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了,對未來很迷茫。我想去學點東西,技術。或者進廠。哎,對未來很迷茫。我現在該去做點什麼

2021-05-04 10:37:55 字數 6128 閱讀 5227

1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年齡是最好的年齡,精力充沛,意氣風發。學習是永無止境的,無論你20或者是40你都不可以停下學習的腳步!對於你學什麼我也沒法明確給你答覆,社會上能掙錢的知識很多,你可以多找找,選擇一下!

無論你學什麼,我是不建議你去進廠,因為進廠對於年輕人是非常不利的,每月拿著死工資,最重要的是將你與世界慢慢隔絕,很多不利的地方我不想多說,總之,你想安穩就進廠。從我周圍的朋友來看,做銷售這方面的,從經濟狀況,為人處世等各個方面看都是非常不錯的,要做就做可以類似拿提成的那種工作,有挑戰性,能激發人的潛能,更能鍛鍊一個人!個人觀點,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再者要好好珍惜時間,往後的時間你會感覺越來越快!

2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堅定信念,學一技之長,年輕沒有什麼能難倒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場會苦一輩子,學手藝走打工路線,學技術走白領路線,其實都一樣,看自己。

5樓:鐺木寶貝

你目前手上最拿手的是什麼,找個喜歡的工作邊掙錢邊報班上課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看自己喜歡什麼,再決定自己要做什麼

7樓:爺也很高傲

男的去搬磚 女的洗腳店

8樓:澄澈綠茶香

您好。建議您學個一技之長,有一技之長才更能擔起養家餬口的重擔。

你可以去做學徒工,就是工資少點,但是人家教你,教出來工資就高了。我知道的有學裝修的,有學噴漆的,出來了最起碼三四千也不錯。

如果你想賺的更多,不怕累的話,你可以選擇蓋房,跟大工一起學,慢慢的會了,工資也很高。現在去北京找工作,建築攤上,我們那的人,大工最低三百一天。收入不菲,在家周圍幹活一天也得230,還不好找人。

學學汽修,廚師也可以。

如果還想上學,可以找個好點的技校上上,學點設計,動畫之類的繪畫有關的,或者學學會計。但這些可能出來幾年待遇少點,以後就挺多了。反正你還年輕,一定要學個一技之長。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初別岸風緩歸

學一項技術,然後自己做

10樓:day女人要堅強

我也是,馬上出來實習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進廠就不要想了,學點什麼吧還是

12樓:三丶獸

學習吧!腦袋空空就會迷茫

13樓:

跟我年齡一樣 也跟我一樣迷茫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0歲的我現在一無所有,沒學歷沒技術,不想去打工,想學個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女孩在職場中成為骨幹,正所謂「巾幗不讓鬚眉」,女生學什麼好呢?知識面廣、好奇心強、學習努力、積極進取的她們掌握一門怎樣的技術能後顧無憂呢?it行業作為現在職場的朝陽行業,在繁榮發展的背後,專業高階人才卻嚴重匱乏,加入it行業,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高薪就業且成就美好未來。

16樓:風一樣的公雞

20歲您能有這樣的憂慮 很讓人讚賞! 超過了大部分的同齡人, 20歲真是一個風華正茂的好年齡,不要迷茫,不要憂慮, 事情越想越心煩,心煩了幹不好任何事情,也限制了你對事物的接受能力,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你有無限的發展可能,做好眼前的事情,明確自己的興趣愛好,有興趣的事情做起來才有動力,認真的你真的很帥!加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7樓:溫都爾汗上的鷹

一無所有,沒學歷沒技術

你有身體,有年輕的身體,這是你最大的本錢

不想去打工,去賣菜總會

去批發市場買點青菜,簡單挑選後,每天擺個攤零售就能養活自己不過這樣未必就比打工掙得多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有些工作對學歷並沒有太高的要求,現在的社會不是完全看學歷的,只要你有一技之長,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您對汽修感興趣的話,可是嘗試來安徽萬通學習一下。畢業即就業。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年紀不算大,學技術是來的急的。所以你可以我去找個學校看看一看,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適合自身的專業。現在電子商務挺不錯的,學習起來也不累 ,就業前景也好。

20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這個問題還得問你自己,你自己擅長的是哪一方面,喜歡的是哪一方面,20歲還算年輕,所以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不然一步錯,步步錯,可以現在網上搜一下一些技術學院,看看都有什麼專業,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前景又不錯的好好努力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軟體開發,電子競技,,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選擇自己所感興趣的專業

2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學歷,你可以去選一個技術你學習,邊學習邊工作,如果不想學習技術,那你就把學歷網上升一下。很簡單,還是隨便找個工作先幹著,然後報考一個大專,說白了**大專就是一個學歷,網路教育而已,花錢就行。看你選擇什麼專業了,最終你是為了考一個消防工程師,建造師,安全工程師,計算機等等,以後最低學歷大專和本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就看書,看看別人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就會知道自己想要的世界又是怎麼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想學一門技術 又不知道學什麼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本人今年20歲對未來很迷茫,初中畢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初中畢業了

可以去學習技術的

然後就可以好好發展了

不要太迷茫了

29樓:so新華電腦

建議去學點東西 有一技之長啊 找工作也容易

30樓:y1然很隨欲

去學門技術,現在電子商務比較火,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也許適合你

我男20歲了感覺自己的未來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工作怎麼辦?

31樓:老務老

所有的年輕復

人都有這種感

覺制,打破這種感bai覺,只有腳踏實地du,去追求學習和工zhi作,硬著dao

頭皮也要捉住或稱抓住當下的所有機會和機遇,在冥冥之中受到引導或導引,計劃規劃設計的目的目標,利益最大化的同時又適合自己目前的能力階段,不要好高驁遠,也不要隨波逐流,自食其力就是能力的社會培養和養成!

32樓:光速

那就先找一個工作先幹著,不管這份工作怎麼樣,先進入工作的狀態

33樓:陽明也曾年輕過

迷茫是人生的必經之路,包括我也曾經迷茫過,但是我希望自己你能夠堅信自己內心的東西,不要被這個俗世所幹擾,我相信你所堅持的東西一定會帶你尋找到人生的路

34樓:思語新竹

你不知道幹什麼工作,就先找一份工作幹著,以後慢慢再做打算,賺錢要緊。

35樓:匿名使用者

20應該是不知愁滋味的年齡,你是有些早熟啦,應該趁著年輕多學習一些技能,豐富自己才好確定將來的方向。

36樓:小那你就

你才20歲就感覺自己的未來很迷茫,嗯,那麼你現在想的已經夠遠了,因為你現在剛成年,所以說嗯,有很多事情要慢慢來,這事急不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人生bai沒有目du標。如果你給自己定下人生一

zhi個大

目標dao,然後一步一回個腳印的朝著你的答目標前進,那麼你就知道該怎麼努力,達到什目的,你就不迷茫了。你一個年輕小夥子,不求上進,整天渾噩噩的過日子,不迷茫才叫怪呢。

38樓:愛榮榮哥

你20歲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很迷茫是很正常的。我現在也是一樣對自己的未來迷茫著。

我只能說,多學習、多提升自己的能力,不然有機會都把握不住。

我現在21歲,想去學點技術,但是又不知道學什麼很迷茫,能不能幫我推薦一下學什麼好?謝謝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想法非常的好,到了21歲,如果不想繼續讀書,倒是可以找個技術方面的學校內

,學成以後直容

接進入工作狀態,短平快。

關於技術,如果你不怕髒和累的話倒是可以學習汽車方面的相關技術,比如說汽車修理,汽車美容等等相關工作。

現在汽車滿大街都是,基本上每家都會有一個汽車代步,日常的維護是少不了的,汽車是個很好的技術學習的突破口。

我只是給你一個建議,具體學什麼還是要看你的實際情況和個人的愛好,如果覺得學習電腦好,也可以學電腦,總是,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

4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出來先打工,然後慢慢找自己的方向,好處是可以掙錢、積攢閱歷,壞處回

是浪費學習答的時間。要麼就是出來找個好的學校學技術,學校要在大城市的,一邊上學一邊勤工儉學,專業選能在城市有發展的,比如說愛動手就選個汽修、電焊之類的技工,希望自己創造點東西就學電腦比如設計、開發、營銷這種。

4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抄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4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趁著年紀輕輕,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方面的哦,廚師還是非常的不錯的回,高薪的熱門答行業,未來的發展空間還是比較的廣闊呢,所以不知道學什麼技術,不妨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悠久的品牌學校學習廚師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我今年已經71歲了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知乎

我現在17歲都一樣迷茫呢,現在還是2015年1月1日呢,只能騙別人也騙不了自己,自欺欺人,活著真是失敗阿,真的是白來世界一遭了,可惜命有一次,沒了就永遠沒了,呵呵,聽聽歌 養養鳥,打打王者。這輩子就噢耶了。知乎畢業出來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應該找什麼工作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應該說下自己的感受。希望對你有...

我今年19歲我對於未來很迷茫,今年19歲,我對現在的生活很迷茫對以後我也沒有什麼目標該怎麼辦

我89年的,工作好久了,但是依然迷茫,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枯燥.想去自考但是沒有信心,感覺是在浪費時間,不敢跨出現在的生活,如果我一狠心,工作不要了,也許還會有不一樣的發展,我現在也超級鬱悶的.學歷固然重要但經驗也是企業對人才的要求,感到迷茫是正常的你才19歲。你可以去從事自己喜歡的行業努力工作得...

我對未來很迷茫

我認為一份工作做的時間長了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我的建議是不要失去對工作的信心和熱情,抽空多出去走走 看看,也許你會有更多的熱情和靈感。有的時候工作上的成績是不會因為我們努力了多少而成正比的,我想只要我們儘自己所能,我們就在進步,只是我們自己可能沒有發現吧了。再或者我覺得也可以換個工作試試,如果你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