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在《悟空傳》裡扮演什麼角色

2021-05-04 09:33:06 字數 1599 閱讀 5121

1樓:無名之人

倪妮扮演的角色是阿紫。

「痞子」仙女阿紫,俏皮直爽,活潑可愛。不僅勇於為朋友出頭,也敢於質問天庭制度的不公。為了讓孫悟空解脫,而說出違心的狠話,面對愛人的離去傷心欲絕,決定到天機處與母親一戰。

劇情簡介

彼時孫悟空(彭于晏飾)還不是震撼天地的齊天大聖,他只是只桀傲不馴的猴子。天庭毀掉他的花果山以掌控眾生命運,他便決心跟天庭對抗,毀掉一切戒律。

在天庭,孫悟空遇到不能愛的阿紫(倪妮飾),一生的宿敵楊戩(余文樂飾),和思念昔日愛人阿月(鄭爽飾)的天蓬(歐豪飾),他們的身份註定永生相殺,但其實不甘命運擺佈的又何止孫悟空一人,卻沒想到反抗卻帶來更大的浩劫。

2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7月9日,古裝神話動作片《悟空傳》在京舉行了全球首映禮。

主演彭于晏、倪妮、余文樂、鄭爽、喬杉、楊迪、俞飛鴻等一眾主創悉數到場。倪妮一身黑衣紅裙亮相,完美身材展露無疑,十分美豔動人。倪妮在《悟空傳》裡扮演什麼角色?

集齊眾位主演的全球首映禮可謂是星光熠熠,釋出會現場氣氛十分火爆,眾主創在現場玩到嗨。官方還發布了倪妮暴揍喬杉的搞笑劇照,進一步坐實了倪妮「痞子仙女」人設。倪妮更是在遊戲環節中瘋狂吐槽彭于晏和余文樂在劇中愛玩一些無聊遊戲的趣事,引全場爆笑。

「痞子仙女」阿紫領銜天庭暴力拆遷部隊

《悟空傳》中倪妮所飾演的角色阿紫不同於以往任何紫霞仙子的形象。這個阿紫不一般,作為「天庭扛把子「破壞性十足,一出場就對眾仙人大打出手,先是腳踹巨靈神楊迪,再是胖揍捲簾大將喬杉,就連孫悟空也被她砸暈關進了大牢。

釋出會現場談到拍攝趣事,倪妮「委屈哭訴」拍攝時被余文樂、彭于晏、喬衫三人組欺負,卻反被余文樂戳破:她就是大姐大,我們都聽她「指令」,彭于晏更是吐槽:我就是她的寵物,引發全場爆笑。

現場大螢幕還放出一張捲簾喬衫被阿紫倪妮暴揍的劇照,被楊迪、喬衫、余文樂作為痞子仙女阿紫「暴力」的證據。雖然現場幾位主演互懟停不下來,但戲中幾人卻是共同作戰的團隊,他們組成了一個天庭「拆遷小隊」,目的就是對抗以俞飛鴻為代表的神界權威。

打戲太多,男性人物性格加身,連粉絲都調侃倪妮今年不是女主,而是男主年。

從2023年火爆春節檔的《西遊降魔篇》開始,「西遊」題材一直頗受歡迎,甚至到了氾濫地步,這次的電影版《悟空傳》是否值得期待呢?小夥伴們你們覺得呢?

3樓:

《悟空傳》是新麗電影、磨鐵娛樂和上海三次元影業聯合出品的奇幻電影,由郭子健執導,彭于晏(飾孫悟空)、倪妮(飾阿紫)、歐豪(飾天蓬)、余文樂(飾楊戩)、鄭爽(飾阿月)、喬杉(飾捲簾)、楊迪(飾巨靈)聯袂主演,俞飛鴻(飾上聖天尊)特別出演。該片改編自今何在同名**,講述了五百年前,未成為齊天大聖的孫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諸神發起抗爭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7月1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4樓:

倪妮   飾演  阿紫

由原著中的阿瑤與紫霞結合而成的複合角色,悟空在看守蟠桃園時遇到她,兩人一段虐心愛戀。

5樓:匿名使用者

倪妮扮演的角色是「痞子」仙女阿紫,俏皮直爽

人來在宇宙裡目前扮演的角色和最終會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至少上千年,多則上萬年。這要看你怎麼定義宇宙的主人。科學家將文明等級分為三等 i型文明,保守估計,1500年後地球文明會發展為i型文明,定義是在地球上進行主要發展,使用清潔能源,能輕鬆地控制地球的能源輸出 ii型文明,可以在太陽系內勉強控制其中任一星球的能源輸出。iii型文明,可以在銀河系內發展,在...

周秀娜在電影《291》中扮演什麼角色

周秀娜飾演林若君,永遠活在升職 缺愛,保持身材,嚴格自律的自危派,踏入三十歲的林若君,面對壓力升級的工作挑戰 雙親病重 仿如雞肋的愛情關係.突然來襲的這些不安,令她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周秀娜 chrissie chau 1985年5月22日出生於廣東潮州。中國香港女演員,模特。畢業於香港聖瑪加利女書...

毛曉彤在新神鵰俠侶中扮演什麼角色

毛曉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 女神捕 2011年因出演家庭親情劇 傻春 和古裝清宮劇 甄嬛傳 而嶄露頭角。2012年主演古裝武俠劇 天涯明月刀 中南宮翎一角,並憑藉該劇入圍第三屆樂視影視盛典電視劇最佳新人獎。2013年出演於正版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