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是他的超級大玩具什麼意思

2021-06-12 05:39:15 字數 1697 閱讀 8387

1樓:

男朋友說我是他的超級大玩具,意思就是說他和你在一起你就像玩具一樣,他會陪你一起玩,這樣她也開心

2樓:深秋楓韻

男朋友說你是他的超級大玩具,也說明她覺得跟你在一起就跟玩玩具樣,非常開心,你是他喜歡的玩具,或者是他的開心果

3樓:撒成文

男朋友說我是他的超級大軟體,那就是非常非常喜歡,你的意思肯定是這樣的了。

4樓:全弘致

那你的男友就是把你當成一個染底色的,一個發洩的工具而已,我覺得你的男友說出一句話,對你的是足夠的不尊重

5樓:三水不了

男朋友說我是他的超級大玩具什麼意思?你的男朋友真幽默,他都是在開玩笑,嗯,不管怎麼說就是喜歡你的意思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成這樣說的話是對我的不尊重。

7樓:快樂公子

敏感,猜疑心重,總是會感到莫名的寂寞,這樣的女孩子很容易被對方傷到,當然,也很容易傷到對方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朋友可能很喜歡你吧,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甜蜜,很可愛,很幸福,很好玩兒。

9樓:勾清芬

我說我是她的超級大玩具什麼意思?嗯,這可能是男朋友對你太愛了,所以他把你當成他最心愛的玩具,呃,他對你哄著你嗯,給你買吃的對你好,所以你就是她最心愛的玩大玩具。

10樓:浮生餘記

如果你的男朋友說你是他的超級大玩具的話,也就是說他非常的喜歡你呀,只有一個男的非常喜歡一樣東西的時候,他才會把它稱作一種玩具。

11樓:解憂答疑

他的意思可能就是開玩笑的,但是實際的意思應該就是,喜歡你的。在乎你的意思,

12樓:不丿言

你男朋友是非常喜歡你的,而且就把你當成了孩子一樣看待,非常非常的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有可能是開玩笑的說法

把你比喻成一個非常喜歡的玩具

不過個人感覺這樣說是不妥當的

有點不尊重你的意味

不過要看情況來分析了

如果你們之間都喜歡開玩笑那就無傷大雅

14樓:理谷

說明他對你特別寵愛。他把你當玩具那樣寵愛了。因為很多小孩都特別喜歡自己的玩具的。也說明他還沒有長大。

15樓:一年又一年

說明他把你當作了他的最好的玩伴,這是在尊重你的前提下說得才好,要看平時是不是尊重你,否則只是一個玩具就不好了。

16樓:為你執著

他說你是他的超級大玩具,意思就是說他喜歡你把你當玩具一樣

17樓:暮暮和目目

男朋友說你是他的超級大玩具,說明她很喜歡你,很愛和你玩,很愛和你逗的

18樓:御高澹

男朋友這樣說證明他特別的喜歡你,才能把你當成大玩具。他愛你的。

19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意思就是他非常的喜歡你,把你當寶貝一樣寵愛著你,就這麼個意思。

20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他其實在跟你開玩笑呢,應該是他比較喜歡你的,他才會跟你這麼說,這是一種像暱稱一樣的感覺。

男朋友說我是他很親的人什麼意思,男朋友說他很喜歡親我,是什麼意思

想太多了吧 這也有意思,有什麼意思,不就是男人的花言巧語唄,目的為了得到你唄 以後結婚了 兩公婆親不親呀 人們常說養肉還不如乃肉親 他的意思是他離不開你 男朋友說他很喜歡親我,是什麼意思?就是說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另一種方式就是說喜歡跟你親熱咯 想佔你便宜,說明你對他有 男的都這樣,吊吊他胃口啦,...

男朋友說我不懂他什麼意思,男朋友說我不懂他的心,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不瞭解他唄 你是不是做什麼事啦 對她來說是有些不好啊 有機會好好談談 你可以這樣反問他 那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懂你的意思嗎?他肯定會問為什麼,你這樣說 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人心隔肚皮。人,總是會變的。有的人變得越來越熟悉,有的人變得越來越疏遠。你在他心目中可能屬於後者。究其根本,無非是你們缺...

男朋友說我是他的家人,他什麼意思

通過一句話其實就是能夠看得出,你男朋友其實是非常愛你的,而且還有想法,就是把你當做以後得結婚物件,把你當成老婆的,所以才會對你說,你是他的家人,家人一詞,其實按照正常來說的話,就是對很親近的人才說的,可以稱自己的親生兄弟姐妹,還有自己的父母才會這麼說的,一個男的對你這麼說完全就把你當做他的未來的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