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線裝修多少錢一米,石膏線多少錢一米,人工費是多少

2021-05-04 10:34:39 字數 1418 閱讀 7754

1樓:隔壁小鍋

按照2023年**,石膏線一米大概是10元左右,安裝費用大概需要3.5元,有的在8-15元之間,還有高達25元且不含安裝費的石膏線,歐式風格的**會更高。

石膏線主要室內的裝飾。可帶各種花紋實用美觀。具有防火、防潮、保溫、隔音、隔熱功能,並能起到豪華的裝飾效果。

2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對於層高不適合做疊級或是造型吊頂的房子來說,用石膏線來在天花板周邊做一圈簡單的裝飾也是不錯的選擇。那麼用石膏線來進行天花板裝飾要花多少錢一米呢?石膏線施工複雜嗎?

安裝石膏線人工費貴嗎?下面就來一一解答。

石膏線包括石膏線條和轉角兩部份,它們的**一般是根據石膏線的寬度和轉角的雕花複雜程度來決定的,石膏線的長度一般一根在2米左右,影響**的因素主要是石膏線的寬度,不同寬度的**差異比較大,一般素色的石膏線**在20元一根,對應的轉角根據雕花造型的不同,**也會不同,同樣素色的一般在30元左右一個轉角,當然**便宜一些也很多,但是品質不怎麼好。但如果帶有複雜雕花的石膏線條和轉角就要貴一些,大概50元左右一根。

石膏線安裝人工費大,通過石膏線的安裝步驟可以看出,石膏線的安裝並不複雜,主要是細心,因此人工費要不了多少錢,如果單獨請人工來安裝的話,一般也就不到10元每米的**。

3樓:土巴兔裝修

石膏線一米大概是8元-15元左右。石膏線是家裝材料的一種,它的主要材料是建築石膏,石膏中加入適量纖維增強料和外加劑,裝修石膏線是按照米來計算,不同的規格價位就會存在差距,每米石膏線的**也包括了安裝費用。

4樓:裝修大崔

裝修工長大崔講解石膏線吊頂的相關問題,包含石膏線造價工費選購技巧。

5樓:

安裝石膏線大約多少一米?上海客戶

石膏線多少錢一米,人工費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2023年**,石膏線一米大概是10元左右,

安裝費用大概需要3.5元,有的在8-15元之間,還有高達25元且不含安裝費的石膏線,歐式風格的**會更高。

石膏線主要室內的裝飾。可帶各種花紋實用美觀。具有防火、防潮、保溫、隔音、隔熱功能,並能起到豪華的裝飾效果。

7樓:土巴兔裝修

石膏線一米大概是8元-15元左右。石膏線是家裝材料的一種,它的主要材料是建築石膏,石膏中加入適量纖維增強料和外加劑,裝修石膏線是按照米來計算,不同的規格價位就會存在差距,每米石膏線的**也包括了安裝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找個人還是工隊或是石膏線店的介紹 另外這個問題比較範 是角線 還是 平線 花型 寬度 等不同 再說了提問這樣重要的資訊 這裡很難有滿意的回答一般包工包料在10元一米左右 家亮石膏線模具

石膏線的標準尺寸是多少,石膏線多少錢一米?石膏線標準尺寸是多少

石膏線尺寸的標準 石膏線一般長度是2.5米 根.寬度的話,一般是8公分至15公分,用得多些,當然有些客戶特殊要求,會要4公分的,加大的話,會要17公分的.款式很多種的.1 石膏線的大小需要根據房間的大小進行選擇,為了進行適配,石膏線的長 寬等有不同的規格,寬規格的石膏裝線通常為150mm 130mm...

包門套多少錢一米,現在裝修門套多少錢一米

包門套也是現在裝修很多做的,包了門套整體看了比較大氣,但是門套的種類有很多,有原木,複合,還有pvc這個根據你選擇的門來定的,看你家是安裝什麼樣的門,顏色最好一樣的,那麼它們的 也有很多種,還要看你是包門套要看是雙包還是單包,一般單包的80元左右一米,雙包的要根據牆體的厚度計算價位的,正常的雙包門套...

陽臺護欄一米多少錢,陽臺護欄多少錢一米價格

根據你的以上對材料和工藝的描述,結合目前市場價位包工包料為160 180元之間一米可以做!含焊接 安裝,嵌縫補原子灰 做底面漆兩遍 如僅包清工因近兩年人工費 和目前氣候,每天的實際成活率較低,每米應不低於40元工錢才能做,否則風險會很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鏽鋼護欄 一般都是50元一米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