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了沒讀書勒我很迷茫

2022-03-06 16:26:25 字數 1578 閱讀 4180

1樓:薔思琪

不論自己如何

永遠不要讓為你付出一輩子的母親難過

2樓:笑笑e購

上學吧真的不知道你可以做什麼

還是再給自己存在到社會上闖的資本

真的不想讀書,那就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學習

3樓:雅婷胡

希望可以幫到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吧,我像你這年齡也有過這種想法,不過還是堅持了下來,但是還是後悔沒好好讀書考上更好的學校,在中國這學歷太重要了啊。你再過個7年到23歲就會發現現在你的想法有多麼幼稚!如果實在不想讀的話,就好好學門手藝,比如廚師什麼的,也是一條路,不過前途肯定沒讀書好。

生在中國這種教育大環境下就是這樣了認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是你這個年齡的時候,其實我也是不想讀書的,可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我還是讀到了高中,然後出來工作了,當兵然後又工作。有時候在想自己為什麼當初不好好讀書了現在自己又可以有什麼用了。

明天的明天你想過沒有,你那麼小出來可以幹嗎?工廠還是飯店還是工地,看網咖,我想這個都不是你想要的吧。

你想的應該是以後,穿著西裝開著車子,接著女朋友上下班。在說了你現在不讀書以後連老婆都不好找,你希望那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男孩還是女孩呢..應該還要讀書的,你以上有很多你的藉口哦...人生一個16歲過了,就再也不回來了哦,今天過了就到了明天,什麼都沒有去做就是一片空白.

其實你是好孩子,就差點鼓力吧.你行的,不要老想著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想..我不想讀書,就不讀書.

你還是要去讀的.現在的社會很現實的,不是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可以做的,不想做就不做的.而且,你還沒有高中畢業,連一個高中畢業都沒有的,你的以後的煩腦會更多的,特別是對於剛出來工作的.

努力吧,再回去讀吧..讀得多少就多少至少要讀完一個高中哦....你不想有你現在的煩腦至少要慢慢改掉一個不好的,就是:不要整天在自己腦裡想著一片空白...你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孩子過得太安逸了

吃點苦才知道什麼叫幸福

8樓:

你的狀況和我弟弟差不多,應該是太幼稚,想法太簡單,你現在的年齡就是好好讀書,你要是聽勸就回到課堂上去,感受學習的樂趣,和同學在一起的樂趣,所有人都是這麼走過來的,人都是這麼過來的,除非你是天才!人活著本來就累,慢慢回到課堂上去體會吧,去體會學習好的好學生的自豪感去吧

9樓:總有人在溫暖著世界

如果生活沒有任何目標,那麼一切就都失去了意義,考慮下自己想要的和不想要的,認真想想可能性,然後就是該行動了,生活很精彩,只是精彩是要先付出努力的,你還年輕,有大把的時間給你學習,一切都可以從零開始,先找份工作,建議你從業務員開始做起,那會很快讓你成長起來的,加油!

10樓:通大唐唐

那就離家出走吧

現在的小孩子過得太安逸了

吃點苦才知道什麼叫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 不要想著工資 工作得開心就行

男18歲的我很迷茫,我18歲了,很迷茫年輕人應該做什麼

十八歲成年了,還有自己的想法了,光靠父母在家養你是沒用的,他回們遲早會老,需要答你照顧的時候,最好學點技術吧,看有哪些親人朋友有不錯的技術的可以跟人家學學,你還那麼年輕,不要把美好的時光都浪費在無所事事上面了,趁還年輕,做點事情,等老了就沒那麼辛苦 振作起來 整天這樣,以後真的會被人看不起的 堅強的...

26歲了,感覺很迷茫,我該怎麼做

失敗的時候最容易產生迷茫的感覺,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尤其是失敗了很多次,或者失敗了很多年。你有不好的習慣就要改,改不了就要找人監督,找不到人監督就要靠你自己。因為這個年齡,沒人能幫你,只有你自己。重新來過!就是邊打沒有技術的打工,然後學一門技術!等你有了技術你就不會迷茫了,然後在找個女朋友,成家立業...

我15歲了,想回去讀書,我很內向,沒有信心

孩子,非常好!你現在有回去讀書的想法還不晚,因為你還小,未到成年,正是學習,長知識的時候。也正像你說的,沒有知識就沒有出路。知識就是本錢。在現代高速發展的節點,沒有知識是不能生存的。無論什麼單位也不會錄取你的。我支援你這種做法!我相信你的親人都會支援你。孩子,加油 0 年齡太小小,還是該回去讀書 把...