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老公的浪漫句子,思念老公的句子唯美

2021-05-29 05:09:40 字數 5509 閱讀 8982

1樓:西里魔力多

一、看著你日漸憔悴的容顏、疲憊的身軀、孤獨的壓抑,心裡的痛無法言語。你好嗎?為什麼不知道愛惜自己,為什麼總是學不會照顧自己,為什麼聽不見我的叮嚀?

二、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三、夜,已經很深了,我知道你不會來了,而我卻還象等待奇蹟似的等待著你的出現。

四、浪漫就是,在寒風呼嘯雪花飄舞的日子,輕輕擁你在懷裡,坐在火爐旁,即使一句話都不說,卻象說了很多。任暖暖的火光在彼此眼裡跳躍出最紅豔的姿勢。

五、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相思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著萊茵河畔的你,老公,我想你了。

六、孤言寡語沒情趣,愛妻疼子有能力,在外勞苦出力氣,沒有一點的怨氣,老公不善言語,我卻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只想告訴你,老公!你辛苦了,我愛你!

七、你給我一段愛情,我就真的站在這裡捨不得走了。

八、老公:希望你能一輩子寵我,祝你一輩子找不到除我之外的與我同性的人,除非我已離開人世或重病在身。你的老婆。

九、在這個冬日,我只能讓文字無奈的跋涉,傳遞和記載我的憂傷和祈福,孤獨和美麗。

十、冬季到來冰霜爬滿窗,大姑娘火爐旁繡鴛鴦,鴛鴦早已成雙你卻不在身旁,聽說雪花飄散你就會回來,雪花又在飛揚冬來冬往無奈天各一方!注意,天氣涼了,多加衣服!

十一、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2樓:錦玥小朋友

1. 人春才七日,離家已二年。人歸落雁後,思發在花前。(薛道衡《人日思歸》)

2. 冬季到來冰霜爬滿窗,大姑娘火爐旁繡鴛鴦,鴛鴦早已成雙你卻不在身旁,聽說雪花飄散你就會回來,雪花又在飛揚冬來冬往無奈天各一方!注意,天氣涼了,多加衣服!

3. 我能想到最快樂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照顧你,陪伴你,就算你撒嬌,就算你蠻不講理,我也會滿心歡喜,誰讓你是我的愛人呢,而我的責任就是一直讓你開心和歡笑,對不對啊?

4. 在這個冬日,我只能讓文字無奈的跋涉,傳遞和記載我的憂傷和祈福,孤獨和美麗。

5. 老公,你瀟灑的身姿,永遠在我眼前;你健壯的肌肉,時刻在我臂彎;你蒼穹有力的眼神,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親愛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6. 鋤禾日當午,想你好辛苦,可知我心裡,有你很幸福,親愛的,快讓我見到你吧,沒有你在身邊,就算再熱鬧,我也會覺得很無聊,我想聽你給我講故事,真的,我好想你埃

7. 撒嬌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就有了很多疼愛女人的男人,因為女人是愛讓人哄的,男人一般都是默默無聞的為家庭的責任來扛起重擔,其實有時候一句暖心的話說給自己的男人,他即懂了。

8. 看著你日漸憔悴的容顏、疲憊的身軀、孤獨的壓抑,心裡的痛無法言語。你好嗎?為什麼不知道愛惜自己,為什麼總是學不會照顧自己,為什麼聽不見我的叮嚀?

9. 老公,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說。有很多很多的無奈想請你來幫助解決,但最終一句話想你的感覺真好。

10. 雖然我和你分隔千里,終於明白了千里相思之苦。但是,我是快樂的,因為我愛你,你也愛我,我們愛的很苦,但是我們有的很真很深。

11. 老公:希望你能一輩子寵我,祝你一輩子找不到除我之外的與我同性的人,除非我已離開人世或重病在身。你的老婆。

12. 人的幸福可以有許多種,人會有許多的願望,人也會有許多的經歷,但是對我來講,最重要的,還是一種幸福,一個心願,一種經歷,那就是一輩子都可以陪著你!

13. 我總會在你的左右,無論你是惆悵了,無論你是難過了,無論你是生病了,還是遇到別的什麼問題了,我都會準時出現在你的身邊,細心照顧你的,讓我們的愛持續到永久。

14. 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

3樓:吉他冷小白

緣分讓我遇見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

4樓:摩弼

想念老公浪漫的句子。啊,你在**?我真的好想念你。不止。想起我的思念。

5樓:來自蜀源村善於表達的白果

時間使我愛上你,思念使我記住你,感覺使我喜歡你。

6樓:佘鵬天

日求三餐,夜求一督。

思念老公的句子唯美

7樓:錦玥小朋友

一、看著你日漸憔悴的容顏、疲憊的身軀、孤獨的壓抑,心裡的痛無法言語。你好嗎?為什麼不知道愛惜自己,為什麼總是學不會照顧自己,為什麼聽不見我的叮嚀?

二、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三、夜,已經很深了,我知道你不會來了,而我卻還象等待奇蹟似的等待著你的出現。

四、浪漫就是,在寒風呼嘯雪花飄舞的日子,輕輕擁你在懷裡,坐在火爐旁,即使一句話都不說,卻象說了很多。任暖暖的火光在彼此眼裡跳躍出最紅豔的姿勢。

五、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相思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著萊茵河畔的你,老公,我想你了。

六、孤言寡語沒情趣,愛妻疼子有能力,在外勞苦出力氣,沒有一點的怨氣,老公不善言語,我卻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只想告訴你,老公!你辛苦了,我愛你!

七、你給我一段愛情,我就真的站在這裡捨不得走了。

八、老公:希望你能一輩子寵我,祝你一輩子找不到除我之外的與我同性的人,除非我已離開人世或重病在身。你的老婆。

8樓:暖風吹雨灑江天

君住長江頭,我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9樓:來自玉淵潭低調的北極狐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天天見面咬牙切齒

10樓:乾聽筠

我愛你,不畏人海的擁擠,用盡一生的力氣。

11樓:島是海的傷疤

曉看天色幕看雲, 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對老公的思念的句子

12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臉。

2、別離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於無邊的期待;冬夜的燈下,過去的故事,總撩起我無盡的幽思。

3、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4、春水四澤是你的愛戀,夏雲繞峰是你的纏綿,秋月揚輝是你的溫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緣。

5、此刻,我多羨慕那隻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

6、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7、獨坐燈下,我將對你長長的思念濃縮成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那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都說明我對你長長的思念。

8、好想踩著月光,走進你的月夜裡,讓你輕輕的呼吸聲接我走進你的夢。多少個夜晚,望著星空就會想起你。

9、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10、就是那夢裡,也在輕輕呼喚著你的名字,或許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我的心田,在日子裡發芽茁壯,纏繞在心房,如何能把你拔除啊!你早已紮根在我的靈魂深處,怎能不想你。

13樓:恭而不卑

可以這樣對老公說:老公,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老公不在身邊,吃飯飯不香,走路沒有安全感,睡覺不安穩,工作沒興趣,老公我想你啦!

14樓:錦玥小朋友

1、這一輩子,我需要的不多,一碗飯一杯茶而已,但是我希望飯是你做的,茶是你泡的。

2、生活是海,距離是舟,生活是舟。距離是海,有你相伴,絕對精彩!在此說聲感謝!

3、感謝老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讓我一點點變得更積極樂觀,脾氣也平和了許多。

4、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5、不管時空如何轉變,世事如何變化,老公,我還是願意為你祝福和守侯。

6、寶貝,真想把你變得好小好小。然後放進我的口袋裡。

7、有個心細的老公,心疼你的老公,心不花花的老公,心裡只有你的老公,不比什麼都強嘛?

8、老公是拿來愛的,不是拿來氣的。愛老公就是愛自己。

9、你下班了嗎?早點回家去!別太辛苦了!

10、一個人,一場夢,此心不二;兩個人,一臺戲,此生唯一。

11、感謝老公在我生病時,你總是親身把水和藥送到床前,不帶讓我動的。

12、老公,你辛苦了,不要太熬夜,注意身體。

13、我一直在尋找,找到了你便找到整個世界。

14、搖共對輕舟飄,互傳誓約慶春曉,兩心相邀、影相照,願化海鷗輕唱說情調。

15、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前途。

16、因為身邊太黑了所以你帶來的光看起來那麼亮。

17、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匯成一句話,願我友愛的老公天天歡樂啊。

15樓:禕秀華

老公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孤枕難眠。想你想到我心慌。我想你了老公。

想念老公的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曹雪芹《紅豆詞》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溫庭筠《楊柳枝》

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顧敻《訴衷情》

忍把千金酬一笑?畢竟相思,不似相逢好。-邵瑞彭《蝶戀花》

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歐陽修《蝶戀花二首其一》

都道是金玉良緣,俺只念木石前盟。空對著,山中高士晶瑩雪;終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曹雪芹《終身誤》

若問閒情都幾許?一川菸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賀鑄《橫塘路》

花紅易衰似郎意,水流無限似儂愁。-劉禹錫《竹枝詞四首其二》

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范仲淹《蘇幕遮》

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蘇武《結髮為夫妻》

瘦影自憐秋水照,卿須憐我我憐卿。-馮小青《怨》

若有知音見採,不辭遍唱陽春。-晏殊《山亭柳·贈歌者》

鍾情怕到相思路。盼長堤,草盡紅心。動愁吟,碧落黃泉,兩處難尋。-朱彝尊《高陽臺》

妾似胥山長在眼,郎如石佛本無心。-朱彝尊《鴛鴦湖棹歌》

多情只有春庭月,猶為離人照落花。-張泌《寄人》( 想念的句子 )不知魂已斷,空有夢相隨。除卻天邊月,沒人知。-韋莊《女冠子二首其一》

夜月一簾幽夢,春風十里柔情。-秦觀《八六子》

思君如明燭,煎心且銜淚。-陳叔達《自君之出矣》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晏幾道《鷓鴣天三首其一》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晏殊《玉樓春》

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佚名《涉江採芙蓉》

別來半歲音書絕,一寸離腸千萬結。-韋莊《應天長》

相思一夜梅花發,忽到窗前疑是君。-盧仝《有所思》

相思本是無憑語,莫向花牋費淚行。-晏幾道《鷓鴣天三首其二》

唯將終夜長開眼,報答平生未展眉。-元稹《遣悲懷三首其三》

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歐陽修《踏莎行》

若教眼底無離恨,不信人間有白頭。-辛棄疾《鷓鴣天》

明月不諳離恨苦,斜光到曉穿朱戶。-晏殊《鵲踏枝》

開闢鴻蒙,誰為情種?都只為風月情濃。-曹雪芹《紅樓夢引子》

思念丈夫的句子,思念老公的詩句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曹雪芹 紅豆詞 玲瓏專骰子安紅豆屬 入骨相思知不知?溫庭筠 楊柳枝 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顧敻 訴衷情 忍把千金酬一笑?畢竟相思,不似相逢好。邵瑞彭 蝶戀花 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歐陽修 蝶戀花二首其一 都道是金玉良緣,俺只念木石前盟。空對...

媽媽想念孩子的句子,媽媽對孩子思念的句子

母親想念成長的孩子,總是單向的 充滿青春活力的孩子奔向他人生的願景,眼睛熱切望著前方,母親只能在後頭張望他越來越小的背影,揣摩,那地平線有多遠,有多長,怎麼一下子,就看不見了。媽媽對孩子思念的句子 媽媽對孩 bai子思念的句子 du解答 可以寫句子如zhi下 站在情的最深處dao,我將心捧在內手裡,...

懷念逝去母親的句子,思念去世的母親傷感句子

1 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2 想念父母,在一個民族的盛大節日,在親人們紛紛團聚之際,在物是人非的傷感之外,我希望熱鬧,很快可以過去,希望工作和生活,重新跌入忙碌,希望儘快走出空蕩蕩,被失落瀰漫的房屋,融入繁華的街道,讓熙熙攘攘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