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是個好女孩,有很多人追她,她心裡也有喜歡的人,我追她她知道,但她不討厭我一直把我當個弟

2021-05-04 07:26:18 字數 3154 閱讀 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夠強大 , 你就是加到 一百分 也是你現在不夠強大 , 各方面都不強大 不能給她安全感

2樓:莊山槐

如果她心裡有自己喜歡的人,你還是做她的弟弟好了,尊重她的意願吧!不要讓你成為她的情感負擔。

3樓:鬆莊

人家心裡有喜歡的人,喜歡的不是你,就別多想了,沒戲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很多人追她那說明那女孩肯定很優秀並且漂亮,所以她會有些優越感,這種女生如果平時比較沉靜低調的那種,絕對是好女孩,也絕對值得去追;但是如果是那種平時比較囂張高調,有點小自戀的女生的話,不是很建議你去追,因為這一類的女生特別的自我,就是什麼事情都以自己為中心,比較自私不會考慮別人感受的那種,跟那種女生談戀愛不光累,還會特別傷你的,這個你考慮清楚是哪種再做決定哦。

5樓:

她心裡沒有你是她的未來

6樓:︶ㄣ一切隨緣

要做到堅持不懈的追求,她喜歡別人是她的事,你喜歡她是你的事,勇敢的追下去我相信功夫不復有心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她為什麼會把你當作弟弟看待,是自不成熟等原因,還是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拉倒吧!別自作多情了,人家自己有主意,也有喜歡的人,都明顯的當你是弟弟了,還能跟你處物件嗎?要是能的話,當朋友慢慢發展那不是更好辦了嗎?

9樓:呃呃呃懿

可能把你當備胎了。不過也是有機會的

10樓:念雪&血

可能是心理問題,因為女生都以為自已比男生大。所以你要比她更成熟

11樓:

繼續追…但不要耽誤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如果你們有緣會在一起

13樓:

直接告訴她不就得了嗎?

我喜歡一個女孩 可是有好多人也在追她 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很多人追她那說明那女孩肯定很優秀並且漂亮,所以她會有些優越感,這種女生如果平時比較沉靜低調的那種,絕對是好女孩,也絕對值得去追;但是如果是那種平時比較囂張高調,有點小自戀的女生的話,不是很建議你去追,因為這一類的女生特別的自我,就是什麼事情都以自己為中心,比較自私不會考慮別人感受的那種,跟那種女生談戀愛不光累,還會特別傷你的,這個你考慮清楚是哪種再做決定哦。

如果是那種很沉靜的女生的話,追她肯定要從生活方面著手,既然打算追人家,弄來**號碼應該不難吧?(要是沒這個本事下面的就別看了,呵呵)建議你前期多發簡訊,但是別告訴她你是誰,你或許要問了,那我給人家發簡訊人家不理我怎麼辦?前期就是需要發那些她不用回的簡訊,主要是要關心生活方面的,比如說「明天有雨出去記得帶傘哦」、「明天降溫記得穿厚點衣服」之類的,開始她可能不回你,慢慢的她就會有好奇心了,因為你跟別的男生不一樣,很神祕並且又很親近的感覺,這樣慢慢的從發簡訊到打**到出去玩,慢慢的就會很順利了。

即使退一步講,她很久都沒回過你簡訊,那也不要緊,你只要體貼做到位她在方方面面都會聯想到你的,比如第二天下雨了她沒帶傘,她就會想起來昨天好像有人提醒自己要帶傘呢,再比如說你前些天發簡訊說「我們學校餐廳新開個某某視窗賣的關東煮很好吃,有時間可以去嚐嚐」,等到她什麼時候無意間去那個餐廳吃飯路過的時候,好奇心肯定會拉她過去的。這只是很簡單的例子,重要的是需要你自己去用心思。對付這種女孩用這種軟方法是最管用的也是最能抓住她的心的,慢慢的當她對你產生興趣的時候你就會轉被動為主動了。

如果是我之前說的第2種女生,小自戀那種建議還是別去費那力氣了,那種女生即使追到了也不會把你當一回事的,她們屬於換男朋友跟換衣服差不多的那種,追到你也看不住幾天的,最後落個自己傷心難過何必呢?

花20分鐘寫這麼多純粹為了幫你,如果有說話難聽了的地方希望你別介意。

祝你早日成功!

15樓:

要在她身邊多點表現 突出自己的優點 但記住——要隱隱若現

16樓:卝丿葒果兒

女生的衝動又有點自戀的傢伙..。浪漫往往是可以打動女生的心,但是不要故伎重演這樣會讓女生感到厭煩,同時也不要總纏著那個女生她會更厭煩你......試試浪漫這一招 說不定會有女生的衝動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開始很著急追她,她說她有喜歡的人,叫我別浪費時間!之後見面雖然很尷尬,但我還是會

17樓:我的愛人她姓周

她應該只是不想你誤會你們有可能,個人覺得這樣的女孩是好女孩,不會不喜歡你還要和你曖昧

18樓:琦任真

她們在躲避你,也許是有什麼原因,你可以想辦法弄明白啊

19樓:與本群

她是不想她們家的人和你扯上關係吧?一般情況下是覺得你人品不好做過什麼壞事,所以全家人都躲避你呢(゚o゚)

20樓:浪子與你丶

別人都有喜歡的人,你還死纏爛打,別人就討厭你啊。不死纏爛打還不會討厭。懂不?

21樓:

人家對你不是很瞭解你 你卻把人家嚇到了 所以人家開始遠離你

22樓:慶易戎

追別的女孩!總有一個如意的。

23樓:冥皇鎖心

既然不喜歡,那你就放棄好了

24樓:蒲婧琦

那說她還是在乎你的。

25樓:不願讓你灬

你都認她姐了,還要怎麼打招呼你都不知道嗎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我已經知道她有喜歡的人的基礎上,然後瘋狂追求了71天

26樓:小學教育策略

靠,你追求的71天,當時的勇氣,哪來追現在的她的閨蜜也是一樣的呀。而且你還可以,讓他給你引薦一下她的閨蜜嗎?在感情面前,如果你臉皮不厚的話,你就什麼都得不到的。

如果你讓他引薦一下的話,有可能你們以後不但不會尷尬,還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27樓:百度使用者

真的喜歡就去追求,然後跟你追求的那個人解釋清楚,省得誤會。

28樓:阿四逗比

我看樓上評價的,複製貼上的好!

有很多人都說女孩子都是樣,有很多人都說女孩子很無情。難道

其實女孩子不是無情 只是,她們愛的時候是真的很愛 她們愛的時候男孩子沒有珍惜 當女孩子不愛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了 如果愛就大膽的去告訴他 她 讓他知道你的愛,直接簡單的語言是最美麗的.就算失敗也因為曾經爭取過而不後悔.如果不愛大膽的去告訴他 她 不要讓愛成為累贅.讓曾經的美好回憶成為往事的不堪回首.真...

我想問一下,如何去追有很多人喜歡的女孩

留意觀察,找到一個為她或者為與她相關的事情出彩的事情,好好表現一下自己,藉機會聊聊天。然後就可以水到渠成了 以上情況是你們還是大學以下的學生啊 如果是上大學後了,建議直接去約她吃飯,出去玩,要手機號碼等等 儘量做出最自然而切她最喜歡的那種 做出一些能感動她的事。在細節上注意自己。一會成功的。表現出你...

我喜歡的女孩總是有很多人追,我該怎麼辦

你先要問自己bai。究竟想不想成為她的bf,我du 想答案應該是肯定的,zhi那麼至少說明dao你有這專個決心,事情有個號的開頭屬。下面就是要擺正心態,通常很多人追的女生大多習慣中心環繞,會比較像所謂 寵壞了 lz要做好心裡準備,不要因為她一時不理不在乎就失去信心 馬上放棄。還有,別人追證明你有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