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10年的男友突然聯絡,我發現我很愛他,我應不應該離婚

2021-05-04 09:14:53 字數 1829 閱讀 6231

1樓:心和夢一起飛

分手了10年的男友突然聯絡,你發現你很愛她,你最好還是不要離婚,因為這10的時間裡,給你看關心和溫暖,還有一個家的人的只有你現在的老公,你的男友你再愛他,這10年的時間給你給過你什麼,最重要的是對你不可能有愛,這次聯絡估計也就是玩玩你而已,畢竟這10年的時間裡,他也不可能是一個人過下來的,所以,如果你和現在的老公離婚,最後一無所有的還是你自己。

2樓:炫舞貼心

分手10年才聯絡你,之前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和你分手,也不會10年了才想起你,你自己的家庭 為了他離婚 你覺得值得嗎?

3樓:

都分手十年了怎麼還能愛,你要維持好現在的婚姻,如果你們相愛當年怎麼還能分手,不要做追悔莫及的事。

4樓:來自時思寺可人的奧利維爾

你很愛他那為什麼沒有跟他結婚呢,想過你離婚後現在的家庭不復存在,孩子沒有完整的家庭,你男友能有多愛你,能讓你拋棄家庭

5樓:人道酬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現在的家庭才是你修成正果的廟宇,不要為了以前的衝動而拋棄現有的幸福,那樣你身心會更疲憊,好好生活,把你前男友埋藏在心底,想起也是一種溫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鋌而走險!往往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10年前的戀情之所以美好,是因為那只是一段戀情,她沒有進入婚姻,她只有風花雪月,而沒有柴米油鹽。

你只記住了美好,而沒有生活瑣事的困擾!

當我們過日子的時候,生活就不只是詩和遠方,更多的是苟且。所以,只要過日子,不管物件是誰,都不會光有戀愛時的美好。希望你能明白這個道理,快刀斬亂麻,忘掉過去,拒絕**,珍惜當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發現了,你對於十年前的感情的不捨和迷戀,那你有想過現在的老公現在的家庭,對於你來說有多麼重要嗎?十年前的感情可能是由於愛而不得那麼現在你已經得到了幸福,還是需要你去更加全面,更加慎重的去考慮的

8樓:尉吹

在愛的人,經過十年的洗禮也是沒有愛了,你知道這十年都發生過什麼,你這不是愛你前男友,你是厭倦的現在的生活,對你現在的丈夫不滿意,想要逃避罷了!

9樓:愛偷懶兔子

分手十前十年的。男朋友雖然聯絡你。但是你要分清楚,你對他的愛還只限於十年的那種。愛河。我覺得你不應該離婚。十年後不知性格各方面不是都變成了什麼樣子。

10樓:

我覺得不應該離婚。你現在過的挺好的,幹嘛要離婚呢?你愛的是十年前的他。

,十年後他是什麼樣子,你根本就不瞭解。放棄你現在的家庭真的不值得。珍惜你現在的家庭,好好過日子吧。

如果你對一個男人完全沒有感覺,可是他對你卻很好…應不應該選擇離婚呢?我真的一點都不愛他

11樓:琪

那還是分開較好,感情是強迫不來的,離開放手是你唯一的出路也是聰明的明智的。別往火坑裡跳。用心作答往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當初為什麼結婚

我們結婚十年,老公現在陽痿,他和我說離婚對我好,我應不應該離?我

13樓:浦濟堂

陽痿的疾病**主要是身體狀況,激素水平,自己患有的疾病,使用的藥物,長期酗酒的習慣及***官及泌尿系疾病等,針對**進行**,同時性知識學習,精神心理調節,消除對性生活失敗的恐懼和顧慮,以及精神方面的疾病和不良的生活方式等,都會以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形式表現出來,時間合適,一週健身2,3次,保持心情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就別離 再說現在好多東東可以試試的

我和前男友認識十年分手三年了突然想聯絡他

不是bai你的,你留不住。好合好分才好du。忘不掉,不zhi用刻意去忘記,當作dao美好的回憶回,讓時間去沖淡。對方答無意繼續的話,怕是做什麼說什麼都不容易。失戀了,挽回不了 要自信,淡定,釋然,不糾結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

分手半年沒聯絡的男友昨晚突然發這麼一段話,什麼意思?總有些驚奇的機遇,比方說當我遇見你,總有些莫名

還沒忘記你,還是對你有喜歡的想挽回這份愛情。那是對從前的感慨。也是對現實的無奈。對這個渣男說再見,心裡一直有你怎麼能做到半年不聯絡你!他後悔和你分手了!現在還是忘不掉你!他有複合的意向!心存芥蒂,如果你願意繼續就同樣去迷茫吧 如果你想過正常的生活就淡忘吧 他的意思是你甩了他,他既恨你也還還愛你。你若...

男友和我分手一年了,其間聯絡很少,現在我還是忘不了他,如果我想和他合好,有可能像以前一樣幸福嗎

個人感覺沒有必要了,以前我就是這樣,根男友分過一次,但是心裡極度渴望可以根他合好,但是後來根他合好之後,慢慢就發現苦苦追回來的兩個人在一起根以前的感覺都變了,變陌生了。可能正好應上這句話 破鏡不可以重圓 其實好男人還是很多的,告訴你一個忘記他最好的方法,那就是狠下心來,把她所有一切一切東西都清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