,她想和你說說話也不會什麼聊天技巧於是只能問你簡單的在幹嘛然後引出後面的聊天內容。看到你公司的車子也是內心想和你近一點,你們以後會有故事的,加油把握住。

還是建議你不要盲目表白,凡事一定要講究循序漸進。慢慢的來,她問你在幹嘛你簡單回一下聊一下日常,慢慢的簡單生活就有你了你們也就水到渠成了。千萬不要自我感覺良好的盲目魯莽表白,否者一定會適得其所,因為我曾經就犯了這個錯誤,一直到現在還沒走出來。

我衷心祝福你,加油。

2樓:鴕鳥

她可能喜歡你,有關你的事都比較關心上心,很在乎你有沒有及時回資訊給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非常喜歡這個女孩子,我覺得這個女孩子已經意識到你喜歡他,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女孩子也喜歡你,所以她到處粘著你。想把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拍照給你看,她屬於粘人的性格。

4樓:清雨隨筆

她也喜歡你了,看到你的東西就想到你,你不回訊息她就緊張你。既然你也喜歡,就去表白吧。

5樓:老祖羨的烏鴉

你喜歡的女生可能開始也喜歡你了。一個女人喜歡上一個男人,她會關注他的一切,並會時刻掛念他。她對你的舉動反常正是她內心的焦慮不安。

如你真愛她,可在適當時機向她表明,水己到,渠應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女生她也對你上心了 ,她希望能無時不刻的聯絡到你,和你有關的一切她都很留意。你應該約她吃飯順便跟她溝通 ,不能無時不刻的隨時待命,因為你要有工作

7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她應該是對你有意思。想跟你進一步的發展關係。

畢竟女孩子對男孩子都是從一些細節關心開始的。特別是當你沒回他資訊,她這樣子的態度。反應了他對你還是很重視的。

她很在乎你,反過來她更需要你在乎他。所以你有機會脫單吶。

8樓:

很明顯這個女生太愛你了,太在乎你了,你可能給她的感覺不夠愛她吧,讓她患得患失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怕會失去你,既然你也是喜歡她的就對她好點,多陪陪她,讓她安心。

9樓:大宇

那是應該她喜歡你

才這麼關注你

她可能是擔心你和別的女生約會

既然你也喜歡她

趕緊去表白

別錯過了

10樓:寄語紈絝青春

她跟你在一起,沒了安全感,很緊張你會離開她,所以才希望瞭解你的一舉一動,怕失去你唄!

11樓:厲鑲桖

女生因為喜歡你,所以對你格外關注,很想知道你的所有情況,擔心你和別的女生聊天單獨見面等。

你說她是你喜歡的女生,建議你對她表明態度,兩人多親多近,早日商定結婚事宜。

12樓:

很明顯她也喜歡你,而且非常擔心你不喜歡她。如果兩情相悅不妨確立關係,這樣兩個人都吃了定心丸,之後踏實學習和工作,畢竟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13樓:

這還用,問嗎很明顯了這個女孩兒已經喜歡上你啦,有可能說喜歡的不太準確我覺得準確的應該說是愛上沒人了所以才會這麼頻繁的關注你,你一個小時不回她,她就心裡就很不舒服,就希望你能回他呀給與他倆關心什麼的。好好對她吧。

14樓:百姓生活大家幫

你別多想,這是女孩感到空虛寂寞冷,需要你忙完個工作去陪伴她。自己有多大的魅力,心裡沒點數嗎?好好工作賺錢吧!

15樓:

和你相處有多久了,大概有多長時間了,真的要吃了飯,她這樣的情況比較反常吧,就是想讓你買車唄,這麼簡單的來,不知道這女人也是很奇特的,她想要什麼東西,就顯得很乖巧,性情大便就好像天氣一樣的突變。

16樓:西方極樂丫丫

這個情況應該是很在意你,而且還是比較小心眼的人,生怕失去你。

17樓:昌蘊

想念一個人的表現,有人說找一個人來代替,代替那個讓自己想念不止的人。可是世界上本來人都是各異的,真的又有誰真的能完全取代那個忘不掉的人,在自己心目中的位置呢?所以越是想找人代替,只不過越是找了一個和想念的那個人,型別差不多的樣子,這就讓自己更加深陷在,那個人身上的那段記憶!

她在意你遲迴她,是因為她想確認你和她的關係,明顯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讓她感受到你的誠意,增加你表白成功的概率。

18樓:天天黑

有可能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患得患失。也有可能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所以她想掌控些什麼。

19樓:

認識的有多久啊?他肯定是想買車啦,所以說看你有車就發給你這,就另一種形式來跟你說這個問題的。就是特關心你啊,就是想的買部車吧,應該是。

女人這種。都說不清楚,反正就是很奇特,你就是為了一點什麼東西,就像那個天氣一樣的隨時轉換的。

20樓:

我也覺得這個女孩,應該也很喜歡你的,所以像你說的這樣,她應該是想讓你多關注她,在乎她這樣子吧。

當女朋友問你在幹嘛呢,我應該怎麼回答她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傻,兄弟,這種問題你直接就說,寶貝,我在想你,女人都喜歡聽甜言蜜語,就算她知道你是在逗她開心她也很高興的,你要讓她知道你心裡時刻都有她,懂了嗎

22樓:別想得那麼難

正好在想你呀,正準備找你聊聊天的你就來了,我們是不是心有靈犀呢

如果覺得會有點油腔滑調那就實話實說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她對你非常重要的話你可以說我在想你在幹什麼啊,沒想到你就給我發訊息了看來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啊!一段完美的對話都是從一個精彩的開頭開始的,所以說開頭很重要,如果說你是在和一個陌生的女生相親的話那就更重要了,一段完美的對話會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有可能你們就因為這起初的對話成為相守一生的人。如果說你對她沒有多大興趣了那就委婉的說你在忙什麼工作呢,就是讓對方感覺你很忙就行了。

24樓:環球網校

實話實說呀,原本戀愛就是建立在信任之上.如果一旦沒了信任,愛情也就沒有了

和女孩聊天每次問她在幹嘛她都說在看電視我又該怎麼回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可能性:

她想在影視這個話題上跟你建立共同語言

她在敷衍你

她是真的很喜歡看電視

建議:試探性地問一下最近在看什麼

如果回答是「隨便看看」或者「電視劇」「綜藝」這類籠統的,則建議放棄如果回答是具體的節目名,瞭解的話就聊聊,切勿劇透或者點評,增加互動量就行。

你的目的如果是追她,那不妨在一定的互動之後說出你的想法,引導到你想聊、擅長的話題上。情感上一味低三下

四、討好是不可能成功的,讓她知道你的優秀和特點,讓她先尊敬你才有可能成功。

希望能幫助到你!

26樓:諦聽者

問她看的什麼電視呀?對相關的內容進行一些提問。

27樓:木心之塵

你可以瞭解下她在看什麼電視劇啊,如果是一個劇,或者一類劇,你跟她聊相關的電視劇就行了啊!現成的話題!

如果對對方有企圖,那麼是要用心的。哪怕有些東西不喜歡,前期接觸的需要,還是需要克服一下的。只要能切入進去,隨著彼此聊的多了,聊的話題多了,彼此瞭解了,才有可能的後續啊。

28樓:縱使風波險惡

一般就問看什麼呀,參與到電視劇劇情,拉近彼此的距離。

然後,再聊聊自己在幹嘛,自然的說出自己的愛好,讓對方多瞭解你。

29樓:搞到嘿

都說了她每次都在看電視,就告訴你她是一個本分無聊,求帶走,求開心的女孩。

所以你的問題不是和他說什麼而是做什麼,因為你都不會說先教沒用!因為和你聊天還沒有電視劇有意思(當然如果她戀上你了例外,那樣你能理她他就開心)

所以沒事給點小驚喜,多做少說適合你這種不會說的人。

30樓:泳壇的神話

可以順勢問他在看什麼電視,如果恰好是你看過的,可以一起跟她聊聊電視裡的情節或者人物。如果沒看過的也不要緊,可以在聊天結束後自己去看、作為下次聊天的話題。哈哈。是不是很機智。

31樓:愛不再迷茫

你就問她看的是什麼電視啊,好不好看啊,和她討論一下電視情節啊。順便問問她喜歡看哪些方面的電視啊,然後你也關注一下她喜歡的那些電視,尋找共同話題咯。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回都不好,她對電視的感覺比你強,這時對你興趣不大,所以說什麼基本不能吸引她。

比較好的方法是瞭解她看什麼電視,而且你有非常獨特的觀後感,和她一起討論。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陳述她的狀態。

1,你可以與她聊電視。在看什麼?好看嗎?如果你也看了,可以一起聊電視。

2,有好玩的,好吃的,你也可約她出去!!看看她怎麼回嗎?

34樓:miss程芊芊

首先,不是每次聊天都要以你在幹嘛開頭,其次,在女生回答你看電視呢你可以問她在看什麼節目,然後延續這個話題,比如和她聊聊綜藝,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電影之類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孩聊天,每次問

她在幹嘛,她都說在

看電視,你可以回:

「你今天看什麼節目呢?」

36樓:女神姐夫

你就問:什麼電視,好看的話推薦給我,最近劇荒。如果她推薦了,你就要認真看劇,以後你們就有很多話題可聊了。

37樓:文運書生

接著問她在看什麼電視,有興趣就陪她聊聊電視,沒興趣就轉入你想聊的話題。

不怕對方回什麼,就怕對方什麼都不回。

38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看的是什麼電視劇 和她一起分享劇中情節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首先做一些事前的準備,找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問候她之後,慢慢引起她聊天的興趣,從而接近相互的關係 的。

40樓:尹浩東

你幹嘛要找她聊天?你要主動你就需要有話題,不然別開這個口,顯得尷尬

41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你的先了解女孩的興趣愛好,你問題在幹嘛,你老是回答自己在看電視,那你可以繼續問人家喜歡看哪一型別的節目啊 是那一型別的電視劇 或者是哪一型別的娛樂節目,瞭解了人家的興趣和愛好後,你也可以去看這方面的節目,找到你們之間更多的溝通和交流的話題,這不就是一個很良好的開端麼

42樓:翔都還木拉完

她說他在看電視,一般都會問看什麼電視,如果不是你感興趣的電視,這聊下去就很無味。建議你下次不要問她在幹嘛,可以問一些其他能聊下去的話題

43樓:無眠無夢無為

你可以投其所好的聊,問她看上的什麼電視

,不過這樣一會她就會說一會聊我先看電視。

你也可以霸道一點,直接說看什麼電視過來跟我聊天,或者說看什麼電視過來看我,其實女生並不討厭男生這麼說話。如果女生不討厭你,這樣會讓她關注一下你,如果她討厭會起反作用會讓她更討厭你。如果她都討厭你了,你還怕她更討厭你麼?

跟你聊天之後,你可以說,你不要總是看那些電視劇,本來你就不聰明別再看傻了。但是你不能說,那電視劇多幼稚啊,看那有啥意思。上一個屬於開玩笑,下一個屬於嘲笑諷刺對方的品味愛好會讓她討厭你。

已婚女人老是主動,找你聊天,還問你在幹嘛?什麼意思?她心裡是怎麼想的呢,我該不該繼續和她聊下去 20

44樓:匿名使用者

答:她無聊唄!也許很不正經呢!你要謹慎哦!防止被她拖去哦!

45樓:心靈釋然_導師

已婚女性很無聊,在家很枯燥,對你有好感呀,想和你說話,因為她的時間比較充裕,所以感覺沒事了做,她可能回想找人聊天你高興她也高興何樂而不為。繼續聊下去嘛,來而不往非禮也。

如果和女孩聊天她問我最近怎麼樣什麼意思

她問的意思是,你還好嗎?證明她比較關注你。問得多了 就是在意你喜歡你 再要麼是有事求你 關心吧!總之,你不能讓她失望,應該給她關心,呵護!雖然不是你女朋友 不要自作多情,這都是中國的套話,沒意義,就好像見面問候,你吃飯了嗎?其實不是關心你吃沒吃飯,更沒有請你吃飯的意識,只是寒暄而已 就是隨便問問,你...

和常常聊天的女孩,她今天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說我是喜歡她呀。她這什麼心態

女孩子就是這樣,如果一個男孩子,天天找她聊天,時間長了她會覺得這個男孩子喜歡他,所以,你要是不喜歡她,就說清楚吧。她應該也有些喜歡你吧,不然不會天天和你聊天,她可能只是想確認一下她的感覺對不對 就是想確認一下你是否喜歡她,她可能也很喜歡你,希望越走越近 女生連續追問我喜不喜歡她一般是什麼心態?那你喜...

我問女孩在幹嘛她說聊天我該怎麼回

問她累不累,忙不忙呀,聊的時間長了,如果距離近可以邀請一起出去玩呀!我問一個女孩在幹嘛,她說聊天唄,我應該怎麼回覆 你這麼美,咱倆也聊一會,讓我也幸福一下唄 額。你跟那個女孩目前是什麼關係呢?你現在是打算要追她還是?你只有弄明白了自己想要幹什麼 那麼你就會知道接下去該怎麼做了 你可以說 那麼你可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