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突然不聯絡我3天了,該怎麼辦?

2023-01-22 12:25:09 字數 4214 閱讀 4810

1樓:傑克掛掉了

說吧,給你三年個人時間,手機和男友選哪個。

男朋友突然不聯絡我了.怎麼回事

2樓:雯禎裕華是我

有沒有移情別戀這個需要你仔細甄別,但表明出來的兩種情況居多,一種是故弄玄虛增加他在你心目中的關注度,另一種是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急轉直下!

3樓:橘子or橙子

那你主動聯絡他呀,問個究竟。

如果你們的男朋友突然不聯絡你了。你們會怎麼做

4樓:光速天音

不管怎麼樣 你也要弄清楚啊 分手也需要理由的 不然他把你當什麼了…

5樓:做自己

不要放棄,能遇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不容易啊!!你應該要每天想著他,到處打聽一些,問問他的朋友或者經常在一起玩的、要問清楚他這幾天去哪了,然後再繼續打**,回些資訊,讓他覺得你的心裡還想著你、

我也經歷過,我也是這樣的,我男朋友最後說他出門了,在車上睡著了,沒有回、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都是互相理解,互相主動,如果不是耍著玩,就主動點,主動一輩子會特別累的。都是人,又是男女朋友,對方能主動,為何你不能。

7樓:天使旋律

只有兩種情況,第一就是他沒有能力跟你結婚,繼續下去生活自然出現矛盾,是他看清了自己不想再傷害你,才離開你!第二就是他覺得結婚就沒自由了,在結婚之前想多談幾次戀情才滿足,矛盾都是藉口!只能說相愛太早,最終跟他結婚的不是你!

女人受傷了又吃虧真的不好,下回認識男人要看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是面子,而是不求回報的付出,且行且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忙吧,過幾天!在不聯絡!再說。

10樓:somnus丿

女人主動一下又不會死。他是你男朋友,還那麼在乎面子?分了算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主動,這段感情就絕對結束。

12樓:dmc周華

應該他不在呼你如果在呼你應該每天都問問你在幹什麼吃飯沒有。

13樓:機電維修初學者

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沒什麼可留戀的。

14樓:盛夏風格

他都不聯絡你了,找他幹嘛就這樣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人不會冷你超過兩天。

16樓:jaychou葉湘倫

主動一點唄,要不也學他 ,打冷戰。

17樓:尋找天使的真理

看他做什麼工作的公安就是這樣的。

18樓:使用者

以後,光叫他摸不叫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平等,為什麼不可以主動問清楚?

男朋友天天聯絡我,突然兩天不聯絡了,啥情況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看看她的性格是否和你相和,人品很重要,是否孝敬老人勤儉持家,而且不沾花惹草,這樣就可以有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

21樓:花澤陽籟

突然有事或者一直聯絡想休息休息偷偷懶很正常。

22樓:笑紅了

一般是忙吧!我忙碌的時候還3天沒有聯絡女朋友呢!天天聯絡偶爾休息一下也正常啊!你們的內甜蜜期容。

已經過啦!愛情變成了親情,這時候你更應該對他關係一點,偶爾也主動一下,但不要粘太緊,三天到五天之間找他一次就夠了!

23樓:饅頭子

或許他忙,這個時候你也可以主動聯絡他啊不要老是一個人付出愛情是兩個人維持的一個人維持久了會累。

24樓:美叮東

可能遇到什麼事情了吧?你主動聯絡下他。

25樓:cyan丶

可能在忙沒時間,或者出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都有忙的時候。

如果男友三天不聯絡你,就預設分手嗎?我該怎麼辦?該**給他嗎?

27樓:網友

如果說男朋友三天沒有理你,也可能因為他的工作或什麼事情把手絆住了,沒有時間給你打**,你可以對他進行諒解,也可以用**聯絡他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是分手就痛快一點兒。

28樓:阿瞭解

這個問題很好,男朋友如果三天不理你的話,不代表他就想和你分手,或許他真的忙,又或許他有什麼煩心事不想和外界聯絡,建議你去聯絡一下問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三週不聯絡才是分手。三天不聯絡很平常。你也可以主動聯絡他。

30樓:狼煙撩繞

還有預設分手這回事!?再內斂的人也該主動打**問問情況,除非你也想就坡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找他吧,愛情是雙方面的,有時候也需要低頭,畢竟喜歡。

他要想你,自然會聯絡你。是不由自主的,就像你現在焦灼不安的狀態。 他現在的狀態說明,他對你的熱情已經差不多用完,沒有選擇分手,是因為沒有找到更好。

32樓:網友

你可以聯絡他呀,這麼簡單。

男友突然不聯絡我了

33樓:網友

那就是不喜歡了,趕緊離開,就算和好你們怎麼生活,在他家人面前都說你這不好,過生日又能說明什麼,和你說結婚有什麼用!最後還是要看他的為人處世。可能只是說說而已。

34樓:千面千喜

大概是不喜歡了吧,所以也就沒什麼了吧。

35樓:喵醬講動漫

也許他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你主動聯絡他啊。

36樓:內心深處的瞭解

為什麼?那他爸沒給說。他想怎麼樣嗎?

37樓:青藍兒

他不聯絡你,你就聯絡他唄。

38樓:網友

會不會是他主動怕了,你應該也主動點啊。

如果男友三天沒聯絡我,該怎麼辦

39樓:雪狐殤陌

你們沒有鬧矛盾?沒有別扭?你沒有什麼得罪他?

你沒有生他氣?還是你惹他生氣你自己不知道?如果都不是,有以下可能:

他手機掉了,他出事了,他突然有事特別忙,他想讓你聯絡他。聯絡一下問問唄。

40樓:裡格隆咚啊嗆

不聯絡他唄,這說明他對你的愛沒有那麼多。

如果男友突然就不聯絡你了。打**一直不接 是什麼情況?

41樓:網友

跟據我生為男人,告訴你一下吧,第一,情況是沒有滴,第二,有可能手機被槍了,呵呵,當然不現實,真正的情況就是她在猶豫,因為她不知道跟誰好,想想吧。

42樓:其實不也行

我覺得有一個可能,就是心裡有事。

有責任的男人,會把事情自己藏在心裡。不想連累你把。

43樓:不能yan說

恕我多嘴,先試試聯絡他身邊的人,看看是否是出了什麼意外,如果不是,那就可能是想用冷落你的方式讓你放棄他,原因是什麼我想我也不用說了,如果可以聯絡到了,還可以聽他給你怎麼解釋。

44樓:梁志學

己經換好品牌輪胎了,話難聽,但事實。

45樓:紫魔妍晶

如果他沒有出任何意外和事情的話,那就是有新歡了。

46樓:席好潔

有可能他愛的人不是你吧,如果他是愛你的,就不可能不聯絡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會不會有什麼事情不方便與你聯絡。

47樓:何謂一無所有

你們需要距離和時間來認真思考一下你們的愛。

48樓:逐____月

樂觀點就是急事不方便接,悲觀點就是不想理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差不多,**不接,簡訊不回,直接點,當他不存在,反正我是這樣做的,一個月過去了,他現在又聯絡我了,沒理。

如果男友不主動聯絡自己,該怎麼辦?

這種男朋友還是趁早跟他分手吧,他都不聯絡你你還留著它幹什麼。男友不主動聯絡我,我會繼續給他打 一直打 打到他聯絡我為止。然後再罵他一頓。我就會主動聯絡他呀,我覺得這個也是非常正常的,他不聯絡你你就找他唄。如果我的男朋友不主動聯絡我的話,我會感到非常生氣,然後就會去發很多訊息給他。我會去當年質問他為什...

前男友聯絡我,送我禮物,該怎麼辦

禮物不是最重要的 他的心意也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現在的態度!說實話工作兩年了 要說沒錢真的很難理解 就是沒有錢了 這麼幾年的發展你難道不知道女孩子的心裡 一個28元的東西送給女朋友?不要說送給女朋友 就是送給一個好朋友當生日禮物基本上都不會有人看一眼儘管這是心意 但是心意也是要有誠意 我贊成你...

男友多次出軌,我該怎麼辦,男友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所謂狗改不了吃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希望你認真的考慮下,他和你在一起究竟是為了性還是為了愛情。你的原諒只會讓他變本加厲。我也是男人,男人當然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你的男人跟我是有本質上的區別。至少我或許只是想想而已,但不會犯。而他似乎都成了習慣了。來者不拒 所以,為了你的將來,為了你的幸福,你應該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