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是二百五,他什麼意思啊

2021-05-23 01:49:47 字數 6820 閱讀 8272

1樓:煙花易冷夢不歸

男朋友說我是250 他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可能是你做事情有點兒太直接了 太實在了 所以他才會這樣去說你你自己想一想 是不是你這個人有點兒對人太實在 無論是對於什麼樣的人 可能都是用真心去對待別人 所以他才會這樣說 你也有可能你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 什麼事情可能做過就忘了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這樣稱呼你 說明他跟你兩個時間很久了 你們之間的感情很深了 所以他才能夠這樣的去直接的說出這種話 如果說是你們剛剛出的 他不會去這樣說的 因為他這樣說怕你生氣 因為你們時間在一起久了 就像夫妻一樣 所以有什麼話就直接說 所以他才沒有避諱 他這樣說你肯定是有 他說你的道理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做的有點兒太傻了的那種事情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男朋友說你是二百五,這種說法是不對的。這是對人員不尊重,有點罵人的意思

3樓:弄堂裡廂石庫門

這是罵人比較重的,不知道你那裡得罪他了!

4樓:清清

一般說你笨了,或者你真的惹到他了

5樓:貓喵咪

他和開玩笑,說你二的很?

說我男朋友不靠譜是什麼意思啊?

6樓:左傾少一

既然說你男朋友不靠譜的話,那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他肯定和你的男朋友一起工作過,所以他才能夠這麼說。

7樓:一幽幽谷一

說你的男朋友不靠譜的,意思是你的男朋友辦事不牢可能只會說做得不夠好,所以才會有不靠譜的說法。

8樓:魔諍磐

別人說你的男朋友不靠譜的意思就是說他覺得你的男朋友就是一個不可靠的男人,不老實的男人。

9樓:李曉梅媽媽

朋友不靠譜,意思就是說他這個人為人不誠實說的,不一定是真的,而且沒什麼能力,不一定能給你幸福。

10樓:fvs之驕子

說的就是你的男朋友,責任心不夠,辦事不可靠,做人做事有欠缺的地方,但是任何人都是有缺點的,如果不是一些大事大非的問題,不要過度糾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男朋友不靠譜是什麼意思?這個問題是誰說的呢?誰說你男朋友不靠譜呢?如果是朋友的話,肯定是因為什麼原因?

12樓:心情小站臺

意思就是你男朋友做的一些事情可能不太好,讓人沒有踏實的感覺,不負責任。

13樓:吉祥

男朋友不搞搞五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你男朋友做事情不按照套路出牌。就是有點兒離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是對他的一種不信任或者說不尊重,所以儘量還是不要說這樣的話,說明他這個人整天就是沒有什麼事兒。

15樓:快樂天使

給彼此距離,愛不能太卑微,打算做好自己的事。緩和一下你和她之間的感情。不要逼問。不要緊追不捨。

16樓:人生無常

如果這句話是別人說的,那說明他認為你的男朋友不太好,你不能跟他依靠終身,但是最主要的還得看你自己。

17樓:hongguimei玫瑰

說我男朋友不靠譜是什麼意思?說明他辦事兒出事兒過日子各方面都打不上男人和河南人的標準。

18樓:劉如

就是說你的男朋友並不靠譜,一點都不能夠依賴。

19樓:幸福美滿

不靠譜的意思就是說你這個男朋友他應該是一個嗯,不真實的一個人。

20樓:拼搏_欲其成功

說你的男朋友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不著急。

21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一般說一個男孩不靠譜,就是要麼他做事情一方面嗯不是特別好,要麼就是人格方面不是怎麼好,總歸你稍微留意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你男朋友在很多事情上都不符合邏輯

23樓:kingx皇朝

你好說男朋友不靠譜,就是說男朋友做事不著調,不讓人喜歡,所以說不靠譜

24樓:風行天下

不靠譜就是說這個人不夠誠實,油頭滑腦,不務正業,祝你健康快樂

25樓:_向上的蝸牛

可能是你男朋友某些地方做得不到位才會這樣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他不務正或者是你跟他溝通無法溝通

對方說你250是什麼意思啊

27樓:香若冷

罵人的意思

這是個中國古代典故。

忘了是什麼皇帝,他的大概是兄

弟被人暗殺了內。憤怒之餘卻沒任何容線索。皇帝於是靈機一動詔告天下說死者圖謀造反死有餘辜,**乃國之大英雄應當重賞**1000兩,希望壯士前來領賞。

結果告示貼出後來了4個人都說是自己殺的。於是皇帝曰:真壯士也!

此1000兩**你們每人贏得多少?4人異口同聲:每人250!

皇帝臉色一變:來呀!把這四個250推出去砍了!

後來250用來比喻那些沒腦子卻衝動蠻幹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女的話,並你們的感情越來越淡,那你就要警戒了,先說520是我愛你,那調換順序說250就是愛過你,當然,如果你們的感情很好的話,他說你250,那就真正意義上的罵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是二百五是指別人說你頭腦簡單,像個笨蛋,在罵你。可以對他說sb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中國古代典故。

忘了是什麼皇帝,他的大概是兄弟被人暗殺了。憤怒之餘卻沒專任何線索。皇帝於是靈機一屬動詔告天下說死者圖謀造反死有餘辜,**乃國之大英雄應當重賞**1000兩,希望壯士前來領賞。

結果告示貼出後來了4個人都說是自己殺的。於是皇帝曰:真壯士也!

此1000兩**你們每人贏得多少?4人異口同聲:每人250!

皇帝臉色一變:來呀!把這四個250推出去砍了!

後來250用來比喻那些沒腦子卻衝動蠻幹的人。

31樓:聖域殺神者

250本來是笨蛋的意思,有兩種意思唄,一就是跟你開玩笑,關係不錯才說的,二就是很討厭你,用厭惡的語氣說的,那就是罵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罵你愚蠢,二。詞語**於體重,如果一個人250公斤,太胖,罵你和豬一樣。

33樓:

250是罵人的話,和說s,b差不多的。

34樓:塵囂破曉夢未了

比喻那些沒腦子卻衝動蠻幹的人。

說你太沖動,不用腦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二百五,說你腦袋秀逗傻唄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罵你呢,你可以反罵他290

37樓:匿名使用者

250就是傻,缺心眼兒

38樓:李誠楓

說你唱的歌只有臺灣歌手伍佰唱的歌一半好聽,伍佰的一半就是250了,其實是在誇你,怎麼說也能和歌手有一拼,嘿嘿!!嘿?

39樓:停點丶始終不是終點

罵你 二 百 五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在說你是 二百五

41樓:消費者聯盟盟主

250,二百五,就是說你沒腦子

男朋友說他養我是什麼意思?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做好了,全部的準備,至少心理上準備好了,想和你過一輩子。想寵你,愛你。是一種決心吧!

如果你們年紀還不大,慢慢來!他說他養你,從心裡俄學上分析,你是被保護物件,換個方向思考,你是否要依靠男人!?

43樓:卡賓達樹皮百科

這些年我在你身邊受的所有委屈 你都認為我過得挺好 終在無人的夜裡放任成滂沱

4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嫁給他,不用去工作,但這只是婚前的話,如果婚後你沒經濟基礎的話,活語權不會太大。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是真的愛你,想照顧你,好好和你一起生活。

46樓:zj198412科柯課

供養你自食其局,任何事情都由他來處理,

4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從此以後不需要你為了錢去奔波,奮鬥,他全包。你太幸福了。但是也得看你是不是那種人,你明白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養你就是娶你的意思了,照顧你的意思啊

49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照顧你一輩子!

50樓:東革阿里知識百科

你在哪所城市 哼著哪首情歌 你剪了怎樣的髮型,你坐上了幾路夜班車 你是在喝著冷飲還是熱飲 或許你正在接** 或者手機已關機 我不知道你在** 卻堅定的相信你

女生對男生說我要做你二百五 這二百五什麼意思?? 30

51樓:匿名使用者

親密的調侃吧。做你的大傻瓜呵。

過去把缺心眼的人說成半吊子。一吊錢是一千文,那麼半吊子就是五百錢,比喻心眼不夠數。

二百五,意思是:半吊子的半吊子。就是很傻,比半吊子還傻。

5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確實是個二百五。你就假裝不懂,你問女友,二百五是什麼意思啊,我只知道502是一種膠水

二百五是什麼意思?

53樓:凱是凱喵的凱

二百五是指傻頭傻腦,不很懂事而又倔強莽撞的人。 在北京話裡面,二八五一般用來形容說話不恰當、不合適,也可以指那些行為不符合常規的人。

用法: 二百五一般用作主語、賓語或者是定語。多用於口語,在各地的口語中都有出現。

需要特別強調的是,很多人誤以為二百五是粗話,但是其實二百五隻是用於口語調侃,嚴格來說的話,其實它並不是什麼粗口或者什麼罵人的話。

54樓:茶墨軒主

日常生活中,「二百五」往往指那些傻瓜或說話不正經、辦事不認真、處事隨便、好出洋相的人。但「二百五」的由來說法不一。

一說**於戰國故事。蘇秦是戰國時的一個說客,他身佩六國相印,一時很是威風,但也結下了很多仇人。後來,他在齊國被人殺了,齊王很惱怒,要為蘇秦報仇。

可一時拿不到**,於是,他在城內外貼榜文說:「蘇秦是個內奸,殺了他**千兩,望來領賞。」

榜文一貼出,就有4個人聲稱是自己殺了蘇秦。齊王說:「這可不許冒充呀!

」4個人又都咬定說是自己乾的。齊王說:「一千兩**,你們4個人各分得多少?

」4個齊聲回答:「一人二百五。」齊王拍案大怒道:

「來人,把這4個『二百五』推出去斬了!」「二百五」一詞就這樣流傳下來。

還有另一種說法與推牌九有點關係。原來,牌九(舊時一種賭具)中有「二板」(4個點)和「麼五」(6個點)兩張牌,這兩張牌配在一起就是10個點,在推牌九這一賭博活動中,被稱為「斃十」。

因為它在牌九里是最小的點,誰都比它大,它什麼牌也「吃」不了,所以人們就用「二板五」(二板和麼五的簡稱)這個詞來戲稱什麼事也做不好也管不了的人。時間久了,就把「二板五」叫成了「二百五」。

55樓:匿名使用者

二百五」的由來

日常生活中,人們常把傻瓜或說話不正經、辦事不認真、處事隨便、好出洋相的人叫做「二百五」。

一說**於戰國故事。蘇秦是戰國時的一個說客,他身佩六國相印,一時很是威風,但也結下了很多仇人。後來,他終於在齊國被人殺了,齊王很惱怒,要為蘇秦報仇。

可一時拿不到**,於是,他想了一條計策,讓人把蘇泰的頭從屍體上割下來,懸掛在城門上,旁邊貼著一道榜文說:「蘇秦是個內奸,殺了他**千兩,望來領賞。」榜文一貼出,就有四個人聲稱是自己殺了蘇秦。

齊王說:「這可不許冒充呀!」四個人又都咬定說自己乾的。

齊王說:「一千兩**,你們四個人各分得多少?」四個齊聲回答:

「一人二百五。」齊王拍案大怒道:「來人,把這四個『二百五』推出去斬了!

」「二百五」一詞就這樣流傳下來。

還有另一種說法,與推牌九有點關係。

原來,牌九(舊時一種賭具)中有「二板」(四個點)和「麼五」(六個點)兩張牌,這兩張牌配在一起就是十個點,在推牌九這一賭博活動中,被稱為「斃十」。它在牌九里是最小的點,誰都比它大,它什麼牌也「吃」不了,所以人們就用「二板五」(二板和麼五的簡稱)這個詞來戲稱什麼事也做不好也管不了的人。時間久了,就把「二板五」叫成了「二百五」。

在香港,習慣上又稱為「二五仔」。

56樓:談歷史

二百五,是一個漢語詞語,解釋是俗語。經常指傻頭傻腦,不是很懂事而又倔強莽撞的人。

57樓:風唱能香巧

二百五,近義詞為傻頭傻腦,反義詞是聰明等褒義詞,常用於罵人。有呆爪,蠢,笨蛋之意。

58樓:趣玩三農

農村有一句關於老鼠的俗語:「一公加一母,一年二百五」,說明了什麼樣的現象呢?這其實也就表示著老鼠的繁殖能力是非常強的。只要有一公和一母老鼠。那麼他們就可以無限的進行繁殖。

59樓:環逸希翠絲

古代人用銀子按兩劃分,一般五百兩是個整數單位,用紙包好,當時包五百兩是為「一封」,而二百五十兩就是「半封」銀子,因為跟「半瘋」諧音,所以後來人們也把瘋瘋癲癲的人做「二百五」。

男朋友說我「物美價廉」!他什麼意思啊他

你是個好女人 知道幫他省錢 他也沒有傷害你的意思 想說你的好,但說了一句讓你不太高興的話 作為一個善解人意的妻子來說,你不會太在意的哈有你他很幸福 他只是在開玩笑的。不要當真。不要多想了,只是覺得你賢惠會持家啦 玩笑話而已 何必當真 他的話並沒別的意思,說明找了你物超所值。你聽了應該覺得高興啊。樓上...

男朋友說我是他很親的人什麼意思,男朋友說他很喜歡親我,是什麼意思

想太多了吧 這也有意思,有什麼意思,不就是男人的花言巧語唄,目的為了得到你唄 以後結婚了 兩公婆親不親呀 人們常說養肉還不如乃肉親 他的意思是他離不開你 男朋友說他很喜歡親我,是什麼意思?就是說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另一種方式就是說喜歡跟你親熱咯 想佔你便宜,說明你對他有 男的都這樣,吊吊他胃口啦,...

為什麼二百五是白痴的意思,有沒有什麼典故

二百五之由來 日前和一個學中文的美國人聊天,她說中國人的思維很奇怪,漢字的構字不可理喻。我問何以見得。她說,一個門,門裡面放一張嘴,就是問,不知道這是哪兒和哪兒。又比如牢房的牢,上面是個屋簷,下面是個牛,好像中國的監獄是專門關牛而不是關人的。我再問還有什麼,她說多了多了,象輔導的輔,管轄的轄,竟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