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學生穿鬆糕鞋嗎鬆糕鞋到底有沒有危害?到底買還是不買啊

2021-05-29 06:39:56 字數 1019 閱讀 8132

1樓:

不管什麼人啊,穿鬆糕鞋都不好,那個設計受力不合理,穿著容易彎腰駝背而且腳容易不舒服,而且穿的時間久了還容易扁平足貌似,對膝蓋的衝擊力也大,還不如高跟鞋的受力好呢。而且初一階段不管你的身高有沒有再長也還是發育階段,有些影響是看不到的,但是時間久了以後會有後遺症。穿著那個對腳的影響反而是最小的,影響最大的是你的頸椎脊椎膝蓋之類的,總之就是不好。

更何況一般小店賣的鞋根被就沒有經過受力設計什麼的。你別以為鞋子的製作就是鞋面加鞋底那麼簡單。

以下是骨科醫生研究的報告,我可沒有胡說哦:

骨科醫生介紹,鬆糕鞋看似腳沒有離地,實際上鞋底太厚,人在行走時重心前移,導致身體失衡,扭傷腳部關節、踝骨或韌帶,造成骨骼斷裂或其他嚴重損傷。而且穿上它不能長時間、長距離行走,因為損失了足弓的彈性緩衝作用,足底易疲勞。雖然成年女性的骨骼已發育完全,偶爾穿鬆糕鞋不會對腳造成顯著影響,但長時間穿著腳的骨頭可能容易發生改變,腳弓容易變平,時間一長會對髖關節和腰椎產生影響。

因此,醫生建議愛美女性,儘量不要長期穿鬆糕鞋,以免影響足部及身體健康。

2樓:一生只真愛

不會,只是很麻煩,因為鬆糕很重吧【 一般來說 】而且鬆糕很熱 穿久後鞋子會脫膠的 我穿了鬆糕鞋,感覺還不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沒有害處,那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穿,很夾腳。你還在長身體的時期

我今年15歲,但是1米7了,同學們都說我很高,每次看到別人穿鬆糕鞋或者短褲就會很羨慕。自己穿著又怕不好看 10

4樓:落木源電子

好看,自信點,穿個超短褲,露出你的長腿,誰不羨慕

5樓:晚上

你喜歡嗎?喜歡就穿!~~~~

6樓:蔣戲子

我認為重要的是自信!如果都像你這麼想,那些模特還怎麼活?那些女籃選手又怎麼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管別人的看法 自己覺得舒服是最重要的 做自己就行

初一的學生穿白襯衫配黑色短褲會不會太成熟

看個子和身材,如果個子高挑,身材較瘦的話黑色短褲應較肥大白色村衣可以適當的穿長一點的,如果個子比較矮,身材適中的話可以穿白襯衫覺寬鬆,黑色短褲不宜緊身 不會,穿衣服是自己的事,想咋穿咋穿,那麼在乎別人眼光幹嘛 中國傳統服飾的來歷和特色 一 來歷 民族服裝在特定的社會生活及自然環境中形成,符合民族的生...

給初一學生的勵志語,適合初一學生的勵志語段

1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心似平原走馬,易放難收。2 握住失敗的手,讓我們一起走向成功。3 一個勝利者不會放棄,而一個放棄者永遠不會勝利。4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5 一心必成多事,多心不能成一事。6 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7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習慣成就人生...

初一學生,男孩150cm,身高正常嗎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