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克蘇魯神話中,人類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2023-05-18 00:50:06 字數 3189 閱讀 2625

1樓:王倩

在克蘇魯神話中人類扮演的角色有很多。有的人是那種勇於冒險的,有的人是貪圖錢財,背棄忘義的,而有的人會非常的善良,有的人就非常的膽小。

2樓:達

克蘇魯神話是非常優秀的神話故事。人類扮演了很多種的角色,具體而言的話,他們代表了不同的性格。有勇敢懦弱,善良等等方面的性格非常的豐富。

3樓:點米72419僭炭

能扮演的應該是智商比較高,但是很貪婪的一些角色,但是人類應該也是主角,因為不管在什麼樣的故事中人都是最後的獲勝者,因為終究是人創造出來的神話。

4樓:三熙

在克蘇魯神話裡,從痴愚混沌無法理解自己的混沌核心的阿薩託斯,到鄙視阿薩託斯又無法逃離他的使者奈亞,偉大的時間穿越種族伊斯,高階魔法文明昆揚,到最小的細菌,都是平等的,都一樣是虛弱無力的活著而已,為什麼要活著,用很懂克蘇魯的著名漫畫家alan moore在守望者裡說的,只是因為你 lack anything better to do,所以人類的地位其實並不低,跟其他所有活的東西一樣的苟延殘喘。

5樓:小皓粉絲團

人類的角色特別弱小,在神的襯托下更為渺小,但是在渺小的同時也非常偉大,因為人類數目之多,在生物鏈中具有存活的意義,所以人類又比較特殊。

6樓:光暗大天尊

和世間萬物一樣的平等地位,反正在神話生物眼裡,人類和一片樹葉,一隻草履蟲沒區別,不是瞧不起,而是根本沒瞧過。對人類而言,連崇拜這些神話生物的資格都沒有,一崇拜就是個死,無法容納一絲一毫關於神話生物的資訊,參考日本3d龍事件,拿這個時間做個類比,關於神話生物的一絲絲的資訊,人類都會因為大腦無法處理而宕機。

7樓:康小寧

洛夫克拉夫特的**的共同主題是:在宇宙中人類的價值毫無意義,並且所有對神秘未知的探求都會招致災難的結局。人類經常要依靠宇宙中其它強大存在的力量,然而這些存在對人類卻毫無興趣——除非是懷有惡意的進行利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國家的生活中,人類扮演一種比較底層的生活的代表,他們沒有任何能力,但是我經常遭到一些破壞,然後一些英雄和神就會去幫助他們。

9樓:公子雙牙

人類的存在在克蘇魯神話裡差不多是最低端卑微的角色了吧,對那些邪神來說就是下水溝的臭蟲,用於給他們利用取樂,或是給我們一個狹窄的視角領略邪神的恐怖。

10樓:永世秦皇

人類在克蘇魯神話中那麼垃圾,結果克蘇魯神話還是人類創造出來的。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中二感滿滿的神話,反倒是一直堅信人定勝天的神話,更加充滿積極性。

11樓:天之蕉女

基本上同本子上隨手畫的小人一樣,它們可以隨時抹去我們,我們卻連感受它們都困難,它們可以隨時為我們增加或減去一部分,我們連敬仰它們的資本都沒有。

12樓:一輛山地車

當然是背景,可有可無,隨時可換。

13樓:滿口大貨車

怎麼說好呢?舉個栗子,就是玉帝和如來打架人類就是玉帝臉上的細菌。

14樓:白青玉龍

當然是食物啦~好味!

網上看到克蘇魯神話體系,好像很巨集大的樣子,想了解一下,求給一些作品或者相關設定的

瞭解克蘇魯神復話體系最好先看洛老原製作,因bai為後人的續作中有很多du 設定與原作世界觀相悖zhi,如 元素說 善惡dao二元 等,都沒有抓住體系的精髓,反而使之落入俗套了。因而新人最好從hpl原作入手 先推薦克蘇魯的呼喚 瘋狂山脈 暗夜呢喃 超越時間之影 幻夢境系列 包含一系列作品,其核心作品是...

賽爾號卡魯耶克怎麼融合

精靈 艾斯菲亞 最好40以上 閃光波克爾 多少級均可,不過級越高越好 材料 能量石 4 超no拿了精煉晶片後挖黃晶礦等礦石可精煉出能量石,很容易的。沒有超no的話任何材料都可以,只不過機率小了些。幾點 中午1 00到3 00 時間沒有太大關係 可以尼爾 閃光波克爾 機率很小!祝你成功!lz!簡單啊!...

加拉克蘇斯大王如何使用?技能如何?

它會替代你的英雄,你的英雄變成15血的大王 不管你原來多少血 同時你獲得一把3 8的 你的英雄技能變成2法力召喚一個6 6的白板地獄火,其他不變。如果是報警機器人或者控心術映象實體召喚出來則不發動戰吼,只是一個3 15的白板。大王的好處在於血量會鎖定15血,所以前面如果賣血賣的有點虛脫了的話,等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